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加工廠要交什麼稅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加工廠和皮革經營店主要交的稅如下:

1、國稅:小規模增值稅稅率為3%,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稅率為17%,所得稅稅率為25%(符合條件的小型微利企業所得稅稅率為20%,小型微利企業是指從事國家非限制和禁止行業,並符合下列條件的企業:工業企業,年度應納稅所得額不超過30萬元,從業人數不超過100人,資產總額不超過3000萬元;其他企業,年度應納稅所得額不超過30萬元,從業人數不超過80人,資產總額不超過1000萬元),營業稅一般稅率為5%。

2、如果涉及到服務的還要交營業稅,稅率一般為5%。

3、城建稅稅率為應交增值稅和應交營業稅額的7%,教育費附加稅率為應交增值稅和應交營業稅額的3%,地方教育附加(有些地方不交)稅率為應交增值稅和應交營業稅額的1%,堤圍防護費=銷售額*0.1%( 有的地區0.1%,有些地方不交)。

4、印花稅(房租合同按千分之一購買印花稅,購銷合同按萬分之三購買印花稅,實收資本資本公積按萬分之五購買如果第一次購買後沒有增加實收資本資本公積就不要再買印花稅,帳簿按每本五元購買印花稅,營業執照按每份五元購買印花稅)。

5、個人所得稅實行代扣代繳,不管工資薪金是否超過2000元都要實行全員全額申報。

2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加工廠要交增值稅,地稅.

我要開個機械加工廠,請問都需要交什麼稅,稅率是多少。投資

在國稅局交增值稅,申請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後,稅率17 購進原材料取得專用發票可以抵扣。比如本月購進200萬元鋼材或裝置或其他原料,本月銷售產品300萬元。則本月應交增值稅 300 17 200 17 17萬元。比如本月購進300萬元鋼材或裝置或其他原料,本月銷售產品300萬元。則本月應交增值稅 300...

辦機械加工廠我需要做什麼,機械加工廠都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何志平先生 辦乙個機械加工廠,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任務 如果是外協加工,那麼是否有穩定的持續的活兒源 如是生產產品,那麼是否做過市場調查 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銷路,生產的產品從 上和質量上是否有競爭力。因為購買工具機是個較大宗的投資,如生產任務屬於飢一頓飽一頓,那麼這麼大的投資是划不來的,況且還...

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開一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鮮花開 開服裝加工廠除了需要自己的硬體設施足夠完善還需要有足夠多的接服裝訂單的渠道 現在大部分服裝工廠都在網上接單了 有個好訂單網是目前服裝加工廠們都熱捧的 首先是製衣方面的專業技能。雖然你是做老闆負責投資,具體很多工作可以僱人來做,但如果對製衣方面沒有一定的認識連和工人溝通都存在障礙,管理容易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