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開辦白酒加工廠都需要什麼裝置

時間 2021-10-26 18:23:45

1樓:汐軒

1、 對輥粉碎機

2、 大曲粉碎機

3、 甑鍋

4、 甑蓋

5、 曲塊成型機

6、 曲塊拌料機

7、 串堆打涼茬機

8、 發酵池

9、 冷凝器

10、接酒器

11、通氣聯結器

12、電加熱鍋爐

13、冷風機

14、不鏽鋼支架

15、配套通風鏈

16、加長溫度計

17、磅秤

18、道軌

2樓:暮光耕耘

需要如下裝置:鍋爐、蒸酒的甑鍋、窖池、通風吹冷的竹蓮子以及風機,小工具鍬、掃帚、溫度計即可。

3樓:天龍飛舞

5噸以上的勾調儲存罐2個以上,純水裝置一套,過濾機一台以上,生產線一條以上

4樓:白酒技術資料

白酒生產加工的裝置:

1、釀造白酒裝置

主要裝置有甑鍋、鍋爐、窖池、攤涼機、推車、叉子、鐵鍬、掃帚、糧食粉碎機、大曲粉碎機等

2、勾兌白酒裝置

主要裝置有酒罐、矽藻土過濾機(pe片過濾機)、除濁裝置、管道、酒幫浦、測量酒度的酒精計、溫度計等等

3、化驗裝置

白酒生產需要化驗,主要裝置有氣象色譜儀、分析天平、玻璃器皿等等4、灌裝裝置

洗瓶機、灌裝機、壓蓋機、輸送帶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裝置的話可以聯絡一下中國釀酒工業協會白酒分會

6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做了,最簡單的就是把成品酒買來,貼個標籤就好了,這個要些什麼裝置想想也知道了

有誰能告訴我做白酒一級**商應該怎樣做市場運作?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酒**。每天都與經銷商打交道。站在你的角度上去看,先跟廠家多爭取一點條件(以前我招商的時候那些經銷商多摳啊,哎,,)可以是**上的,品牌宣傳和推廣上的,還有贈品,**品,現在都有人員支援的,不知道你有沒有?

剛開始做,一般都是鋪市,鋪市率高了做各個方式的宣傳結合。 鋪市怎麼鋪? 不知道你那個酒是什麼規格的?

一般小瓶保健酒都是*24的。做cd餐飲店最適合。代銷6瓶起步。

(我們開始是4瓶起步的,後來覺得餐飲店有點少了,超市可以的。)經銷同樣6瓶起步。(贈品跟上,什麼餐飲店的一些小東西送送送!!!

不過記得,這些贈品是跟廠家爭取的,不是自己掏錢買的:)這樣做對你自己的好處你想想也應該知道了。自己降低了鋪市風險,跑單多啊.

可以少貨多鋪。也是給客戶體驗,容易接受。這樣業務員也好跑,一天跑個10家回來是不成問題的。

我們以前要求一天15家的。

鋪市率高了,再去找分銷商。這下你有資本跟他去談了。你再細分區域,每個區域找乙個分銷商,或兩個。

(這個要看分銷商有沒有興趣做這個,有興趣的可以給他多劃一點區域。)一般小區域都有自己的小銷售網路。有時間叫業務員多去拜訪拜訪,給他信心。

分銷商不鋪貨給他,直接現金拿貨!可以壓一點的誠信金,要是第一次合作的話。要是分銷商都開始有了,這時一定要跟廠家好好談談,或者聯合別的地區經銷商一起跟廠家談廣告宣傳,因為這個廣告不的一般的小經銷商能做的起來的。

出廣告轟炸後再加人際口碑宣傳廣告和產品,做到路頭皆知就ok了! 市場開了,後面就熬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向二級**商推銷。

2、可以向各大超市推薦

3、做批發和零售

4、可以開個**,專做你**的白酒

5、可以做網路推廣

辦機械加工廠我需要做什麼,機械加工廠都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何志平先生 辦乙個機械加工廠,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任務 如果是外協加工,那麼是否有穩定的持續的活兒源 如是生產產品,那麼是否做過市場調查 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銷路,生產的產品從 上和質量上是否有競爭力。因為購買工具機是個較大宗的投資,如生產任務屬於飢一頓飽一頓,那麼這麼大的投資是划不來的,況且還...

開辦砂石料場需要什麼手續,開辦砂石料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黑色也很美 砂石和金屬礦山一樣屬於礦產資源,國家法律明文規定屬於國家擁有。開辦砂石料廠是一個複雜過程,但並不是私人不能開採,需要走一定程式即可 1 要有工商部門核名。作為砂石料廠 石子廠經營時必須有國家工商部門的營業執照以及稅務登記證明,這也是任何企業必須 需要提交辦石子廠 碎石場專案名稱 經營期限...

你好開辦小型有機肥加工廠需要多少錢呢

自然奇蹟綠康有機肥 這個投資大小的問題較難回答。不過,質量較好的有機肥前景還是可以的。投資大小,關鍵是看你的原料和生產量來決定。象規模大,就要大的廠地.廠房等投資就大。各地區的土地費用差別較大,不太也判斷。機電機械也大小投資都不一樣。小規模的肯定 便宜,大規模生產量大的肯定投資就大。這個問題要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