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不想鋪地磚。鋪什麼地板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

一般臥室選擇用實木的,客廳用瓷磚或復合的。

實木地板:環保,質感強。由於睡覺的時候一般不開窗戶,如果用復合的容易造成甲醛因堆積而超標。

危害人體。但實木地板比較難打理,太潮容易漲,太乾有容易因收縮出現縫隙。還有一年不低於兩次的保養打蠟。

所以房子大的話......會累死的!

複合地板:耐磨,放潮,好打理。放在客廳,或通風好的地方。一般來說不會有多大影響!**相對便宜,很實用。

瓷磚是具備他們的所有優點,但會給人以中冰涼的感覺,我覺得加幾塊地毯就ok。注意瓷磚不要買純白色,因為瓷磚要達到雪白的效果,在生產的過程中會加入氧化鋯的成分,會有輻射。

以上都是建議,沒有任何針對性,你慢慢選吧!88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人士,但作為業主,鋪過好多次地板了。地板主要分三種:強化(**低)、實木復合(中)、實木(貴);應根據裝修水平來選用。

全鋪地板的費用一般佔總費用的15%左右。你的房間是地熱的,為了防止變形,最好在實木復合和地熱型實木地板中選擇。地熱型實木地板是經過專業處理的,可以耐高溫(地熱60度),但**很貴,是普通實木地板的2-3倍,一般不建議選用。

實木複合地板表層分為0.6mm和1.2mm的,應選1.

2mm的。下面的基材是一般是松木,因為是用,膠粘在表層材料上的,環保只能選大品牌,推薦使用國內第一品牌「大自然」。在315或是春節搞活動時,能選購到220元/平公尺**的實木複合地板。

表層材料為老榆木、印茄木等。

3樓:qq曉得

實木地板就是原木直接加工而成,也叫原木地板。

「複合地板」、「復合木地板」有點忽悠人的感覺,因為這種叫法所指的範疇比較大。但是都是合成地板(人工壓制),分好幾層:底層、基層、 裝飾層、耐磨層。有新增人工化學物質。

「強化木地板」也算是「複合地板」的一種,一樣是加工合成的。

軟木地板麼,呵呵,這個比較貴,都是天然物質加工而成(主要是樹皮)。三個字來形容它:「好用、貴」。

家庭裝修地板,不管用哪種材料的,都要用好點的牌子。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吃的東西都造假,所謂「實木」和「軟木」也會有以次充好的啊。選個好點的牌子吧~~~

4樓:丫拉索哦

我覺著別買木質地板啦,鋪層瓷磚,然後在客廳**和臥室可全鋪地毯,可根據設計風格選擇不同款式的地毯,可用性強,**也合理,最主要的是環保。不用擔心木板的甲醛問題~也不用擔心瓷磚輻射和地暖的問題。

5樓:莫過

用實木地板防蟻的外加地板革雖說代價有點高但可以根據你家的風格來搭配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鋪哪種不知道,但是跟你說,要找專業人士,不然問題多多..

特別如果你在南方,謹防白蟻..我住過被白蟻蛀了的木地板..

7樓:興業監理阿榮

實木地板不好容易變形,實用的還是強化地板便宜

新房裝修如果不鋪地板的話除了地磚還有什麼其他選擇

8樓:鑽誠投資擔保****

瓷磚,木地板,大抄理石襲

,地平漆,朔料地板,地毯,花崗石,我還見過玻璃的。常見的就是木地板和瓷磚。要是北方的話,還可以加個地暖,冬天很爽。

不建議去嘗試水泥地,很少有裝修最後效果好看的。 舒適度也不好,要是有小孩老人就更不推薦了

裝修除了用地板,瓷磚鋪地,還能用什麼?

9樓:我們貓貓好醜哦

瓷磚也有便宜的

木地板也有便宜的

既然用時間不長,但是2年也不短,還是地板或者瓷磚好一點當然你也可以用水磨石,但是絕對不適合當婚房你可以用水泥找平,压光,然後用顏料自己在地面繪製偽地板或者花案

10樓:順翔菸酒

用地板革最划算,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用的就是地板革,有3.3公尺的副和2公尺的副,可根據你房間面積選擇,1公尺10到15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鋪地毯,便宜實惠,用完直接拿走,在小東門有,乙個平公尺8到10元

12樓:妞妞唉

那就用瓷磚唄 地板***的價錢以高很多 瓷磚一般的就可以了,而且好打理

13樓:西瓜蛋白質

還能用地坪漆。彩瓦漆也可以。

裝修先吊頂還是先鋪地磚,裝修房子是先鋪地磚還是先弄吊頂啊?

知匯居家 順序應該是 先吊頂再鋪地磚 這樣是最佳的。常規的房屋層高多在2.8米左右或者更高,這高度是人非常規操作尺寸,所以底部需要踩凳子或者梯子才可以進行吊頂頂面的操作,故梯子最好在毛坯水泥地面隨意踩踏,防止刮壞瓷磚表面釉面 現在毛坯地面吊頂,也能讓師傅大展身手,說白了就是敢於舒張開,這樣他才敢很舒...

裝修鋪瓷磚時,該不該鋪過門石,裝修鋪地磚每個門口都需要鋪過門石嗎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這個就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有過門石的好處是,從一個空間進入另一個空間,標誌比較明顯,感覺有一個過度,如果沒有,則需要兩個空間的地磚嚴實合縫才行,施工有一定的難度,其實鋪過門磚也要提前設計好,免得出現突兀的現象,如果兩個空間的風格變化比較明顯,最好有一個過度好一些,但是一定記住...

家裡鋪地磚好還是鋪地板好,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春季是裝修旺季,不少第一次裝修的消費者對地板的 不太瞭解,目前,市場上使用比較普遍的地板主要有四類 實木地板 竹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基本保持了原木自然的花紋,腳感舒適 使用安全。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