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么面板,我是什麼面板?

時間 2022-09-18 07: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了……

我以前犯過跟你同樣的錯誤,出去洗臉去角質太厲害了現在最好使用藥妝產品,和抗敏產品。

不要再去角質了,你的角質已經非常非常薄了

洗臉也要選用更加溫和的潔面產品,甚至不用。只用溫水洗。

我用過的日本juju,是藥妝品牌,感覺不錯。

還有英國aa網(amphora aromatics)的金盞花膏,抗敏效果很好,使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最敏感的時候就是用的金盞花膏,效果很好。每天就用溫水洗,洗了就塗,不用其它的任何產品。堅持一段時間以後**狀況就改善了。

2樓:浪漫糖果

難怪 15就用了那麼多

也許親用了去角質的

結果變成現在**敏感了

還有適合親的才是最好的

親可以用下手工皂來洗臉

20的話可以用下tfs的很適合敏感**

diy的方法黃瓜 牛奶加香蕉

都很不錯

親有不懂的來問我

tfs 的可以防輻射 等

還有都是純天然的

手工皂要比同價位的洗面奶要好的多 親有用下

3樓:我快瘋了哦哦哦

應該是敏感性**,試試藥妝呢,雅漾就是專針對敏感性**的

我的面板為什么這么爛,我的面板為什麼這麼爛

我覺得是身體的問題,內部的原因都會展現到外面,看看自己上廁所正常嗎?每天喝水嗎?一定要堅持不懈的保養,好好待它 為什麼我的 一到冬天就會爛 冬天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 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 比如硫磺皁 舒膚佳 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 乾燥。...

面板濕疹是什么樣子的,面板濕疹是什麼樣子的?

濕疹是乙個非常複雜的一種疾病,從皮疹上長什麼樣可以有很多的表現 多樣性,可以有紅斑 丘疹 水皰 滲出 脫屑 乾燥 肥厚,所以很難說濕疹就是長的乙個模樣。濕疹也是,可以長侷限,也可以一小部分長濕疹,也可以全身泛發的濕疹 濕疹是一種慢性的,容易反 作,具有滲出傾向的一種 病。濕疹,它分為急性期,亞急性期...

我想美白面板,用什么天然,我想美白面板,用什麼天然資料?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 用天然資料 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像現在比較應季的水果中就有很多可以美白的。新鮮櫻桃豐富的營養,其中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 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還可以讓肌膚細膩 有彈性。荔枝中同樣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