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察鋼結構加工廠

時間 2021-11-04 23:02:28

1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看生產線,下料.點固,焊接,除鏽,噴漆,等工序的裝置流程。檢視日產量,機械裝置的情況,最主要就是看鋼構件的焊縫,噴漆工藝的質量。

鋼結構加工一級資質的裝置其實也不算多,最主要還是看產品質量,產量。這兩項才會影響專案的安裝進度。

先進行資質審查,一般來說資質較高的企業管理、質量和信譽都比較好。再去加工廠去考察,就外行人來說,可以參觀一下廠容廠貌,聽取一下介紹,如果廠區清潔衛生,同時各類材料機具佈置的井然有序的話,企業管理都是很不錯的。這種單位的製作質量應該是有保障的。

再去企業的施工現場考察,主要觀察現場的樑、柱接頭區域對接是否對其,以及油漆情況是否良好,同時相關現場監理、業主的意見也值得參考。

最好是選取製作安裝一體化的大企業進行工程施工,可能**會稍貴一些,但是可以減少很多問題,降低業主與總包的風險,同時質量、進度上面會***。但是這裡還要注意,有些比較有影響力的單位還在實行施工現場施工外包管理模式,會導致現場施工進度質量風險劇增。

總之,綜合對比,評估風險,最後確定鋼結構單位。

2樓:張盛峻

最直白的就是看生產線,下料.點固,焊接,除鏽,噴漆,等工序的裝置流程。檢視日產量,機械裝置的情況,最主要就是看鋼構件的焊縫,噴漆工藝的質量。

鋼結構加工一級資質的裝置其實也不算多,最主要還是看產品質量,產量。這兩項才會影響專案的安裝進度。

我廠要建鋼結構廠房,但是我目前還是小白,敢問各位大俠,鋼結構廠房都需要考察什麼?我需要提供什麼要求

3樓:

先要出圖紙,什麼需要時你自己要實現考慮的問題,如外觀,如是否有吊車,有無重型裝置,採光保溫,甚至於大門尺寸等。先找設計做個方案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通域空間結構**** 設計施工雙甲級資質

鋼結構工程 一條龍服務 西安辦事處楊政

5樓:劉鎮華三維

建鋼結構廠房,首先一點自己的各項手續完備,再就是正確地選擇一家鋼結構公司希望看以下幾點:1、看資質,要求具有鋼結構施工資質,最好有設計資質,可以一體化服務,2、製作加工能力,主要看加工裝置和對質量控制的手段,3、專案操作能力,很多企業專案經理自己做專案,那麼風險性很大。一定要公司操作。

在哪建,山東三維鋼結構****就不錯,歡迎考察。

大連鋼結構公司有哪些,帶加工廠的

1 大連華信鋼構 2 大連海曼鋼構 3 大連國銘鋼構 4 大連福興鋼構 5 大連開元鋼構 6 大連黎明鋼構 7 大連龍士達鋼構 8 大連榮公升鋼構 9 大連瑞祥鋼構 10 大連源實鋼構 11 大連金山鋼構 12 大連三祥鋼構 13 大連三兄弟鋼構 我知道的就這些家,但不全,生產能力靠前的較大,但也不...

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小型廠,需要多少資金。 建議下開什麼啊。 謝謝

輕財經 1 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 成本運作 左右這樣的規模,那麼我建議你成立 最合適 因為 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 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 成立 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 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 要辦的手...

辦機械加工廠我需要做什麼,機械加工廠都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何志平先生 辦乙個機械加工廠,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任務 如果是外協加工,那麼是否有穩定的持續的活兒源 如是生產產品,那麼是否做過市場調查 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銷路,生產的產品從 上和質量上是否有競爭力。因為購買工具機是個較大宗的投資,如生產任務屬於飢一頓飽一頓,那麼這麼大的投資是划不來的,況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