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地磚鋪完了用什麼保護,裝修中地磚的保護

時間 2021-09-19 07:29:03

1樓:

裝修地磚鋪完了可以用裝修地面保護膜來保護。

家居裝修的整個過程中,涉及的環節眾多,前面的施工如果沒有做好成品保護的話,會給後續的施工和使用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裝修地面保護膜有pvc+針棉,地面保護膜,提高保護膜的緩衝效能。珍珠棉,牆面保護膜,質優價廉。透明保護膜,使用壽命長,可迴圈利用4-5次。

2樓:土巴兔裝修

地磚鋪完可以鋪上裝修地面的保護膜就能保護地面了,又能防止灰塵和水,也不會劃花地面,重物掉到地上也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裝修時搬運物品過程中,避免入門時發生摩擦和磕碰。日常的管理,採取合理的安排,比如架梯可以綁上布就不會劃傷地面,移動也不要拉扯,要輕輕抬起。

3樓:經事家居裝飾

裝修中地磚(也可推廣到其它產品)保護關鍵要有意識,一舉一動皆保護,至於保護材料措施則要因地制宜。保護目的是防損傷飾面,以及塗料油漆以及膠水等滴在上形成汙染。

有保護意識才有保護動作措施,這常是區分好孬師傅或裝飾公司的重要指標。這個可通過對其管理制度,日常管理,現場情況,相關人員動作等觀察辨別。

有了意識(對公司而言即管理),因地制宜利用低成本材料,採取合理措施自是順理成章。

就地磚保護具體用一些例項說明吧: 如架梯腳手架腳綁上布片及防滑又不會傷牆地面,移動用抬起勿拖拽;彩條布、塑料薄膜、地毯、包裝袋、廉價抗滑板材、紙板報紙、鋸末等都可以鋪在地上起保護作用。

另合理的工序及間隔時間也是保護好必要的付出。如對於剛鋪好的地磚,不能立即走動、壓重物、震動工具裝置防止變形。

磚縫隙建議用美縫劑,在整個裝修完工後,再徹底做個保潔,將磚面完全清潔,這樣平時保養就比較輕鬆了。

4樓:地球人dou知道

工人說的對!

我們專案部在建的一個三萬多平米的高檔商場有近兩萬平米的大理石地面,全部採用地毯保護。

地毯**便宜、運輸方便、使用簡便,服帖、保護效果好,且可以二次使用。

就買最便宜的無紡布地毯,五六元一平米。

5樓:yy女孩

我們大部分都是用紙箱子折起來,是雙面的比較厚,壞了一層還有一層呢,用膠帶粘好,成本比較低,而且你放磚的箱子也可廢物利用。

6樓:小志

買地毯 別聽那人胡說 地毯雖好但貴而且裝修完就不能用了 浪費 都是用紙箱子 買材料會有很多紙箱子 用紙箱子就行 這點事一般工人會自己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庭裝修用的是纖維板, 因為地磚鋪好後好有木工和刮膩子, 不管你是放纖維板還是地毯都不大可能可以重複使用, 也就是是一次性的! 而地毯比較貴, 一般家裝沒人會用。 紙箱板也是不能用的, 因為會滑!

會對後面的木工和刮膩子師傅造成很大的不便和危險。 纖維板一般規格都是2米x1米, 價錢如“七天不七天”所說差不多。

8樓:七天不七天

考慮成本的話可以用纖維板,一般在7 8塊一張

9樓:才縫文

要便宜就用紙板連起來,接縫用膠帶紙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賣得磚都有保護膜的!

11樓:巨邁裝修保護材料

這個要用裝修保護膜,這有效的保護地面。在市面上他也分很過種類:

pvc系列、編織布系列、無紡布系列、珍珠棉系列等一些保護材料建議,使用加棉和eva的材質因為它耐磨,而且使用壽命長!

他們的**一般都在3-7元之間,都是印字的**,現貨客戶可能會更低哦!

裝修中地磚的保護

12樓:土巴兔裝修

地磚鋪完可以鋪上裝修地面的保護膜就能保護地面了,又能防止灰塵和水,也不會劃花地面,重物掉到地上也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裝修時搬運物品過程中,避免入門時發生摩擦和磕碰。日常的管理,採取合理的安排,比如架梯可以綁上布就不會劃傷地面,移動也不要拉扯,要輕輕抬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過的大多數業主都是把地板,或者買其他東西剩下的紙箱拆開來鋪在地板(磚)上,這樣的話不用增加額外的花費,而且效果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包裝瓷磚的紙殼最合適

室內裝修瓷磚保護有哪些措施?

15樓:土巴兔裝修

地磚鋪完可抄以鋪上裝修地面的保護膜就能保護地面了,又能防止灰塵和水,也不會劃花地面,重物掉到地上也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裝修時搬運物品過程中,避免入門時發生摩擦和磕碰。日常的管理,採取合理的安排,比如架梯可以綁上布就不會劃傷地面,移動也不要拉扯,要輕輕抬起。

16樓:拼狗網路科技****

1、鋪貼牆面瓷bai磚牆面du

瓷磚保護膜時要zhi注意牆面瓷磚的幹固狀

dao態,以免在鋪貼瓷磚回保護膜的答時候造**為的瓷磚鬆動、高低不平,影響施工效果,同時記住最好要選擇珍珠棉瓷磚保護膜進行覆蓋。

2、鋪貼地面瓷磚保護膜時要注意儘量不要在剛鋪貼的地面上走動,以免造成瓷磚鬆動、高低不平。

3、瓷磚保護膜的鋪貼也講究細緻,與瓷磚鋪貼膜覆蓋的越好,則保護作用也就越好。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您~

裝修鋪瓷磚時,該不該鋪過門石,裝修鋪地磚每個門口都需要鋪過門石嗎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這個就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有過門石的好處是,從一個空間進入另一個空間,標誌比較明顯,感覺有一個過度,如果沒有,則需要兩個空間的地磚嚴實合縫才行,施工有一定的難度,其實鋪過門磚也要提前設計好,免得出現突兀的現象,如果兩個空間的風格變化比較明顯,最好有一個過度好一些,但是一定記住...

房子裝修,不想鋪地磚。鋪什麼地板

一般臥室選擇用實木的,客廳用瓷磚或復合的。實木地板 環保,質感強。由於睡覺的時候一般不開窗戶,如果用復合的容易造成甲醛因堆積而超標。危害人體。但實木地板比較難打理,太潮容易漲,太乾有容易因收縮出現縫隙。還有一年不低於兩次的保養打蠟。所以房子大的話.會累死的!複合地板 耐磨,放潮,好打理。放在客廳,或...

地板和地磚那個裝修客廳更好,房子裝修客廳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

雪花輕舞 地磚好些,因為耐磨。 除非樓主很有時間很有精力,而且很喜歡做家務,要不最好選擇地磚。地板唯一的優點就是視覺柔和,雖然各種強化地板的出現會提公升耐磨性,但木質材料易變行 打理不便 不防火防潮等等缺點折實會讓人很崩潰。所以用瓷磚裝修已經成為當前的主流,但當前瓷磚品牌多而雜,良莠不齊,我做了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