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地板採暖的木地板有哪些特殊要求,地板採暖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5 13:54:21

1樓:

簡單的說應注意:

1、地板輻射採暖系統施工應避免與其它工種進行交叉施工作業,導致配合困難或責任不明耽誤工期,質量難以保證。使用者需讓我們與裝修公司提前溝通,協調工作配合流程;

2、水電改造應在地板採暖系統施工進場前完成。地板採暖系統安裝前,應保證施工現場水電管路施工完畢,廚房、衛生間應做完閉水試驗並經過驗收,施工區域地面平整清潔,無裸露的鋼筋、水電管線及任何影響施工進行的裝置、材料、雜物等;

3、豆石混凝土回填找裝修公司做和找我們做是一樣的,天正地暖建議裝修公司作此專案,裝修公司做回填,亦可以提起重視,最大程度上減少施工中對地暖破壞的可能;

4、業主應協助天正地暖協調與物業公司、鄰里的關係,為正常施工創造條件,包括負責到物業等有關部門辦理相應的人員及裝置出入證、開工及驗收審批手續等。

5、購房者在選用地板採暖的供暖方式時,應該向專案工程部仔細詢問有關地板採暖的熱脹冷縮問題,如果熱媒溫度過高,或溫度驟變,塑料管因熱脹冷縮在與散熱器連線處會出現漏水現象。同時應該要求開發商回答管道的坡度和排洩汙水等問題。

地面輻射採暖以其舒適衛生保健、節省面積、高效節能、熱穩定性好、執行費用低、執行壽命長、方便熱計量等特點,廣泛的流行於歐洲。

2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地板採暖的木地板只能選擇強化複合地板或實木複合地板,關於地熱的要求,地面要平整,地表的溫度不能超過60度(沒有安裝地板之前的溫度),安裝的時候鋪設的地墊要求要密封,用透明膠帶連線好。

2、有些什麼品牌怎麼挑?

強化地板的品牌如聖象、巨集耐、萊茵陽光、菲林格爾等都是不錯的品牌,同時這些品牌裡都有質量較好的三層或多層實木複合地板,選擇的時候多比較一下,例如,工藝的精細度、槽口的處理、表面油漆的工藝處理(建議選擇亞光表面的地板,比較耐用),別選擇亮光的,同時品牌的知名度將決定著未來的售後服務,再有就是銷售人員的講解是否客觀等。

3、地板採暖在北京前景如何?

我的感覺是地熱採暖的前景最起碼在北京以後是由很強的趨勢的,因為北京冬天的氣候較冷,地取暖既節省房子的空間,又能均勻取暖,不過我相信在以後,地熱取暖的方式將更趨合理化、更趨經濟化,這也是我的一些期望吧。

其中地熱一般選擇實木複合地板的人居多,原因有實木複合地板效能更穩定,不變形、吸水膨脹率低、防潮效果更好、而且效果更自然,可以說比實木的效果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