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地磚和強化地板

時間 2021-07-23 19:53:17

1樓:漠漠爸

你不是質量監察部門的,所以對於個人來講如何鑑別材料質量沒什麼意義。

市場各種材料繁榮的一塌糊塗,難免眼花繚亂,所以建議你用排除法。

先選定幾個優質品牌,然後名牌中也有高、中、低檔的分別,這樣根據你的裝修預算就可以選定材料了。

另外,「乙個房間鋪強化地板,另外二個房間貼地磚」,你的想法很與眾不同,但是提醒你個實際問題,強化地板一般18mm厚,而用水泥沙漿鋪過的地磚至少30mm厚!,這種有高差的房間不適於家裡有老幼成員的家庭!功能的安全性問題很重要!

再有按強化地板的底部成本算應該是60-65元左右。象衣服一樣,應季的**加50%,名牌的附加值再加50%,算來算去就貴了。80元/平公尺的**找對人應該是合理。

(補充下,你說的「強化地板」應該分「強化複合地板」還有「強化實木地板」。複合地板也叫強化地板,通常指的是復合木地板或者強化木地板。國家對於此類地板的標準名稱是:

浸漬紙層壓木地板。按通常的稱呼及理解習慣即:複合地板=強化地板=復合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強化複合地板=浸漬紙層壓木地板。

但是你不是地熱就應該沒問題。)

~~~~~~~~~~~~~~~~~~~~~~~~~~~~~~~~~~~

另附地板及地磚十大品牌:

ª 複合地板-強化地板:聖象(上海)、菲林格爾(上海)、德爾der(蘇州)、世友(浙江)、春洲奧德(滁州市春洲木業)、公升達(一線,四川)、大自然(廣東盈然木業)、巨集耐(總部南京)、萊茵陽光(2023年德國、柯諾木業北京)、揚子(滁州)

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瑞嘉,肯帝亞,吉象,paco柏高,肯地亞,匯麗,福人,生活家,歐典.

ª 實木地板:大自然(廣東盈然木業)、世友(浙江)、聖象(上海)、安信(安信偉光(上海)木材)、宜華(廣東)、久盛(浙江久盛地板)、方圓(浙江)、永吉(浙江)、富得利(浙江)、譽豐(上海)

ª 實木複合地板:聖象(上海)、世友(浙江世友木業)、生活家(新生活家木業 (中山))、安信(安信偉光(上海)木材)、大自然(廣東盈然木業)、匯麗(上海)、肯帝亞(江蘇)、北美楓情(加拿大,嘉漢林業)、菲林格爾(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德爾der(蘇州)

地磚:1馬可波羅2諾貝爾3東鵬4冠軍 (台灣業界第一)5蒙娜麗莎6巨集宇7新中源8薩公尺特9斯公尺克10冠珠

排名不分先後哈~:)

2樓:糖糖寳寳

選購方法如下:

1. 看表面:花紋清晰、紋路統

一、平整光滑、特殊花型凹凸一致,色調和諧統一,觀察感覺色彩飽滿,沒有色差。

2. 看尺寸:尺寸規整、沒有大小頭,切角角度準確、四邊平直、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乙個角,不應有翹邊翹角現象。

3. 看胚色:胚色感覺潔白自然、原料雜質極少,厚度材質均勻,沒有明顯的薄厚不勻。

4. 看包裝:產品包裝精美、結實,字型印刷清晰、批號色號標註清楚明了,包裝內應有出廠的檢驗報告、合格證、說明書等。

5. 看厚度:一般瓷磚厚度應大於8㎜,太薄的磚由於強度低在施工時極易破碎,施工難度大、不耐久。

6. 聽聲音:用鐵器輕輕敲擊磚的各部位、聲音應該均勻一致,聲音清脆有金屬聲的磚,一般磚體細密、強度高、結構強度大、耐久性好。

任何選購強化木地板,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需要注意哪些?

選購強化地板 1.在選購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層次 朝向 面積,最好畫個平面圖以便總體規劃,具體分配各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後因地制宜的選擇地板 一般來說年輕人由於工作學習比較忙碌,因而與老人 孩子的要求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全家討論達成共識,在確定地板的選購方向 還要考慮地板的使用效能,是暫時還長...

強化木地板價效比高了解如何選購很重要

歐居匯進口家居 1 強化木地板哪些效能最重要?一般來說,挑選強化木地板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地板的環保性 耐磨性 防水性 防潮性 阻燃性 鎖扣的穩定性等。同時,在挑選地板的時候要注意檢查商家的質量檢驗報告,另外,選購擁有良好品牌形象或者知名品牌也是一種保障。2 強化木地板細節工藝很重要!在選擇強化木...

強化複合地板該如何保養,強化複合地板如何保養?

1.雨季請注意關好窗戶,以免飄雨。2.搬運家呂肘請勿拖拽,以抬動為宜。3.地板平時不需打臘及油漆。切勿用砂紙打磨進行拋光。4.建議在門口處放置蹬蹭墊,以防帶進塵粒,損傷地板。5.衛生間及廚房門口處,應注意積水的及時清理。6.地板表面的汙漬及油漬請用家庭清潔劑進行清潔,切勿使用大量的水來清洗地板。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