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套可以起裝飾的作用,那麼門套和門框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裝位置和作用兩方面區別門套和門框。1、安裝位置 門套用於埡口,是用木板把門洞的牆體封閉起來的裝飾部分,門框是用鉸鏈和門鏈的立框,是連線門體的主要載體,門套是有門的,門框是無門的。2、作用 門套主要是起到裝飾的作用,門框是支撐門扇作用,更具有實用性。

因此門框的作用大於門套。

2樓:李鑫鵬說時尚

第一點區別就是門套是包含了兩大部分。一部分是連線板,連線板的作用跟門框的作用是一致的,上面跟大家說了是用來安裝門扇的。門套頭線的作用就是對牆體的保護以及裝飾的作用,而這一點普通的門框是沒有的。

牆紙貼後幾天可以裝門,先貼桌布還是先裝門

悠遊旅書 一般要3 5天。貼紙注意事項 施工前,應完成其它工序,以免汙染,碰損表面。對進場的桌布或其它原材料,應檢驗質量是否符合設計要求,相同型號的桌布,宜採用同一批號或同一生產日期。粘各類桌布應按設計規定,選用相應的膠粘劑,如防潮,防黴,防火,防蛀等。粘帖的基面應乾燥,混凝土和抹灰牆面的潮溼度應在...

家裝 是先貼牆紙還是先裝門套,是先貼牆紙還是先裝門

顧小蝦水瓶 家裝是先貼牆紙好。因為先貼牆紙再裝門套線,這樣做能很完美的將牆紙的邊緣壓住,避免了牆紙翹邊的現象。而且,牆紙需要用膠水貼上,如果碰到了手藝不好的工人,牆紙的邊緣沒有處理好,後期就會出現翹邊現象。到那個時候就會很難修復了。 其實到底是先做哪一步工序,是看實際的操作需求和方便性來考慮的。先貼...

DNF異界二套裝任務中的裝備扔了,可以再做那個任務麼

異界二的套裝任務第一次是主線,完成後變成就任務啦,還可以作一次 我的也分解過一件又做回來了。純手打望採納啊 那就沒有辦法了,我經歷過的就是總共只能做兩次,節哀吧 可以的,第乙個任務做出套裝後,會出現個名為重領異界裝備的任務。就這樣,望採納 不可以,主線的任務不會重複的 那個是重複的任務吧。手鐲和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