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斷是平年還是潤年,怎麼判斷是平年還是潤年?

時間 2022-10-05 00:05:09

1樓:傅瀅渟

能被4整除的是閏年,不能被4整除的是平年。 例如2010÷4=202....2是平年 2012÷4=203 是閏年

2樓:換行符

一年是365天零6時48分46秒。所以每四年就會多出一天(四年一潤),一般來說與4整除的是潤年,但是世紀年要與400整除(如1900就是平年2000才是潤年)。農曆一年是354~355天,好像是三年一潤,潤年有三百八十多天,怎麼潤月我就不太懂,好像是按節氣,那個月節氣多潤那個月。

資料不一定準確。

3樓:格雷

被100整除也可被400整除的為閏年。 平年有365天,因為2月有28天... 能被4整除的就是潤年,不被整除的就是平年啊

4樓:孚華情感文摘

366天是閏年,二月二十九。365天是平年,二月二十八。

5樓:濤濤旲惣

除四 沒餘數就是潤年 有餘數 就是平年

6樓:獨角戲65冨

比較簡單的。 閏年的年數可以被4除盡(例如2023年) 平年則不可以。

7樓:阿瑟

其實這樣是不準確的 自己記住2000 是潤 4 年1個潤 如果是除以4 1970幾 5記得幾多 是潤年但不能整除4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潤年二月有29天,平年二月有28天!

c語言題目判斷某年份是閏年還是平年

星月小木木 include void main 年是閏年!n year 解析 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的,是潤年 能被400整除的,是潤年 其他,都不是潤年。 要輸入年份,要宣告乙個年份的變數int year 然後提示一下使用者 請輸入年份 printf 請輸入年份 計算機要讀取使用者輸入的年...

怎么判斷天蠍男到底是怎么想的,怎麼判斷天蠍男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就是天蠍座的,你說說怎麼對你冷了!冷,是天蠍gg的特點,外冷內熱。我就是天蠍座的。祝你好運 mm你好!我喜歡的男生也是個天蠍男,而我是個天蠍女!我們很合得來,有很多共同語言,但是我們很少談到性,他也幾乎不說性的,都是關心我的生活,對我的控制欲也很強。他曾說過要是乙個天蠍男很愛乙個女生是不會急於想要...

怎么判斷母貓是否懷孕,怎麼判斷母貓是否懷孕

貓懷孕的時間通常在58到63天左右。首先,當貓配種30天之後,主人可以帶貓去寵物醫院進行b超檢查,診斷貓是否已經懷孕。主要包括視診 觸診 b超檢查 x光檢查等。可以通過觀察貓咪的行為及生理變化來判斷貓咪是否懷孕,部分貓咪在懷孕後3週至4周左右,會出現嘔吐 食慾下降的症狀。在貓咪懷孕後20天左右,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