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地磚要找平嗎,裝修鋪地磚前地面要找平嗎?

時間 2021-07-23 19:53:17

1樓:土巴兔裝修

鋪瓷磚地磚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進行地面找平,因為一邊鋪磚 一邊就就可以找平,下面的水泥砂漿可以靈活增加或減少,還因為先水電,後地暖,要鋪設至少3公分厚度,地磚才可以鋪設穩妥,所以是在鋪地磚時,通過調整瓷磚地下鋪設的乾灰層的厚度一塊就找可平了。(美倫美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師傅做工前,如果是毛胚房的話,因為受施工誤差影響會出現不平現象2-3厘公尺都屬正常的。

一般都不用找平的,用水泥沙子幹鋪,用膠必須找平。

3樓:昂翠陽

現在說誰是誰非過早:

1:如果是整套房都要裝修,開工初時應找水平。

2:你只做衛生間哪師傅就很少去顧其它地方了,因為這樣會給你不做的地方很容易留下跡號。

3:廳還沒有裝修與衛生間的相距10公尺8公尺可以想辦法挽救一點,問題不大。大面積的兩個點相差3 5公分很正常。

4樓:西飛整合吊頂

不需要特意找平。

因為先水電,後地暖,要鋪設做少3公分的厚度 地磚才能鋪實在,所以在鋪地磚時,通過調整瓷磚地下鋪設的乾灰層的厚度一塊就找平了。

除非地面的平整度誤差特別的大的情況下,如出現3厘公尺甚至更大偏差的時候,才需要找平。

5樓:裝甲橘子

通常情況下鋪貼地磚不用單獨做地面找平專案。

一般來說,地面鋪貼地磚是不用再單獨進行地面找平專案施工的,因為在地磚鋪貼的時候,工人會適當調整水泥砂漿的用量以確保磚體平整,所以不必要單獨花地面找平的費用(有一些不良施工隊或者公司利用此專案重複**,也是消費者應該注意的地方)。

但是也有特殊情況,有的毛坯建築的地面傾斜或者不平整比較嚴重,或者不平整度超過施工標準的情況下(一般認為3厘公尺以內的高低誤差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就需要單獨做地面找平工程後再進行地磚鋪貼了,通常合格的土建施工專案這樣的情況並不多見。

裝修鋪地磚前地面要找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裝修鋪設底妝是,地面是不需要特意找平的。

2、因為先水電,後地暖,要鋪設至少3公分的厚度,地磚才能鋪設穩妥,所以在鋪地磚時,通過調整瓷磚地下鋪設的乾灰層的厚度一塊就找平了。

3、除非地面的平整度誤差特別的大的情況下,如出現3厘公尺甚至更大偏差的時候,才需要找平。

7樓:哎呀小白妞

鋪貼地磚前地面必須找平,找平填平並清理乾淨,將浸泡好的地磚進行鋪貼。這些小細節須注意,會影響日後整體視覺效果,戶主在施工現場著重看施工人員有無做好這些小細節。

地磚理論上講應該採用幹鋪法,採用幹鋪法有效地避免了地面磚在鋪裝過程中造成的氣泡、空鼓等現象的發生,但是由於地面磚幹鋪法比較費工,技術含量較高,所以一般幹鋪法要比濕鋪法的費用高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給了這個找平的專案 其實真正做的時候一般是不會去找平的 就直接鋪貼了

他真正做了找平的話也能理解這個費用 因為正常鋪貼地磚 地磚地下的水泥砂漿層是3公分左右 加上地磚1公分 地磚鋪貼好應該是完全水平的 而你房間原地坪肯定沒那麼水平 所以才有找平一說

那為啥說都不一定會真正做找平是因為鋪地磚的時候就直接用砂漿刮平地面 然後就直接鋪貼了 高高低低的地面這樣就平了

9樓:馬工

不存在這個工藝專案。

10樓:荷塘裡愛蓮說我

不平的話,鋪完後,一眼就能看出來地面不平不好看,而且使用時間長啦會因為磚與磚之間的高低不平出現空心聲音,容易絆腳,磚會翹起。

貼地磚地面需要找平嗎,裝修鋪地磚前地面要找平嗎?

哎呀小白妞 鋪貼地磚前地面必須找平,找平填平並清理乾淨,將浸泡好的地磚進行鋪貼。這些小細節須注意,會影響日後整體視覺效果,戶主在施工現場著重看施工人員有無做好這些小細節。地磚理論上講應該採用幹鋪法,採用幹鋪法有效地避免了地面磚在鋪裝過程中造成的氣泡 空鼓等現象的發生,但是由於地面磚幹鋪法比較費工,技...

鋪瓷磚地磚有必要做地面找平麼,鋪地磚要找平嗎

土巴兔裝修 鋪瓷磚地磚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進行地面找平,因為一邊鋪磚 一邊就就可以找平,下面的水泥砂漿可以靈活增加或減少,還因為先水電,後地暖,要鋪設至少3公分厚度,地磚才可以鋪設穩妥,所以是在鋪地磚時,通過調整瓷磚地下鋪設的幹灰層的厚度一塊就找可平了。美倫美奐 六哥說裝修 鋪貼地面瓷磚一般情況下不需要...

裝修先吊頂還是先鋪地磚,裝修房子是先鋪地磚還是先弄吊頂啊?

知匯居家 順序應該是 先吊頂再鋪地磚 這樣是最佳的。常規的房屋層高多在2.8米左右或者更高,這高度是人非常規操作尺寸,所以底部需要踩凳子或者梯子才可以進行吊頂頂面的操作,故梯子最好在毛坯水泥地面隨意踩踏,防止刮壞瓷磚表面釉面 現在毛坯地面吊頂,也能讓師傅大展身手,說白了就是敢於舒張開,這樣他才敢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