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速凍水餃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7-16 13:30:12

1樓:美林園藝

無論做哪一行,首先要了解,要有信心做行業領頭羊,這樣才能成功。不然,就先交學費把經驗學到手。不是老闆幫你交學費,就是自己交學費。

創業是艱苦的,先苦後甜!坐下來好好想一想,拿張紙,拿支筆,結合環境·自己。為自己做乙個詳細的計畫,要很詳細,具體怎麼做.

然後定乙個明確的目標,接著就去*堅持*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競爭是激烈的,市場也是很大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就一定會成功!

介紹你兩本書《窮爸爸富爸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希望常聯絡,一起聊聊創業話題,祝你心想事成!

2樓:鐘凡亢夜雪

家庭作坊一般國家是不認可的,還是找個鋪面比較正規,顧客也放心購買你的食品。需要辦理的基本手續有:健康證、衛生許可證、排汙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3樓:生活達人小雪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乙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持有《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食品生產許可管理辦法》: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

食品生產許可的申請、受理、審查、決定及其監督檢查,適用本辦法。

第四條 食品生產許可實行一企一證原則,即同乙個食品生產者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取得乙個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無證無照經營查處辦法》:

第五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許可從事經營活動的,由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的部門予以查處;法律、法規、***決定沒有規定或者規定不明確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的部門予以查處。

第六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由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責的部門(以下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查處

需要辦理的基本手續有:健康證、衛生許可證、排汙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開設對公銀行賬戶

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申請生產許可證

提問生產水餃。去超市送。需要還需要別的嗎

回答不用了

基本以上齊全了

提問這個是去當地**辦理

回答親是指那個手續?

提問所有的手續

回答工商管理局,衛生防疫所,稅務局

銀行提問

先辦什麼手續

回答食品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

提問需要註冊商標嗎

回答如果親有的話可以註冊

提問商表不懂。 介紹一下

回答好的稍等

商標是用來區別乙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

商標,可以按不同的標準和不同的角度劃分為8大種類。 (1)根據商標的構方式來分類,可分為文字商標、圖形商標、圖形與文字組合商標。 (2)根據商標的用途和作用來分類,可劃分為商品商標和服務商標。

(3)根據商標擁有者、使用者的不同來分類,可劃分為製造商標、銷售商標、集體商標。 (4)根據商標的管理來分類,總體上可劃分為註冊商標和未註冊商標。 (5)根據商標使用人對商標的使用動機來分類,可劃分為聯合商標、防禦商標、證明商標。

(6)根據商標的寓意來分類,可劃分為有含義商標和無含義商標。 (7)根據商標使用的方式來分類,可劃分為主商標、子商標、商品群商標、具體商品商標。 (8)根據商標的載體分類,可分為平面商標、立體商標、聲音商標、氣味商標等。

親如果有,或者設計過了,可以註冊

親還有其他問題嗎,沒有可以點選結束諮詢,順帶可以給我個贊嗎

更多2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水餃開裂,常見有三個因素。

一是麵粉溼筋值達不到。

二是工藝,裝置問題。

三是和面原因。

還有就是條件都達到,直接凍裂。

如果想要諮詢其他方面的,也可以詢問我

我想開乙個小型食品加工廠比如速凍水餃家庭作坊樣式的 需要什麼手續?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開乙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持有《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食品生產許可管理辦法》: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

食品生產許可的申請、受理、審查、決定及其監督檢查,適用本辦法。

第四條  食品生產許可實行一企一證原則,即同乙個食品生產者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取得乙個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無證無照經營查處辦法》:

第五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許可從事經營活動的,由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的部門予以查處;法律、法規、***決定沒有規定或者規定不明確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的部門予以查處。

第六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由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責的部門(以下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查處。

擴充套件資料

《食品生產許可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十條  申請食品生產許可,應當先行取得營業執照等合法主體資格。

企業法人、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個體工商戶、農民專業合作組織等,以營業執照載明的主體作為申請人。

第三十一條  食品生產者應當妥善保管食品生產許可證,不得偽造、塗改、倒賣、出租、出借、轉讓。

第五十條  許可申請人隱瞞真實情況或者提供虛假材料申請食品生產許可的,由縣級以上地方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給予警告。申請人在1年內不得再次申請食品生產許可。

第五十八條  對食品生產加工小作坊的監督管理,按照省、自治區、直轄市制定的具體管理辦法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作坊一般國家是不認可的,還是找個鋪面比較正規,顧客也放心購買你的食品。需要辦理的基本手續有:健康證、衛生許可證、排汙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速凍食品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食品廠屬於食品行業,應該辦理的證件有:工商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原來叫qs,現在叫sc)、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等。

具體辦理流程是:

先到工商部門註冊辦理營業執照,之後憑營業執照及其他材料到食品藥品監管局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然後再憑營業執照及其他有關材料分別到稅務和質監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

現在的行政許可包括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等等一般都不收費(其他特殊專案除外),所需要費用均列入同級財政支出。

在這裡要說明的是:

一是現在國家實行三證合一制度,即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三證合併為新的工商營業執照。如果當地已經實行了,則可以只辦理營業執照即可,則不必再去稅務局和質監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

二是速凍食品廠,如果只是把從海浬打的魚或海產品進行冷凍或冷藏,而不深加工,則屬於食品經營,應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而不必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如果是深加工,或者做速凍水餃等食品,則一定要辦食品生產許可證。

8樓:佘涵菱

河北明光食品****建於2023年,占地39畝,冷庫儲存量5000噸,車間面積3500平公尺,總投資32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集水果蔬菜種植,加工,銷售,冷儲物流和科研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化加工廠。年產各種速凍果蔬近10000噸,主要出口歐洲、東南亞、中東、俄羅斯、日本和美國,同時**國內大型的罐頭廠、果料廠、果醬廠、凍乾廠以及果脯廠。

我要開一家速凍餃子加工廠,需要那些手續

9樓:記憶蛋餃

1、辦理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2、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在《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條 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從事食品生產、食品銷售、餐飲服務,應當依法取得許可。但是,銷售食用農產品,不需要取得許可。

3、辦理稅務登記證

稅務登記證是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向生產、經營地或者納稅義務發生地的主管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所頒發的登記憑證。除按照規定不需要發給稅務登記證件的外,納稅人辦理開立銀行賬戶、申請減稅、免稅、退稅等事項時,必須持稅務登記證件。

4、辦理組織機構**證

組織機構**證是各類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活動中的通行證。**是「組織機構**」的簡稱。組織機構**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註冊、依法登記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頒發乙個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標識。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10樓:缺愛

首先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場地使用證明包括:自有私房應提交房產證明;租用房屋、場地應提交房屋場地租賃合同、有關房地產證明及管理部門許可使用證明;使用土地應提交土地管理部門的批准檔案,驗資證明,《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章程及董事長、董事、監事等任職檔案。

第二,開設對公銀行賬戶:到銀行開戶 經營者將所擁有的資金存進自己選定的銀行並開設銀行帳戶

第三,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第四,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攜帶營業執照副本及企業全國統一**證、法人證書及企業公章,到稅務局領取填寫《企業稅務登記表》,領取微機編碼及納稅專戶帳號。

第五、到環保局申請做環評報告,

第六,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生產許可證(qs證),需要準備的材料(詳見附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稅務稅務登記。根據規模看是否提供審計所的驗資一類的檔案

12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衛生許可證,工商執照,稅務登記證,就行了.

13樓:

我也有這個想法希望留v互相學習交流一下

我想辦乙個小型速凍水餃加工廠,廠房怎麼建才付合要求?須要多少費用?

1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看你每天的產量了,如果要qs認證,必須有速凍機,產量越小越不經濟。

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開一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鮮花開 開服裝加工廠除了需要自己的硬體設施足夠完善還需要有足夠多的接服裝訂單的渠道 現在大部分服裝工廠都在網上接單了 有個好訂單網是目前服裝加工廠們都熱捧的 首先是製衣方面的專業技能。雖然你是做老闆負責投資,具體很多工作可以僱人來做,但如果對製衣方面沒有一定的認識連和工人溝通都存在障礙,管理容易出問...

辦機械加工廠我需要做什麼,機械加工廠都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何志平先生 辦乙個機械加工廠,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任務 如果是外協加工,那麼是否有穩定的持續的活兒源 如是生產產品,那麼是否做過市場調查 產品是否有足夠大的銷路,生產的產品從 上和質量上是否有競爭力。因為購買工具機是個較大宗的投資,如生產任務屬於飢一頓飽一頓,那麼這麼大的投資是划不來的,況且還...

我要開一家速凍餃子加工廠需要那些手續

記憶蛋餃 1 辦理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 簽訂合同 註冊商標 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2 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在 食品安全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