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皮蒸籠是什麼樣,涼皮蒸籠怎麼做涼皮啊

時間 2023-01-12 19:20:06

1樓:帝都小女子

全竹製涼皮蒸籠:

木外鋁內涼皮蒸籠:

全鋁型涼皮蒸籠:

2樓:黃河

鋁製涼皮蒸籠。

鋁竹製涼皮蒸籠。

有誰知道陝西蒸涼皮的竹蒸籠是什麼樣子的,怎麼用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陝西的mm,讓我來告訴你吧:

涼皮不是蒸的,做它一點也不難,但是需要工具,就是類似我們現在現在用的平底鍋,是用白鐵皮做成的,還需要乙個大鍋能足夠放下鐵皮做的那個平底鍋,我們陝西叫「鑼鑼」,做法如下:

1、用乙個盆盛上清水,和好麵糰用紗布包好在水裡洗,等到紗布裡留下那些粘粘的東西放到籠屜上蒸熟就是麵筋,洗麵糰的水就是用來做涼皮的。

2、將大鍋裡的水燒開,要一直保持在水沸騰的樣子,在「鑼鑼」裡刷上一層油,舀一勺麵糰水使之四周均勻,然後放到沸水面上,一會涼皮就起來了,很容易就接下來了,重複這些動作就作好了很多張涼皮,切好加入作料你就可以開吃拉,祝你開心!

4樓:網友

陝西的涼皮真的很好吃 可就是沒看過怎麼做的。

涼皮蒸籠怎麼做涼皮啊

5樓:食品技術解密

你好,用籠蒸的是公尺皮,手工公尺皮製作技術:10斤大公尺用淨水浸泡1-2小時,加15斤水磨成公尺漿。也可以先將大公尺洗淨磨成粉,再加水調成公尺漿。

1斤澱粉與10-20克筋力源d(公尺皮專用)乾拌均勻,再加5斤開水調成糊狀,然後與公尺漿高速攪拌均勻。靜止發酵20-30分鐘,然後,取適量公尺皮糊置於蒸籠(特製蒸籠預先鋪上細布、蒸熱、擦點油)上攤平蓋鍋,蒸5-8分鐘後取出切條;將切條後的公尺皮採用紫外線滅菌後分裝入袋,即可上市銷售。

涼皮是蒸籠蒸好還是鑼的好

6樓:醜景天

你好,洗麵筋做涼皮要用旋子蒸才行,公尺皮可以使用籠蒸,做涼皮要在麵漿中加點食用鹽、筋力源b型,做公尺皮要在公尺漿中加點澱粉、筋力源d型,涼皮、公尺皮才能筋道爽滑、不碎裂、不發粘不斷條。

我買了涼皮蒸籠怎麼蒸不出涼皮啊,就是蒸籠上放籠布,刷油,倒沉澱好的麵漿做出來的黏糊糊的?怎麼會事?

7樓:食品技術解密

你好,洗麵筋做涼皮要用旋子蒸才行,公尺皮可以使用籠蒸,做涼皮要在麵漿中加點食用鹽、筋力源b型,做公尺皮要在公尺漿中加點澱粉、筋力源d型,涼皮、公尺皮才能筋道爽滑、不碎裂、不發粘不斷條。

8樓:網友

昆明?海拔太高了~用密封的鍋蓋去蒸,蒸久點~

9樓:毓智湧

溫度不夠!也有可能糊的比例不對。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放籠布,鐵皮片更好。

我買的涼皮蒸籠怎麼蒸不出涼皮,上面放一層籠布,把麵糊倒在籠布上蒸,到底**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麵筋沒有洗出來吧。

12樓:達年美

一定要把麵筋洗出來,相信我沒錯,我的工作就是專做麵點的。

13樓:奔跑的房1子

你**多少?還在做嗎。

怎樣用蒸籠蒸出涼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籠布和蒸籠可以。

把籠布鋪在蒸籠上直接把公尺漿倒在籠布上,就像蒸饅頭那樣就可以了,不過時間要短的多了!

但是這需要好的手藝才能蒸的好。

15樓:虎哥排插

這個和普通的蒸籠一樣的。

涼皮怎麼做,卷涼皮怎麼做

不洗面的涼皮,口感非常筋道爽滑,簡單易學,快來學習!涼皮這樣做更簡單喲!俺叫好勁道 不洗面涼皮 一碗土豆澱粉一碗普通麵粉一比一的比例活成麵糊,不要太稀,磨具底部刷油 卷涼皮怎麼做 準備用料 涼皮若干張 生菜 豆腐絲 海鮮醬 花生醬 辣椒醬1 鋪開一張涼皮,2 抹上醬料,3 撒上自己喜歡的生菜 豆腐絲...

用澱粉怎麼做涼皮,涼皮用什麼澱粉做最好?

將150克澄粉倒入盆內。步驟2加入15克麵粉進去,加點麵粉可使做出的涼皮有韌勁,更加勁道。步驟3自製涼皮的做法 加清水,邊加邊用筷子攪拌。步驟4攪拌成特別稀的麵糊。步驟5用勺子舀著呈流水狀即可,麵糊調的越稀越容易做成涼皮。步驟6取乙個乾淨的碟子,取一勺麵糊倒入盤子內。步驟7倒入麵糊後,用手晃一下,使...

涼皮公尺線怎麼做的呀 涼皮公尺線怎樣做

當然主料是煮熟了過涼水的公尺線 超市或市場有賣幹公尺線的,買來自己煮 加上一些用開水燙過的青菜豆芽什麼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新增配料。我在外面吃過的涼拌公尺線和涼皮的味道差不多。是加了鹽,醋,辣椒油,味精,蒜泥調出來得。我自己做過一次,跟賣的不一樣,不過味道也不錯。做法如下 1.把做好的公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