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零基礎,想去法國留學,是在國內先讀語言呢?還是選擇英語授課課程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不想戴**眼鏡

你好,法國一般高校用法語授課,在商校有用英語授課的專業,比如管理和旅遊,還有mba的課程,不用學法語。然而,說法語會是你更好地利用在法國的時間和更好地適應在法國的生活。

會使使館簽證處對法語課程授課專業有以下要求:

1)在中國至少500小時的法語。

2)參加tef或tcf的考試,對分數的要求根據所選的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而不同。

3)選擇英語授課專業的學生一般需要參加一項英語能力測試:托福或者雅思。

所以我建議您在國內先讀法語語言,屆時你會擁有更多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法國普通高校教學法語,有用的英語教學在商學院的專業,比如管理和旅遊,以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而不是學習法語。然而,法國將您的時間更好地利用在法國,更好地適應在法國的生活。

導致的使館簽證處的法語課程教專業的以下要求:

1)至少500小時的法語。

2)參加tef或tcf考試,成績按照所選擇的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要求。

3)選擇英語教學專業的學生一般需要參加的英語水平測試:toefl或ielts。

所以我建議你讀法語的國家,那麼你將有更多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選擇英語授課的 也要讀半年的語言 因為課程上的很多小組討論也是用法語的,同時要有500學時的法語證明,和tef/tcf考試成績,但不要求具體分數

4樓:

在國內考乙個高分的托福,然後再上300課時的法語口語班,這樣就完全無憂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那邊留學要在那邊讀一年預科,然後考試,過了以後才開課。因為開課要麼是英語,要麼是法語。最好是找個中介公司,什麼都會幫你解決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是法語零基礎,從來沒有接觸過法語。現在決定要去法國留學讀研究生

6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法語不是一門

copy適合自學的

bai語言, 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 很多du思維邏輯表達zhi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 學生初dao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 再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 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需要性數配合等概念, 不只在中文裡沒有, 就是在大多數人的第一外語英語裡也沒有。

所以我建議初學者先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 不是不支援自學法語,是不支援零基礎自學法語。 作為老師, 我平常也遇到了很多自學了一段時間最終過來我們機構上課的同學, 自學往往好幾個星期都還沒繞出法語的發音問題, 可是我們老師帶著上課, 幾堂課就可以幫助學生理清。

並且在學習幾個月後都能進行簡單的日常交流。 當學生掌握了語言邏輯之後, 需要加強詞彙還有鞏固練習, 這時候老師的作用就變小了, 這時候需要學生更多的主觀能動性。 確實存在神人能自學並且在短時間內考出b2的成績,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來話他們要求的是b1,但是建

源議你一定bai要達到b2,dub1完全不夠用,而且法zhi國這邊的計算機專業,m1一開始就是

dao分組做專案,測試什麼的。首先要有組要你,這就要求你能和法國人很好的溝通,然後有一種拿的出手的程式語言,或者其他方面的經驗。

根據分工不同你要負責某一方面,如果你所學的不能讓你獨當一面的話,那就悲劇了,專案會因為你而擱淺。

去年我們學校計算機專業m1 中國人淘汰率是百分之80。很多人要重修或者堅持不到半年。當然你可以轉去多**專業,國內計算機的在那個專業還是不錯的(我是多**的,這個專業國內計算機來還是不錯的,但是國內其他專業來,這個專業對他們來說就是坑)。

法語授課最好是面對面。不太熟悉滬江的授課水平,不過建議早作準備。

法國留學我選英文授課還是法文授課好?有什麼好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1 這裡面的大部分問題是你自己應該考慮和上網尋找答案的。如果連這點耐心和能力都沒有的話乖乖在家裡好了。

2 國外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很難遇到乙個跟你的情況完全一樣的,考什麼試,多少分會錄取也不會和國內一樣規定得那麼死的。具體要求和資訊要隨時關注學校的**。

3 無論你選擇英語授課還是法語授課,既然是在法國就要**語,別指望法國人的英語你能聽得懂。

4 10w準備金你申請到簽證就可以解凍了。那10w只是證明你有那個家底而已,至於怎麼沒人管你,畢竟**都不會要乙個財力不足以支撐生活費的人。

5 別全指望中介,最好全程自己辦理不用中介,這個過程中會有很多迷茫和問題,但是到了法國你會知道中間的苦難是值得的。

6 國外很苦,簽證前先問問自己是否準備好忍受孤獨,在種族歧視中坦然面對,是否有據理力爭的勇氣和能力,是否能夠打破在中國辦事的思維定式,到了法國你會發現開銀行開手機,甚至交水電費等在國內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到了國外需要重新學習。許多國內認為是廢紙的東西在國外都是重要的證據。準備留學前你準備好乙個強大的自己了嗎?

這裡註冊才能申請簽證

9樓:life丰禾意象

1.如果是英語不錯的話建議選擇英語授課,但是法語學習時必須的,因為你得在法國生活,肯定是需要用法語的;

那樣下來你不是既保留了英語又有一門新語言麼;

2.你本科是什麼專業?具體可以根據你的本科所學專業來選擇,其實奢侈品管理也不錯,還有經濟、管理方面的專業都挺不錯;

3.sai考試又稱5大高商聯考,是由巴黎工商會國際招生部(sai)負責組織外國高等教育學歷獲得者進入法國5所管理類高等商學院學習管理碩士的一項招生考試,五大高商包括: audencia nantes 、 emlyon business school、 escp europe、hec paris、skema business school,就是你進這五所學校必須要考這個考試;

4.選擇英語授課需要托福或雅思,法語授課需要考法語考試,對你說的這個考試沒有要求;

5.tage mage測試是用來選拔經濟管理專業學生的一種考試,特別為本科三年級和四年級的學生設立。和sai的作用差不多,但是你要是申請3中所說的5所學校是必須要參加sai考試的;

6.在你面簽之後就可以解凍了。

10樓:啟德留學成都

1.法國高等商學院都是英語授課(法國公立多為法語授課)若果您學的是奢侈品管理,那您可以考慮法國高商。法語有個用於平時生活的水平就行

2. 三個推薦專業:奢侈品管理,品牌營銷,**鏈管理3.

sai適用於研究生,sai並非考試,其主要內容為面試,以外審核你的雅思(gmat若達到要求,可不參考雅思)與gmat(要求650以上)

4. 參考3

5. 若是英語授課考gmat, 若法語授課考tagemage6. 10w在簽證前存6個月的活期,不需要凍結,在簽證前提供6個月的流水賬單即可。之後這筆錢可作為法國留學的生活費

11樓:茜淑佳嘉

想要去法國留學,可以來愛法語學習出國留學課程,讓你出國無語言壓力

想去法國留學,我是零基礎,去之前要準備什麼

首先還是要找乙個課程 一點的培訓班。我不知道你其他的情況,所以只能說法語學習不止是應付考試,最好能找那種基礎課程和口語課程都不錯的培訓班。如果你在北京我可以給你推薦。除了語言學習,再就是找中介,現在的中介學生多了,不負責任的也多,要多諮詢多了解。如果不想走中介,那麼你首先需要了解法國的學校和專業,自...

求助!請問法語該如何學習發音?我是零基礎法語學習者,懇請明白的朋友幫下,謝謝您了

戮戮田點 b汗,樓主先來學26個字母的音吧 零基礎嘛 先發發譯音熟悉下,但是因不能發的太重,要輕,都發漢語拼音中的一聲 a,阿b,唄 c,和英語一樣 d,dei 發一聲,想漢語拼音一樣 e,呃f,同英語,但比較輕 g,這個漢語平音發不出來,日的ri的前半部部分音加上eih,啊是 i,一j,和g發音很...

我是法語專業專科應屆畢業生,想去法國留學,都需要辦什麼手續?可申請公立大學的什麼專業

你法語專業可以直接申請學校呀。語言學,教育學,對外語言,語言文化等等,可以直接申請公立大學 你法語不用學,花費不會很多,公證費用,服務費,機票等等,都是一些小錢 法語專業的,啥專業都能申請,面試時表現出絕對的沒有語言障礙和對這個專業的了解及興趣就可以了。具體手續嘛。上各學校 下專業申請的 填好,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