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白色的好看嗎?有什麼缺點嗎

時間 2021-09-19 07:30:03

1樓:眾易居裝修網

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可以讓我們室內的整體裝修用色更大膽,並不會出現不和諧的感覺,這就是其最大的優勢,缺點自然還是我們所說的清潔問題,還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應該認真對待。裝修時,如果不請專業的設計師,自己進行設計,是一件很浪漫很酷的事情,但同時也會有很多麻煩的問題,就是風格的搭配以及呼應總是讓人煩惱,多看**還是有好處的。

2樓:羅蘭木門衣櫃

白色臥室門好嗎:

1、看你的整體風格了,歐式的用白色門,中式的就用棕色類的門。

2、都可以,主要還是要看和牆的顏色的搭配,個人覺得棕色更好。

3、我以為臥室主要是用來就寢休息的,因此臥室的裝飾色不宜太鮮豔亮麗,臥室門用淺黃色或者奶黃色比純白色要適宜一些。

4、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

白色臥室門缺點:白色傢俱的缺點同樣是顯而易見的。首先是反光。

反光會讓人感覺不舒服,這個缺陷在白亮光的傢俱上體現得尤其明顯。其次就是難於打理和保養。白色傢俱在長久的歲月中會慢慢變黃、裂開,保養起來要非常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白色來說的話就很難判斷是否好看的,要看整體的房間裝修風格,白色門配簡約風,歐式,小清新,地中海,波西米亞等等風格也是挺不錯的,但是具體還是看個人還有房間的色調。白色一般不耐髒吧。

4樓:

這個要看你家整體裝修風格了。白色是比較大眾也比較百搭的,選擇歐式的白色臥室門,會很有優雅高貴的感覺。缺點的話基本上沒有哦,只要對門做好日常養護,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呢~

5樓:

臥室白色門需要和房間的整體佈局搭,一般白色都是比較清爽的、白色容易髒,一般有小孩子頑皮會用畫筆在門上牆上畫,防止孩子亂畫,可以在客廳的沙發邊或者是靠牆角的地方做一個黑板讓孩子有機會塗塗畫畫

6樓:慕煙

看你家整體裝修風格了。白色是比較大眾也比較百搭的,門可以選擇個歐式的,會很有感覺。門每天接觸的就是把手,處理好就好了。沒什麼缺點的。

7樓:efangdong時代

這個一般根據房子的整體裝修風格來定義,如果裝修的風格偏北歐,簡美,簡約,新中式,現代這幾類風格,搭配的軟裝色系也是偏淺色系的,那麼搭配白色的臥室門是非常好看的,但是白色會有一個比較常規的缺點,就是不耐髒,不容易打理,這個是白色門的通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室內採光,光線好的話就用暗色系列的;反之就是亮色系列的。

9樓:8煙臺華通

臥式使用白色的門或者米色的門很漂亮,不光漂亮還顯得家裡亮堂,壓實選哪種暗紅色的門就顯得沉重許多,但是暗紅色的門顯得上檔次,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白色的門

10樓:成都艾格傢俱****

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講,要不極淺,要不較深。你是較淺的地,這兩種裝飾效果都行。

極淺色中的白色很漂亮,又是百搭色,很提升家裝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不要蠟白蠟白的那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

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法改變的。即使商家再告訴你如何如何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變色,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再說,呵呵,你會慢慢適應的,你看,那些用了十幾年白門的家庭,現在看來都還不錯。

11樓:樓_蘭_若_夢

白色主要的缺點就是易髒,要是維護保養不好,還容易發黃等問題

好看不好看的話主要還是看自己家裡整體的裝修配色是不是適合白色的門會不會協調或者突兀

12樓:姚海鷗說裝修

如果是自己喜歡就沒有問題的,不過要注意一下家裡風格的搭配,如果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容易髒比較難清潔

13樓:

這要看你的裝修風格,缺點就是時間長了會變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獨出來說白色的門好看不好看,要看整體的風格搭配。

白色門的缺點應該就是時間長了可能會老化發黃,不耐髒。

15樓:forhome為了家

就家居風格來說,白色門是可以的,適合小清晰的裝修風格。

但是白色門用久了是會發黃的,平時要多注意防水防潮,避免陽光直射!

16樓:s小妞

我覺得都可以,主要還要看和牆的顏色的搭配,個人覺得棕色更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容易髒或者產生刮痕之類的比較明顯,還容易變黃。

好不好看的話看整體裝修風格吧。

18樓:

1、白色是百搭色。 2、看你裝修的風格而定,現代簡約,歐式,清新美式都可以用白色,

3、看你房子面積大小,房子不大,建議用白色, 4、樓層低光線差也建議用白色 5、看年齡階層,年輕時尚類就用白色。

缺點:1、易反光 2、難於打理和保養,時間久了會慢慢變黃

19樓:紹興百麗美家

嚴格來講,深色和淺色是相對的問題,如果你的房子夠大、光線夠好、房門深色淺色都可以,如果房子小,朝向不是很好,還是用淺色顯得明亮一些!

可以讓我們室內的整體裝修用色更大膽,並不會出現不和諧的感覺,這就是其最大的優勢,缺點自然還是我們所說的清潔問題,還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應該認真對待。裝修時,如果不請專業的設計師,自己進行設計,是一件很浪漫很酷的事情,但同時也會有很多麻煩的問題,就是風格的搭配以及呼應總是讓人煩惱,多看**還是有好處的。

20樓:幸福沒說再見

好看 但是容易髒變黃

臥室門選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有哪些

21樓:維意定製

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都非常的講究,臥室也一直裝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對於臥室的裝修一定不能馬虎,尤其是臥室的門,常常容易被忽略。試想一下,原本房間的整體裝修都很不錯,但是忽略了和臥室門的搭配,就會極大的影響美觀,那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帶著這個問題,跟著我們一起去學習一下!

一、臥室門一定要和裝修風格相搭

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臥室的門和整體裝修風格不搭,會讓人很彆扭。

1、田園風格:因為田園風格給人的整體感覺是質樸、溫馨、自然,所以在這種風格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白色、暖色系的門,如果是美式田園,可以選擇一些棕色、米黃色的門。

2、地中海風格:如果你家家裝是藍白相配的地中海風格,你可以選擇用藍色、或者白色作為臥室門的主色調。當然,除了這兩種顏色,黃色、褐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3、簡歐風格:簡歐的風格大面積使用柔化的白色以及米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這時候臥室的門可以選用白色、淺卡其或者米色。

4、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倡導以簡約時尚展現家居魅力,在臥室門顏色的選擇上通常是簡約的白色或者米白色。

二、臥室門顏色要和臥室主色調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一定是要和主臥的主色調相互搭配的,不然會讓人覺得太突兀。例如,臥室若為淺色系的,臥室門就可以選用白色、白橡、樺木等冷色系的門;如果臥室的主色調為深色調,則可以用櫻桃木、柚木、胡桃木等暖色系的臥室門。

三、臥室門的顏色要和傢俱顏色搭配

臥室門的顏色應該要和傢俱的顏色比較接近,並且要同窗套啞口儘量保持一致、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

四、臥室門顏色要與地面顏色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還要和地面顏色協調,但是要有反差,不一定要一致,冷暖色調相協調就可以了,以免地面和門、牆面混淆不清。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的簡單介紹,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2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23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臥室門顏色選擇技巧介紹

1、歐式風格:歐式風格的家居可以表現出富麗堂皇、奢華的感覺,而臥室的門則為歐式風格中的點綴品,對於要求完美的歐式風格來講,可不能由於一個裝飾品就毀掉了整體風格。因此要儘量選擇比較有質感,顏色偏向於米白色、卡其色或者沉穩的棕色等等。

2、韓式田園風格:對於韓式田園風格裝修,臥室門選擇容易點,韓式田園風格裝修,通常情況下,顯得非常柔軟溫馨化,建議臥室門主體選擇白色或為暖色兩個色調,來突出韓式田園風格裝修的特點。

3、美式田園風格:和前面兩種風格裝修特點相比較,美式田園風格裝修特點顯得更華麗、高貴,所以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顏色必須要選擇那種看上去顯得很高貴之色,推薦顏色:棕白色、米黃色等顏色較適合。

二、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介紹

臥室門顏色

1、對於臥室門顏色風水,我們首先要知道顏色的五行屬性,只有知道了顏色的屬性,才能和家居主人的命理屬性相結合,選用能與居室主人相生的顏色,這樣就能給家居主人帶來事業上和健康上的風水運勢。比如屬於金的顏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屬於木的顏色有青色、綠色;屬於水的顏色有黑色、藍色;屬於火的顏色有紅色、紫色;屬於土的顏色有黃色、棕色。

2、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儘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特別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3、在知道了顏色的屬性之後,我們還要知道五行相生相剋的理論,根據這些知識,就可以在臥室門顏色風水中得到很好的運用,給臥室門選擇一個好的顏色。比如你的命理屬金,那麼就可以選用屬性土的顏色即黃色和棕色。這樣就能給你的健康等風水帶來好運。

如果事先不清楚臥室門顏色風水的知識,而又把門安裝好了,可以利用門簾來補救,因為在臥室風水門簾的風水知識中表明,這樣的方法是可以用來改善居室的風水的

一、家裝臥室門顏色怎麼搭配?

1、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儘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2、簡約風格的主題色調是白色和淡黃色,可以根據房間整體色調來進行篩選。一般人喜歡將大門漆成紅色,覺得這樣能夠討個吉利,卻不知道紅色也未必適用於的方位。例如,向北門開的門,便不適合漆成紅色。

因此以風水的觀點來看,坐南朝北的房子,北風容易直接吹入,本來就比較乾燥,若此時大門剛好是容易讓人亢奮的紅色,感覺上就會燥熱,對人的情緒會帶來負面影響。

3、對於臥室門顏色風水,我們首先要知道顏色的五行屬性,只有知道了顏色的屬性,才能和家居主人的命理屬性相結合,選用能與居室主人相生的顏色,這樣就能給家居主人帶來事業上和健康上的風水運勢。比如屬於金的顏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屬於木的顏色有青色、綠色;屬於水的顏色有黑色、藍色;屬於火的顏色有紅色、紫色;屬於土的顏色有黃色、棕色。

家裝臥室門

二、家裝臥室門種類有哪些?

1、全實木門

這類樣式的門選用了純天然的木質品作為門芯,擁具有環保、耐腐化、保溫隔熱的特性,同時也擁有極佳的隔音效能,不過由於全實木門的製作工藝較為複雜,並且一些高檔木料,比方說黑褐色的胡桃木、淺棕色的櫻桃木等等,售價都較為昂貴,所以建議購買有實力的廠家產品。

2、實木複合門

一般來講,這類門是以實木作為內支柱或是框架,內部填滿了高密度的人工合成質料,同時表層材質有pvc覆膜,木皮等,實木複合門造型多變、樣式十分豐富,保溫及隔音效用也與實木門接斑相同,不過**要比實木門便宜許多,並且具有防火阻燃的功能。

3、鋼木門

這類樣式的產品外表採用了優質的鋼板,而裡層則通常採用原木架、紙殼等環保型質料填充,另外鋼木門的工藝大部分都是從防盜門上轉移過來的,因此也具有花樣的門面裝飾特點以及堅固厚實的感覺。

臥室安什麼顏色門好看,臥室門裝什麼顏色的好看

種爾扶巨集偉 臥室門的顏色選擇,得根據你裝修的風格來定。一般年輕人現在裝修都比較時尚,所以多用白色的門居多,也有一些拼接顏色的。而中 老年多喜歡深沉一點的顏色。 甲永宇文元柳 臥室門顏色的選擇要與室內的裝飾風格和家具的顏色相配套才行,我比較偏重於淺色的,象牙白的就不錯。 姒中衷碧琴 只要和整體裝修色...

深色地板配白色開放漆的門好看嗎?

好看的!我家用了金黃色的大理石地板,配白色的門更好看!踢腳線的話,用的是很淺很淺的黃色暗花瓷片。不好看吧!顏色的跨度有點大!你可以選擇兩個顏色差不多的!地板和門的顏色要協調!室內門與地板的顏色搭配 樓主思路是對的 其實裝修房子不用那麼誇張的去研究用色 但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裝修到最後 搞個上重下輕,頭...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漆好看,白色的門搭配什麼顏色的牆 10

七世江城子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好看。如果你是田園風建議刷米黃色 如果你是歐風建議貼牆紙 如果是中式的,最好不要刷漆,腳踢線做精緻點就可以了,然後注意吊頂。 逾輪 可以就配白色的牆漆,餐廳裡,白色的典雅大理石地板,白色臥室簡單圖案門體設計,白色凹型吊頂,白色鐵藝刻花推拉門設計,彷彿眼前的一切都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