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做的涼皮是白色的怎麼和人家買的不一樣呀謝謝了

時間 2021-11-04 23:03:29

1樓:開南壘

涼皮的主要製作程式有和麵、洗面、沉澱、兌漿、製作,所以涼皮的外觀色澤與製作過程中所採用的方法有比較直接的關係的。你的涼皮和別人的涼皮的顏色不一樣,就說明你的方法和別人的方法有差異。除了外觀色澤外,不知道你的涼皮的內在品質如何,是比他們好 或者是不如人家,好工藝出的肯定就是好產品,如果你的內在品質很好,柔軟透亮,光滑筋道,則不用管它是什麼顏色了。

否則就要找找其中的差距了。涼皮做為一種傳統的民間小吃,長期以來一直深受人們的歡迎和喜愛,從來沒有那種小吃能有涼皮這樣旺盛的人氣,火爆的市場,無與倫比的強勢和龐大的消費群體,也沒有那種小吃能夠和涼皮相抗衡,從而使得它一直雄霸小吃市場之首。它以其滑爽的口感,獨特的風味,在國人心中的地位可謂是根深蒂固,無可替代的。

人們吃涼皮不是因為飢餓,就是喜歡它的滑爽和獨特。涼皮講的是筋道,拼的是味道,筋道源於先天的製作,味道源於後天的調兌。因此要想在涼皮這個市場上有所成就,就必須使自己的產品很有特色,必須做到產品優良,顧客滿意。

好的顧客源於好的產品,好的產品源於好的工藝。只有好產品才會有好顧客。須知顧客是最挑剔的,也是最無情的,我們不能給她們奉上好的產品,她們就不會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因此做為經營者,每一份產品,每一位顧客對於我們都是至關重要的。不能忽視每一份產品,不能小瞧每一位顧客,只有顧客的滿意,顧客的口口相傳,才是我們店鋪生存和發展的動力源泉。本人長期從事涼皮行業(批發、零售),深蘊此道。

對涼皮的製作,涼皮專用奇香辣椒油,奇香麻油,奇香料水的製作都很有獨到之處,我們的產品柔、薄、透、亮、滑、爽、筋、彈,手感光滑,口感筋道,色澤光亮,厚度二至三毫米,食用有嚼勁,攪拌不斷裂。大夏天的常溫下儲存四天無異味有彈性。我們的奇香系列是由三十餘味純天然植物調料烹製而成,配方結構合理,製作工藝精良。

在當地頗路特色,深受歡迎。特別是我們的彩色果味涼皮如粉紅色的草莓味、橘黃色的菠蘿味、蘋果味等更是被顧客朋友們(特別是女孩子們)愛不釋手,讚不絕口。成熟的技術才是成功的保障,好涼皮自己會說話。

此類話題歡迎交流,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2樓:涼皮大王

第一、沉澱時間可能不夠,必須達到5-8小時。第二、可能沒有蓋鍋蓋,開鍋後放旋子,蓋好鍋蓋。第三、可能沒有蒸熟,大火蒸2-3分鐘。第

四、新增0.2%筋力源,可使涼皮筋道、保鮮、色澤微黃。第五、可能涼皮太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不一樣吧,或者加入的材料比例不同唄

請問涼皮攤上買的這種透明條狀的東西是什麼,在家可以怎麼做出來? 有點硬,很薄,白色透明的

4樓:露娜

這個是土豆澱粉做的,自己做有些麻煩,可能還不硬。你可以買點回來自己拌著吃。它就叫大拉皮。

5樓:詩小露

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涼皮

為什麼有些涼皮是白色的,有些是黃色的?都是什麼材料做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都是澱粉做的,至於白色的和黃色的區別就在於是否放油了。

做涼皮有點像攤薄餅,將澱粉糊攤在平底鍋上。平底鍋上不放油,就形成白色涼皮;平底鍋在攤涼皮之前先刷一層油,就形成黃色涼皮。

注意:平底鍋不是放在火上,而是放在開水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米麵粉藕粉

什麼的不一樣的原料顏色不一樣

不過如果有的特別白亮的估計是處理過的

8樓:騰瀅瀅譚方

和麵粉有關。這是最重要的。麵粉筋度低,不加增白劑的,便宜的面比如當地的特一粉,做出的涼皮都淡黃色。

還有就是加鹼的確會黃,但是味道不是麵粉的原味了。你嘗試下不放鹽的,口感也不錯,會吃了有彈性不發脆。

誰知道黃涼皮是怎麼做的,做白色涼皮怎麼做?我做的是黃色

不要說黃色了,什麼顏色都能做啊 不羅嗦了 下面是普通涼皮的做法,只需要在白面中加入玉公尺麵和紅薯面就好了.想吃厚的那就多加點.想吃勁道的就不要偷懶把面多揉揉 白面。1 活面,醒半個小時或乙個小時,面要揉的光滑然後放乙個盛水的盆裡 2 不停的拍打麵糰,把澱粉拍洗出來,注意不要把麵筋洗到水中,如果實在偷...

涼皮是怎麼做的,涼皮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請叫我蘑菇娘娘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美食林哥 不洗面的涼皮,口感非常筋道爽滑,簡單易學,快來學習! 一碗土豆澱粉一碗普通麵粉一比一的比例活成麵糊,不要太稀,磨具底部刷油 香蕉食堂 涼皮這樣做更簡單喲! 耿鈮 不和麵不洗面,快速做出勁道爽口的涼皮 梅子美食廚房 自製涼皮怎麼做?準備中筋麵粉,...

自己做涼皮怎麼做竅門,做涼皮勁道的小竅門有哪些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500克麵粉 3克左右的鹽 適量清水和成比較硬的麵糰。然後醒發半個小時左右。2.開始洗面,其實就是在水裡揉麵。在盆裡放一些水,不要太多,然後將麵糰放入盆內用力揉。3.揉到水成為白色的麵糊,就要將麵糊倒到另乙個盆中備用,然後往麵糰中再填一些水繼續揉。這是洗了三遍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