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為1公尺65左右的男生穿什麼衣服最適合?

時間 2023-01-12 19:20:07

1樓:訴這東西

千萬不要穿西服類的,那樣更顯身材低,我有個同學就穿西服,真的不好看,還是休閒的。

男身高1公尺65體重110應該穿什麼型號的衣服 5

2樓:樂觀的

男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110應該穿l碼的衣服,從以下身高體重對照表可以看出來。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3樓:玩玩愛中國

165的衣服就行 但是**165碼的比較少啊 你最小碼肯定穿得上。

1公尺65的男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4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無論個子高矮,穿衣搭配都需要結合個人氣質與特點,然後綜合考慮顏色搭配、服裝風格搭配等因素,這裡簡單給你介紹一下:

一,鞋與服裝的色彩搭配原則:

1、類似色調合法:

a、如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相襯;

b、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c、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2、異色調合法:

a、如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盡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b、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c、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另外,鞋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二,服裝的風格。

衣服褲子鞋子風格最好上下一致。休閒類的上衣宜於休閒類的褲子和鞋子搭配,運動系列的上衣、褲子和鞋風格一致,正裝就不要和運動鞋一起穿了。

三,上衣和褲子顏色搭配。

優先考慮同色系搭配、與中性色彩(白、黑、灰)搭配,其次考慮褲子的顏色通常比上衣深。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夏小竹

短點的上衣(包括外套都別太長),修身窄管的長褲。

黑**mm夏天最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公尺65穿什麼型號的衣服?m ? l ?還是什麼?

6樓:紅萊

他媽的我買m碼的不能穿短了。買l也不能穿,買xxl的也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公尺六七一般穿m,一公尺六五要m的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穿m。如果是男生穿s

男性1.65公尺,穿多少碼的衣服,m碼?還是l?

9樓:顏小二述哲文

身高bai165厘公尺,一般穿尺碼為dum碼的衣服比較合適zhi,從以dao下尺碼對照回。

表可以看出。

根據相關答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425px 16-300px 11-175px 6-50px

女:24-475px 18-350px 13-225px 8-100px

10樓:黑白羽翼

m碼的吧。主要還是要看你肩寬什麼的,他的碼數一樣但是每件衣服的肩寬啊胸圍啊還是不一樣的,m碼屬於比較中的均碼。

身高1.65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帶**

11樓:水瓶完美風暴

個子矮就不能穿寬鬆的衣服。西服不好。休閒的都可以。我也165cm同感悲哀,我基本穿剛剛合身的衣服。緊身苗條點的。

12樓:將又綠銳鵾

建議你穿中長款風衣加牛仔褲或者休閒褲和休閒鞋,這樣更顯你的氣質。買國內品牌的就可以了,**:風衣1000左右,褲子500左右,鞋500左右。

我1米65的身高,很瘦,適合穿什麼型別的服裝

你適合穿什麼型別的服裝,自查表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一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

男身高1公尺65。穿什麼衣服,看起來高一點

落葉松 內增高鞋。不要太肥大的褲子,鞋子襪子褲子乙個顏色,短上衣。頭髮做高一點。如果男性身高1公尺65,該怎麼樣打扮才能吸引異性呢? 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男性身高1公尺65,可以選擇穿日系風寬鬆的衣服,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清爽整潔。 這個身高確實不太討巧,你可以搭配的讓人很舒服的感覺,比如簡單的體恤,寬鬆...

1公尺71的男生和身高1公尺67的女生在身高上般配嗎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你不懂嗎 男生比女生矮也有的呀 所以如果真的很愛就不會去在乎這些 只要互相喜歡,這其實沒什麼 柯南知道吧,裡面新一和小蘭的身高分別是 1.73 和1.68 多相配!身高不是障礙 挑戰無處不在 喜歡乙個人,身高,體重,星座,年齡,血型都不重要 愛她就和她在一起 給她幸福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