面板較黑的人穿什么衣服更好看,面板較黑的人穿什麼衣服更好看

時間 2022-09-15 01:00:10

1樓:冰獄百合

**黑,說明你很健康啊,其實膚色黑只要注意一下顏色的選擇就可以了,可以選擇的上裝顏色建議有白\公尺\淡黃\淺粉\亮綠色\紅色\黑色\亮藍,並不是說**黑就不可以穿黑色衣服,而是要在穿著黑色時增添一些亮點就ok了,下裝可以選擇的顏色如果你是男生,可以選黑\棕\卡其\藍\墨綠\白都是很突顯個人氣質的,如果你是女生呢,只要注意和上裝搭配協調就好.切記,**黑不要穿著大面積的橘黃\酒紅\紅色\絳紫色.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最適量身定製

淺色的好

不要想自己黑,就只能穿深色的,因為深色服裝會使整個人很沉悶。如果可能你可以去服裝店試一下淺色服裝,看看自己最適合哪種淺色彩系。然後慢慢固定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穿一些暗色的衣服好點,色彩單一點不要太花,既端莊大方又不會有太大視覺衝突,休閒點也不錯.

4樓:kato貓

黑**最好不要穿黑色的衣服,白色可能好看點,那樣看起來**白一點。

5樓:iris貝貝

**黑穿淺色系的衣服都很好看哦~~~ 關鍵是款式大小要是和自己~

6樓:地獄冥鷹

看你有多黑了,不過一般穿金色也一點`

7樓:徐俠客

運動服,球服.

你看麥迪,加內特他們,穿起來不挺好看的嘛!

**比較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8樓:仲潔曲辰

白色;不要總是穿深色的衣服,**不是黑的很黯淡,是比較有氣色的,可以嘗試一些藍色紫色之類的●○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服裝。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黑膚美眉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 ●○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9樓:穰覓雲歧姝

我覺得紅色和桃紅色穿出來都不好看,顯得更黑。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0樓:姚振梅冠黛

其實**較黑的人穿白色反而會顯白、

要盡量避免穿螢光色、亮色、例如亮黃等、

11樓:候建弼容孤

紅色的衣服,白色的也成,但千萬別買黑色的,那樣會更顯黑!

12樓:海玉蘭井申

盡量不要穿黑色的,要不晚上6;00就見不到你本人了

最好是穿綠色的,不要穿深色的衣服就行

13樓:第蕾花倩

穿顏色深點的,建議你穿黑的,因為別的顏色深的衣服一般都很現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

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公尺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

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併排走了。

運動休閒隨意混搭

15樓:喻珠但一南

因人而異。怎麼算**黑呢?黑的程度又怎麼判定呢?

其實人和人**的差異很大,哪怕都是同等程度的黑,有的人的**顯得很健康,有的人的**卻顯得很暗淡。這樣一來又怎麼能一概的說**黑的人穿什麼好看呢?~美國黑人雖然黑,但卻穿什麼都好看。

非洲黑人雖然也黑,但他們穿白色的衣服讓人覺得卻很不舒服。不過有一點,其實**黑的人穿白色衣服,往往說明這個人十分自信。如果因為自己的**黑而不知道如何搭配顏色的話,乙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戴上太陽鏡(當然,一定要有陽光或是夏天哦,而且太陽鏡最好是深色的),這樣不管身上的衣服色調多麼不適合自己的膚色,一副太陽鏡就可以把你變的很酷。

棒球帽和西部牛仔帽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妨一試!

**較黑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16樓:斯賢彌畫

顏色深點

成熟點的比較好

**黑穿大紅色很**的

當然也可以反其道

穿撞色的衣服

款式搭配的好

也別有一番風味

17樓:廣溫倫賦

別叫黑就別穿顏色太淺的

穿完衣服能顯出你的臉比較白就行

比較暗一些的衣服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8樓:皆知非

**黑穿灰色、褐色、陳色、黑色、深藍、深綠色的衣服好看。

雖然中國人的**是黃色,但是在中國,由於地域不同,很多朋友生活在太陽照射下,所以**自然也曬的比較黑。

其實黑**沒什麼不好,並且黑**也有它獨特的好處,因為經過太陽的照射,人們會變得更加健康,但是對服裝搭配卻帶來了很大的難度。今天,小編將為大家具體的介紹:**黑的人穿什麼顏色好看,服裝搭配。

**黑朋友服裝顏色禁忌,首先**黑的朋友不是所有的顏色都適合的,例如過於鮮明的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都不適合,這樣會讓自己的膚色與衣服產生鮮明的對比,造成別人的目光集中到你膚色上面來了!所有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

適合**黑朋友服裝的正確顏色為冷色系,而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冷色系是指灰色、褐色、陳色、黑色、深藍、深綠等。

深色的衣服和**的顏色不會造成過多的跳躍,所以顯得搭配很自然,完全感覺不到**黑是個劣勢。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19樓:太平洋海角

**黑穿黑白灰系列色、淺藍色、駝色的衣服好看。

**黑的小仙女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依然可以美的發光啊!**黑適合色系:黑、白、灰;**黑的人適合穿暖色調低飽和度的衣服,純黑色的衣著點綴紅、綠、紫羅蘭的顏色作為小小的補充,切記大面積使用深色調。

把最適合的黑、白、灰這三種顏色作為主色調,也可以同時使用搭配,此外還可以選擇淺棕色的主色。略帶淺藍、淺灰二色配上鮮紅或者白色也是相宜的。

**暗黃適合色系:淺藍色、淺橘色、粉色等暖色調的顏色。面部顏色偏黃的女性,盡量選擇穿藍色或者淺藍色的衣物,會襯的**發白有光澤,更顯嬌嫩的感覺。

橘色系暖色調的衣服也是會襯得**白皙更加好看。一定要避免綠色、紫色這類的顏色,會襯的**發黃顯出「病容」。

**黑穿搭源自大自然的駝色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顧慮是駝色不容易顯乾淨,所以用白色來做搭配正好化解這個難題,而且還顯得出奇的合稱,在哪一季,哪一年都不會過時,只要搭配上當季的流行配飾,絕對不會出錯。

20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21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22樓:愛笑的悽慘

**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23樓:旅元斐肥庚

膚色偏黑的女孩怎麼打扮的呢?衣服是怎麼搭配的呢?其實很簡單,

膚色偏黑的女孩理想情況是穿深色系或淺色系:深色系顯得大方綺麗,淺色系顯得健康陽光。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掩飾膚色偏黑的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的大方陽光的優點。

方法/步驟

1、膚色黑原則上要避免穿用深褐色、深咖啡色或純黑色服飾,所以黑色並不適合你。偏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動感,你不妨多選擇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譬如一字領針織衫、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擋。當然除此之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迴避粉色調的服裝是對的,但可以嘗試純度高的色彩,如大紅、明黃色等,這些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你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還有乙個很棒的選擇就是白色和大圖案印花的服裝,一定可以散發出你特有的迷人味道。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正紅色、正綠色、亮藍色、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混色效果),如:

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等。

2、在黑**的人群當中,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傾向,找到最佳的服飾用色,保證其膚色和服裝色彩規律的一致性。如:偏黃型的人在服飾色中應加一些黃色基調;如:

偏紅型的人應在服飾色中加一些藍色基調;相對來說偏黑型人的服飾色應最為純正。

最適合黑**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

最不適合黑**的色彩有: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面板較黑的人,穿什麼顏色衣服搭配好看?

我認識很多 黑的人 他們也經常穿淺顏色的衣服 也認識一些 白的人維持著黑白灰顏色的服裝。主要看你喜歡哪一系列的 如果你身材好的話下乙個蘑菇街看一看別人是怎麼搭的 不需要完全模範 你覺得喜歡或者好看 穿在你的身上固然就好看 衣服只是你的陪襯 自信的女人往往最美。黑色的。千萬不要搭配亮色。深色的,淺色會...

面板較黑適合穿這兩種顏色嗎,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不行那樣會顯得你更黑 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 黃灰色或灰綠色。黑穿灰色 褐色 陳色 黑色 深藍 深...

面板黑的男生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 黃色 白色 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 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 襯托地更黑 如果 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