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翹起來能用錘子錘下去嗎,家裡鋪的地板磚,很多翹起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19:52:17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如果強化地板在未安裝之前便出現兩邊翹起的現象,一般是由於質量問題所致,不建議使用了,安裝以後也可能遇到天氣變化起拱或收縮的狀況,得不償失。

二、如何選購強化地板

1、 看環保性

對於強化木地板來說,其環保性是消費者在選購時所首要考慮的因素,而地板的環保指標主要**於甲醛的釋放量,辨別地板時候環保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聞。用起子和錘子把地板從鎖釦的地方撬開,把地板的基材部分大面積的暴露出來,然後聞其味道。好的強化木地板應該是木頭的味道,質量較差的就會有很強的刺激性氣味。

2、 看品質

強化木地板屬於人造板,很多人認為人造板就應該密度越高越好,其實並非如此。好的地板要選材天然,密度也要適中,過高的密度其吸水膨脹率也高,會很容易引起尺寸的變化而導致地板變形。在選購地板的時候,判斷其品質的好壞也可以從產品的質量檢測證書來看,是否達到了國家免檢的標準和認證證書,這些認證都是衡量產品質量的一個指標。

3、 看服務

地板在安裝之後總會出現一些變形、起翹、開裂的問題,很多原因是因為安裝不當所造成的,因此服務是否專業化也會影響到產品的效能發揮。在選購強化木地板的時候要詳細瞭解清楚廠家的安裝服務質量再綜合考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口螺絲刀,手電鑽,錐形衝子,釘錘。

家裡鋪的地板磚,很多翹起來了怎麼辦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磚翹起來 一方面跟磚的質量有關係 另一方面跟鋪磚工人的手藝也有關係

我買的康派斯地板鋪好後,地板翹起來了,是鋪的問題嗎

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地板起翹bai的原因一般是木地板鋪du裝好後吸收了

zhi過多的水分導

dao致的,您看看是不版是地面的潮氣權太大,有可能是水泥地面沒有完全乾透的原因導致的,或者是**漏水了也是有可能的,=還有就是木地板的內結合不夠好,如果不漏水的話,建議您選購好點的木地板品牌,謝謝

家裡的實木地板,翹起來了怎麼辦

5樓:嚮往智慧科技****

實木抄地板如果安裝襲不好,都有可能導致日後起翹,因此,安裝時要倍加小心。

鋪實木地板,木龍骨架一定要做平穩、做牢固,如果木龍骨上鋪九夾板,九夾板與牆體四周要留縫隙,縫隙在10mm左右,九夾板與九夾板之間要有5∽6mm 的縫隙,木地板與牆體的間距也要留10mm做伸縮空間,實木地板用麻花釘固定。

6樓:京量戊凝冬

實木地板是以天bai然的木du材為原料的,所以實木zhi地板具有熱脹冷縮的dao

效能,實木地內板翹起來的

話,容建議您可以使用以下辦法來維修:

1、地板拱翹主要受潮膨脹所致。故要多開窗通風,或用抽溼機定期抽溼一下。

2、請專業師傅維修。房間拱起部分撬開靠牆邊地板一行,拿掉地板暫時買幾條地板棉墊上。

3、找一塊重物最好是石板,壓在地板拱起面上,一般情況下,十五天左右可以使地板恢復原狀。

4、拿掉地板泡棉,補上原來地板(注意要預留膨脹空隙)。 實木地板一旦翹起,維修起來是很麻煩的,而且維修好後效果也不一定很好的,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實木地板的保養。

地板鋪完之後還可以翹起來重新鋪麼

1,需要將舊磚敲掉之後再作處理,重新找平一下,然後可以鋪設地磚或者地板。2,地磚一般是不能鋪在舊磚上的,而且地磚鋪設比較厚,地磚下面會有厚厚的水泥層 高度可能會達到5cm 會使房屋變矮,門也沒辦法開啟。地板鋪在舊地磚上腳感不好,因為地磚時間用久了,部分地方多少會有點不平整,地板鋪設不平整會很難受,另...

洗頭後頭發翹起來怎麼辦,頭髮老是會翹起來怎麼辦

股海匯金 我也是阿,現在長不長短不短的 因為我們學校要求短髮,放假了沒剪就這樣了.洗完頭還很容易翹,不吹的話.用吹風機有用,但是你要準備一個梳子 不是普通的梳子,那種專門洗髮店用的圓筒梳,我本來是吹了頭髮還翹,宿舍的人大部分都用這梳子,我用了之後也不會翹 你可以模仿他們的手法,用梳子扣著頭髮,然後用...

烏龜腹部的殼翹起來,是怎麼回事,烏龜殼翹起來,是怎麼回事?

建昌營中通 是腹甲還是在上面那些六邊形的甲殼上?你家龜龜的殼如果是一片一片的翹起來,那恭喜你,你的龜龜要成長了。這就是成長中的蛻殼現象,不用去管它,等它自然地掉,掉了裡面就會有一層花紋清晰的新殼,不要給它掰掉,瓜熟蒂落.如果是沒規律的爛殼,就是比較危險的腐甲病,要幹養,白天晒太陽,晚上放在淺水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