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做手板那家交期快,誰知道東莞手板加工廠那家交期快?

時間 2021-08-17 09:21:19

1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大部分企業在研發新產品的時候,都需要先做手板來驗證,交期方面主要看廠家的規模,員工數量,加工裝置數量,還有加工經驗等等

誰知道東莞手板加工廠那家交期快?

2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手板在研發新產品的時候都需要做的,是為了檢測產品的設計有沒有不足的地方需要完善的,交期一般是3-5天左右,具體交期需要看產品的3d圖紙以及製作要求來評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來說很難確定下來,只能說交期普遍都是3-5天左右,因為每一家都是要檢查清楚產品的質量等等問題,不完善的地方也要把它弄好,所以說就算快也快不到**去,都是要去對現狀況去進行評估的,比速度還不如去比質量,價效比高的可以就叫它們去做做也無妨。

東莞手板哪家交期快?

4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手板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多見的,但是手板的作用很大,一般用於實驗或者展會山,所以手板的質量要求是很高的。深圳那邊的廠家會比較多,你可以去深圳那邊找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合作廠。

誰知道做手板模型加工那家交期快?

5樓:不勤奮的陸

做手板主要是為了驗證新產品的設計,在深圳有一家交期不錯的,叫拓維模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一般根據您提供的3d圖紙、需要的加工工藝、表面處理、數量來計算交期。

製作塑膠手板那家交期快?

7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塑膠手板的交期需要看產品的3d圖紙來評估,一般情況下是3-5天可出貨,如果結構複雜,加工難度大,交期方面可能會長一些。

8樓:看了趕緊點贊

現在很多的塑膠手板是採用3d列印來做的,3d列印塑膠啊後就的交期需要看產品的3d圖紙來評估,一般情況下是2天可出貨,如果量多,交期方面可能會長一些,悟空列印坊就是可以做3d列印塑膠手板的。

請問那家手板製造商交期快?

9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評估手板的交期需要看產品的3d圖紙,一般情況下是3-5天左右,如果加工難度大,表面處理工藝複雜,這樣交期可能會長一些、。

請問做塑膠件手板那家交期快?

10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一般企業在研發一款新產品的時候,會根據產品圖紙先做手板來驗證一下,為了檢測產品的設計是否合理,交期主要和加工裝置數量和員工數量有很大的關係。

誰知道做金屬手板模型那家交期快?

11樓:拓維手板模型廠

評估金屬手板模型的交期需要看3d圖紙以及製作要求,需要說明材料,加工方式,數量以及表面處理工藝等等,手板模型廠會根據這些資訊來給你評估交期。

12樓:飛火六星

這沒法比,**合適,我覺得誰家都快,,,,我就是做五金件的,你有圖嗎

東莞塑膠手板廠,請問那家做手板不錯的

拓維手板模型廠 大部分企業在研發新產品的時候,需要先做個手板來看下效果,為了檢測產品的設計是否具有可行性,深圳離東莞地區不是很遠,可以考慮深圳的。誰知道東莞塑膠手板廠那家不錯的?10 東莞那邊的加工廠家挺多的吧,想找個好點的可以到對鉤網上去找,上面的廠家還是不少的,看看資料詢個價什麼的,找個價效比比...

誰知道那家做手板模型加工靠譜,誰知道那家手板模型加工廠家靠譜?

拓維手板模型廠 大部分企業在研發一款新產品的時候,會根據產品圖紙先做手板模型來驗證一下,靠不靠譜主要看廠家的規模,服務態度以及做手板模型的質量等等。 悟空列印坊 手板模型可以採用3d列印來加工的,外觀手板,結構手板,效能驗證手板都是可以採用3d列印來完成的。我們公司就是可以3d列印手板的,只要你把你...

在公明做手板製作那家不錯的,請問在東莞做手板加工那家不錯的?

拓維手板廠 一般在產品圖紙設計完成後,需要先做個手板來看下效果,為了檢測產品的設計是否合理,是研發產品過程中乙個很關鍵的環節。請問在東莞做手板加工那家不錯的? 拓維手板模型廠 做手板加工主要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外觀,結構以及尺寸等問題是否具有可行性!請問在珠海做手板加工那家不錯的? 拓維手板模型廠 做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