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藝術玻璃加工廠

時間 2021-05-05 13:55:25

1樓:上善若水

2萬可以了,氣幫浦,顏色,金剛沙等肯定要買了,有些自己造了。夠緊張,不過可以,我幫助過我朋友自己幹過,現在三個門市了,由小做大,畫畫,噴砂,上色等自己累些,肯定要辛苦些。

建議還是掌握技術(如自己會畫,會電腦,會上色)尤其開始,估計你還是懂的,不會不懂的。

這個行業是很辛苦的,自己考慮。

**********=

噴漆玻璃市場怎樣呢??是隨便一幅畫都可以噴出來嗎??專做噴漆玻璃又需要多少資金呢?需要什麼裝置?我想在家鄉開乙個這樣的店,,有生意嗎?

噴漆玻璃:主要用在玻璃家具,背漆玻璃(可用推拉門,背景牆上,牆面裝飾上等),有一定市場,消費較前衛,如歌廳等。

不是隨便一幅畫都可以噴出來的。

啟動的話2萬可以了(不含流動資金和烤爐,可用自乾漆)

必須裝置:氣幫浦(2000).漆(2000),玻璃(4000)噴槍等其他(1500),房租(2000-4000)

工資(3000/2人/2月)。水電其他(3000)

有生意嗎?看在哪了,得用心。

2樓:莊潤利

是生產再生玻璃還是什麼?還是熱熔藝術玻璃,現在已經很多人在做了。

3樓:蚍蜉小艾

兩萬夠了,不過房租不好說,裝置一萬足夠了,其它材料 可以邊做邊買,逐步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開個藝術玻璃加工店的話你只能開廠了,做下噴漆玻璃還行,藝術玻璃的話空壓機,砂機,噴槍。還有資料,電腦,刻字機等等東西,總的估計要4萬左右吧!

只做噴漆玻璃的話這點錢應該夠了

5樓:矢口_道

你想做教堂的玻璃畫還是做玻璃器皿啊

前者需要比較強而且全面的專業知識

後者需要的是長時間積累的技巧.是熟練工種

基於你對這方面一點也不懂,而且自己只有兩萬我覺得你開乙個玻璃器皿的專賣店還靠點譜

6樓:注定結束

肯定不夠啦!!

我在玻璃廠上班

7樓:佴宕琴恬欣

我也有這個想法。可沒有技術。我們這現在還比較少。我們合作也沒有技術

8樓:類劍源醉蝶

藝術玻璃主要是沙雕,一台中等大小的空壓機,**5000元上下,自己設計製作乙個箱式噴沙裝置,**2000左右,一台小型空壓機1000左右,作上彩用。主要大件就這些,當然你得去其它玻璃廠磨邊,因為一台磨邊機就要十幾萬,作為初次上馬,3萬確實少了一點點,不過還是可以麻起膽子幹。只要有幸接到一筆幾萬塊的業務,你就成功了一半。

你對這方面一點都不懂,這倒是乙個大問題,你可以找乙個人技術入股。

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小型廠,需要多少資金。 建議下開什麼啊。 謝謝

輕財經 1 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 成本運作 左右這樣的規模,那麼我建議你成立 最合適 因為 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 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 成立 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 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 要辦的手...

我想開衣櫃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我想開一個衣櫃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

藍象數控 四工序開料機 介紹 四工序開料機是一款高價效比的數控開料機,人工輔助上料,自動定位,優化自動開料 打孔 開槽於一體,取代傳統推臺鋸和電子開料鋸,擺脫傳統開料模式對工人的依賴,開料的同時垂直孔也一氣呵成。特點 1 具有四臺主軸自動更換適合刀具,節省換刀時間,效率高。2 採用新式大方管,可承載...

大家好,我想開家庭式的無紡布加工廠

秧女 無紡布的品種很多,不知你要生產什麼型別的無紡布,如針刺的 熔噴的等等,只有知道想生產什麼成品,用上什麼無紡布,才可以談裝置與原材料。本人幫助朋友辦廠成功。有意的可以幫助參謀參謀。好心人,免費。 迦南 縫紉機3臺,超聲波3臺,點帶機1臺,無紡布分切機1臺,還有500公斤無紡布,整體3萬 qq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