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臥室的白色牆壁會發黃?和抽菸又關係嗎?有人說是抽菸原因?抽菸有那麼大的威力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2

1樓:斬蟒劉季

抽菸當然可以導致牆壁翻黃了,但要經過一定的時間,至於電線盒和風扇周圍的翻黃是由於該部位周圍常有流動的空氣,空氣中的灰塵落在牆壁上導致的。不但這幾個地方,還有暖氣上部牆壁,燈具附近牆壁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抽菸不開窗啊,以後抽完多開窗就沒了

3樓:裝飾**

是的,看來你是個老菸槍了。

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女婿在臥室抽菸丈母娘應該說他嗎?

4樓:xiaocao_呦

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女婿在臥室抽菸,丈母娘應該說他嗎?女婿不是兒子,如果你去說他,會產生逆反的,這樣也會讓他們小兩口夫妻產生矛盾,如果不說他,他又很不懂事,很糾結是嗎?那麼你就和你的女兒說,告訴他不要在臥室吸菸,這樣會影響大家身體健康的,要讓他在排風扇底下吸菸,那就不會影響到大家的身體健康了。

5樓:幸運

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女婿在臥室抽菸,丈母娘該說嗎?這好像不太好說,雖然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但是人家是在臥室抽菸,你說了感覺不大妥當,可以單獨找女兒說說,讓她去勸說勸說

6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雖然說住在人家家裡,有點管不著,主要還是看女婿通不通情理,道理是講給聰明人的,如果他脾氣不好,丈母娘說他,他來一句,這是我自己家,你嫌不好別住。

那樣家裡就麻煩了,所以還是不要直說吧。

7樓:方面麵渣

說他也沒毛病,不過為了家庭和諧,不說也行。一家人互相忍讓一點。別讓人覺得事兒特別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自己臥室抽菸,你也不好說什麼吧

9樓:永遠的

看來你是比較討厭抽菸這種行為的吧 我覺得在封閉環境抽菸也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不僅傷害自己的身體 更會損害家人的健康 如果你女兒在懷孕的話 更會引起胎兒發育不良的嚴重隱患 所以 你最好還是說下他 讓他不要在家裡吸菸 跟他說一下其中的利害關係 但是不能太大火氣 心平氣和 有理有據吧

抽菸家裡牆發黃。

10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家裡牆發黃?這難道還不能說明抽菸的危害嗎? 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有效方案是百分之百無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煙抽得太多牆都發黃,可能你的肺已經薰黑了.離馬克思不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五金店,買砂紙,細的砂紙,輕輕的磨掉

為什麼白色鞋洗了會發黃呢??是什麼原因呢

霽雨若初 1 原因一 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這些難以清洗掉,就會導致白鞋變黃 2 原因二 洗衣粉或肥皂殘留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在晾晒過程中與太陽光發生反應導致鞋子洗後發黃 3 原因三 白色鞋子的成分中或多或少的加入了橡膠,而橡膠在氧化後就會變黃。如果白鞋發黃可以用清潔劑沖洗,不...

噴漆和烤漆的白色房門哪一種不會發黃

大貓網路科技 北京 房門的顏色最好不要用白色的,太白不美觀,可以用白色略帶點黃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暖 噴漆 人造漆的一種,用硝酸纖維素 樹脂 顏料 溶劑等製成。通常用噴槍均勻地噴在物體表面,耐水 耐機油,幹得快,用於漆汽車 飛機 木器 皮革等。該物質有毒性,對身體有一定影響,不同品牌的噴漆由於成分含量...

牆壁為什麼會發霉,牆面發霉是怎麼造成的?

您好,高層牆面發霉的原因如下 1 外因 濕度過大 回南天是一種天氣返潮現象,空氣中過高濃度的濕氣在遇到過冷的物體表面,比如牆面塗料等,會發生凝聚現象而產生水珠。當水汽附著並浸潤牆面漆膜表面比較長的時間時,就容易誘發漆膜表面出現黴菌。一般這時候容易因濕度過大,出現黴菌的位置有下面三處,分別是吊頂 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