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衣櫃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我想開一個衣櫃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

時間 2021-11-04 03:58:10

1樓:藍象數控

►四工序開料機

介紹:四工序開料機是一款高價效比的數控開料機,人工輔助上料,自動定位,優化自動開料、打孔、開槽於一體,取代傳統推臺鋸和電子開料鋸,擺脫傳統開料模式對工人的依賴,開料的同時垂直孔也一氣呵成。

特點:1、具有四臺主軸自動更換適合刀具,節省換刀時間,效率高。

2、採用新式大方管,可承載重量大,床身增加led燈,外觀美觀度高。

3、真空吸附檯面,吸附力高,加工不跑板。

4、自動換刀程式,多個主軸同時工作,增加加工效率。

2樓:圖騰數控開料機

根據要求的自動化程度和產量有三種可選方案:

1,用到推臺鋸+手動封邊機+手動打孔機等,基本依靠手工,對人工的技術要求比較高,需要投入的人工成本比較高,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一些偏遠地區還在用。

2,用全自動數控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數控側孔機+真空覆膜機等,這種方案是目前中小型全屋定製企業自動化生產的主流,省人工基本小型加工廠3-5人就可以了,裝置生產精度高,做出了的成品精緻高階,圖騰數控致力於此種裝置的生產研發銷售。

3、工業4.0無人生產線系統;採用流水線+機械手+六面鑽+封邊機+開料機等實現無人作業,此方案適合大型傢俱生產企業。

3樓:品脈小劉

建議數控開料機 推臺鋸 封邊機 異型封邊機 五面鑽

4樓:劉

傳統衣櫃加工需要精密鋸、手動封邊機和三排鑽等裝置,實現衣櫃櫃體加工;用木工雕刻機、覆膜機、鉸鏈機等加工門板。

隨著社會的進步,機械化裝置的普及,人工成本的提高,競爭越來越大,只有從根源上解決問題,才能更好的發展,所有要提高板材利用率,節省人工、提升產量和工藝。所有現階段傢俱廠都會選擇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ptp/鐳射側孔機實現櫃體加工,採用開料機+砂光機+覆膜機加工各種櫥櫃門型。造型多樣,方便快捷,產品獨特,吸引客戶。

想開一個加工櫥櫃、衣櫃、檯面的加工廠,都需要什麼裝置?大概多少資金?

5樓:戰桂帆

買一臺鴻瑞祥吸塑機專業吸塑利潤很好

6樓:新中原機械

小規模的需要一臺精細鋸口裁板鋸和一臺封邊機,還有一些小型的工具之類,大概不到2.5萬

7樓:手機使用者

馬氏推臺鋸一臺 手動封邊機一臺 馬氏3排鑽 小的手動工具(電鑽 螺絲刀之類的) 板材 五金

大概4萬左右

我想開家小型整體衣櫃,櫥櫃的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需要投資多少?

8樓:one至尊寶

臺鋸 封邊 臺鑽 ,作箱體足夠了 如果你在加工門板 就需要洗型 打磨 噴漆,或者pvc真空的機器和工人了, 裝置基本就這些,其他場地和實際費用 你可以自己計算一下。 祝你成功

9樓:

裝置和廠房差不多要30萬

我想開一家櫥櫃跟板式衣櫃廠都需要什麼裝置大約得投入

10樓:榕業紅姐

板式櫥櫃衣櫃的生產主要包括下料、孔槽加工和封邊三大工序,可選用的裝置包括:

1、下料:推臺鋸、電子鋸、雕刻機、下料打孔一體機

2、孔槽加工:排鑽、數控鑽、加工中心、五面鑽、側孔機、雕刻機、下料打孔一體機

3、封邊:封邊機(全自動、半自動、手動、帶拉槽、帶預銑、帶打側孔......)

因此,具體選用什麼裝置來組成生產線以及投入多少錢,需要根據預算、產品的複雜程度(是方方正正的多,還是要按照客戶房型、需求完全定製的多)、產量、生產軟體的能力來具體確定。建議參加傢俱裝置展,對有意向的軟體和裝置最好實地考察傢俱廠的使用情況後再作決定。

11樓:劉

濟南生產雕刻機的廠家少說二三百家,大廠家大品牌到濟南格特,濟南本地使用者多,標準化生產,產量大,可到濟南傢俱廠看實際加工效果。

開一個傢俱廠需要的裝置比較多

傳統小型傢俱廠會採購精密鋸、半自動封邊機、三排鑽、鉸鏈機、覆膜機、雕刻機等。實現整體板式傢俱的加工;

隨著社會的發展,傳統工具已滿足不了客戶需求,速度慢、精度低、不美觀。而且人工成本非常大、難管理,因此需要自動化成程度高的數控裝置:數控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異型封邊機)、數控側排鑽、砂光機、覆膜機等

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我想開個小型加工廠或者小型廠,需要多少資金。 建議下開什麼啊。 謝謝

輕財經 1 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 成本運作 左右這樣的規模,那麼我建議你成立 最合適 因為 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 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 成立 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 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 要辦的手...

我想開藝術玻璃加工廠

上善若水 2萬可以了,氣幫浦,顏色,金剛沙等肯定要買了,有些自己造了。夠緊張,不過可以,我幫助過我朋友自己幹過,現在三個門市了,由小做大,畫畫,噴砂,上色等自己累些,肯定要辛苦些。建議還是掌握技術 如自己會畫,會電腦,會上色 尤其開始,估計你還是懂的,不會不懂的。這個行業是很辛苦的,自己考慮。噴漆玻...

想開家小型螺絲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和多少錢

鬧鬧 小螺絲加工廠,基本的機器就是打頭機 搓牙機,割尾機嘛,可要可不要.至於一些常規的牙板 打頭機用的模具等,基本一套你都得備個二副,東西不多,就是雜,呵呵.至於價錢就得去找相關的銷售的了,呵呵.買多大機器,這得看你一般生產多大的螺絲,也就是,你現成客戶和潛在客戶需求什麼樣的螺絲.所以說這個投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