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屁股會翹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28:19

1樓:秋秋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這樣:

1、首先你應該把身體完全放鬆以後再入水,要知道人在水裡的漂浮力來自於身體完全放鬆之後的關節而不是單純的肺活量。

2、然後手和腳的動作你應該通過學習已經掌握的了,但是記住不要用力,還是要放鬆,只是單純把動作完成就可以的。切記你是初學者不要收腹,這樣會使身體繃緊的!

3、需要注意的是手不要劃的太寬了,微比肩寬就可以,掌心向下壓水,這樣你就可以把抬起來出水換氣了!

4、蹬水以後要迅速把雙腿雙腳併攏,這叫夾水,很關鍵的。蛙泳的動作是從身體成一條直線的時候開始的,這時候的雙手是向前完全伸出的,雙手開始劃

5、水、壓水、吐氣、抱水的同時我們收腿,這時候頭部應該已經從水裡出來我們換完氣,當頭重新回到水裡時,雙腿蹬水並迅速併攏的同時雙手向前完全伸直,身體重新成為一條直線。這是一個完整的蛙泳動作!

6、祝你游泳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游泳教練,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教練為什麼不告訴你現在的問題在**?你現在的問題是因為身體沒有完全放鬆,在練習腳部動作的時候你收腹了!同時你的大腿在收腿的同時沒有保持不動!

而是向前一起收了的。這就是你的問題所在!任何一種泳姿都不要去大腿一起動作的!

下面是我回答其他網友關於蛙泳的動作,請你參考啊!一是你應該把身體完全放鬆以後再入水,要知道人在水裡的漂浮力來自於身體完全放鬆之後的關節而不是單純的肺活量。

二是手和腳的動作你應該通過學習已經掌握的了,但是記住不要用力,還是要放鬆,只是單純把動作完成就可以的。切記你是初學者不要收腹,這樣會使身體繃緊的!

三是手不要劃的太寬了,微比肩寬就可以,掌心向下壓水,這樣你就可以把抬起來出水換氣了!

四是蹬水以後要迅速把雙腿雙腳併攏,這叫夾水,很關鍵的。

去試試把,我想你記住上面說的,應該就有提高的。

蛙泳的動作是從身體成一條直線的時候開始的,這時候的雙手是向前完全伸出的,雙手開始划水、壓水、吐氣、抱水的同時我們收腿,這時候頭部應該已經從水裡出來我們換完氣,當頭重新回到水裡時,雙腿蹬水並迅速併攏的同時雙手向前完全伸直,身體重新成為一條直線。這是一個完整的蛙泳動作!

祝你游泳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屁股翹一下下沒事,不要緊張,要放鬆慢慢的練,不要太著急,腳呢要鉤住,就是說五個指頭要向上翹,教練說錯了,而是你的腰太過硬,再加上緊張,就會使屁股翹起來,按自己得來,不要太相信他人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游泳初學者的話,相信你學的也是蛙泳。收腿的時候你的腰部不能用力。要做到全身放鬆。

你可以先在陸上趴在墊子上面,讓教練重新糾正一下你的動作。另外也不要著急,只要你把基本動作掌握好了,教練會教你換氣等其他動作的,你可以結合這些慢慢體會,別光著急,要想辦法讓教練下水,示範和糾正你的錯誤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放鬆點,沒所謂的,只要你按照教練的話去做就好了。

洗頭後頭發翹起來怎麼辦,頭髮老是會翹起來怎麼辦

股海匯金 我也是阿,現在長不長短不短的 因為我們學校要求短髮,放假了沒剪就這樣了.洗完頭還很容易翹,不吹的話.用吹風機有用,但是你要準備一個梳子 不是普通的梳子,那種專門洗髮店用的圓筒梳,我本來是吹了頭髮還翹,宿舍的人大部分都用這梳子,我用了之後也不會翹 你可以模仿他們的手法,用梳子扣著頭髮,然後用...

劉海翹起來怎麼辦

9點說史 1 將發品先擠在手指上,並稍微在手上搓抹均勻。2 手指先從劉海內側梳出來,再從外側梳抹,讓造型品均勻分佈髮根到發中。3 使用較密的圓梳搭配吹風機,在髮根先z字型左右移動,再往下順梳。4 接著,將劉海分別往左 往右吹,梳子要梳到髮根和內層,不是隻有梳表面,直到噴膠全乾。擴充套件資料 劉海的型...

烏龜的殼翹起來了怎麼辦,烏龜殼翹起來了怎麼辦?

貝克街流浪貓 這是草龜 不是巴西龜 目測是水髒造成的細菌感染,輕度腐甲 把綠苔刷乾淨,患處塗聚維酮碘溶液,翹起的殼下面要塗到,背光處幹養,每天泡30分鐘的水 無名的魔魚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脫殼現象,你的水太淺了,要沒過龜殼。烏龜殼翹起來了怎麼辦?5 廈門裝修 烏龜是得得了腐甲病。期間不能水養,要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