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門和門套窗套用的是經典紅色,有網友說太土氣。但是又不能換啦。家具是白色,沙發是銀灰色,我

時間 2021-09-19 07: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土氣是一方面,因人而異,對生活影響比較大的主要是會使屋子裡顯著很暗,所以你選擇白色家具和銀色沙發是對的,牆面也盡量選擇淺色,比如純白,臥室可以選擇微粉只刷一面,窗簾可以選擇比較薄的淺色,砂質,不要用那種非常厚的,會使人覺得憋悶沉重。

淺色系裡有深色系的門窗輪廓,我個人認為也還可以,稜角分明,自有特點。

我不是專業人員,只是從個人角度說的,因為我當初選擇深色門窗就選錯了,親身體會。

2樓:hsl智慧型控制

顏色是根據你裝修的風格來定的 如果你是想要復古風 那你在裝修上選擇黃色或咖啡色相接近的

別人怎麼說不要太在意 最主要的是你看著開心就好了

3樓:柯小姐

可以都選白色的,亮堂。個人想法。

4樓:笑與表情無關

你這樣布置的家,真的顏色搭配有點亂了。一般的布置家居,顏色的跨域不會很大。你從經典紅色系,直接跨到了灰色。

家裝,一般不是暖色系,就是冷色系。加的門套和窗既然都不能換,臥室的地板還是黃的。我建議前面別弄太亮的顏色,用黃色系,但是要深一點的黃色,你可以去商店看那種桌布。

選定桌布的顏色了,窗簾的顏色也好定了。切記,家裡裝飾一定要看起來整體。

窗套是白色的. 門,門套用紅色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門和牆面的顏色是很好搭的 帶點顏色的牆面就搭得起來 還要看地板 沙發 窗簾 餐桌等等 選個主色調 給裝修風格做個定位 比如 地中海風格就最好用個藍色 美式用個淡綠 現代簡約可以用淡黃 還要看室內光線 如光線暗最好選淺一點的顏色 顏色深了屋內發暗

6樓:道正英飛

若是你的家具或是裝修有用到紅色,那樣配起來,到是很和諧。門盡量用朱紅的,別用大紅。

門套和窗套的顏色與房間的顏色如何搭配,求高手

7樓:

額,如果主色調是白色的,直接就漆白色的了,我爸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白色家具,中年人一般喜歡仿紅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沒錯,白色最好配,有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紫色,都可以,主要是自己喜歡,但也要考慮不要過於複雜,一切都簡單為主,大方為好,顏色不要多於三種,而且也要分輕重。要有主次之分。

裝修牆面為白色,求指教門套、窗套、門選用哪種顏色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門用紫色,門套用紅色,窗套用綠色

我家窗套和門多是白象色調,地板是象牙白,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些

家中以表色為主色調的,會顯得很乾淨,很寬敞。沙發可以選擇田園風格或歐式風格的。窗簾和沙發配套。背景牆還是以深色或原木色為主。用點暖色吧。家裡太冷了。門和地板都是淺色 我覺得電視背景牆應該採用深一點的桌布 當然不能反差太大 應該是淺啡色 木質顏色的比較合適哇 窗套和門都是白色的,牆壁搭配什麼顏色效果好...

家裡裝修用埡口好還是門套好,埡口和門套的區別是什麼?

土巴兔裝修 一般埡口就是不安裝門的門口,簡單說就是沒有門框的,隨著人們對空間寬闊性和開放性的喜愛與追求,牙口越來越頻繁的將門在家中的位置取代,門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門框了,用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用的。 羅蘭木門衣櫃 一 什麼叫埡口 門套 1 埡口 就是有牆垛的地方。有說法稱,由於古代開關門總是發出聲音...

門套和門套線的區別分別是什麼

一 定義 1 門套 門套是一種建築裝潢術語,是指門裡外兩個門框。也有直接稱作門框的。2 門套線 門套線是包裹牆體的柔和性裝飾線條,就是門套的壓條 卡條 等部分。二 作用 1 門套 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 裝飾等。常用在裝修裝潢過程中,用來保護門免受刮傷 腐蝕 破損 髒汙等。2 門套線 起裝飾作用。三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