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地板配白色開放漆的門好看嗎?

時間 2023-02-12 1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我家用了金黃色的大理石地板,配白色的門更好看!

踢腳線的話,用的是很淺很淺的黃色暗花瓷片。

2樓:fly地板

不好看吧!顏色的跨度有點大!你可以選擇兩個顏色差不多的!地板和門的顏色要協調!

室內門與地板的顏色搭配

3樓:呆公尺豬

樓主思路是對的·

其實裝修房子不用那麼誇張的去研究用色·

但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裝修到最後·

搞個上重下輕,頭重腳輕·

這樣的房子是很毀人的·

地板和腳線的顏色是不會衝突的·

就算你是用白色地板·

黑胡桃的腳線也不會難看·

關鍵是在於門框和腳線的顏色·

一般遵循的是腳線紅於深於黑於門框·

門課地板不搭嘎·隨你了·

但門應該淺於家具色·這樣有層次·

祝愉快·

4樓:軍情知了

千萬不要再用黑胡桃了,太大眾化了,也不管合適不合適都用它,真暈。

暗黃色的木紋地其實可以配黑棕色。不難看,可惜頭重腳輕。

我建議你用淺實木本色,這樣反差不是很大,色澤又相配。

5樓:風塵火舞

我建議使用紅楓的色彩方式做為門,門套等。

6樓:網友

我家是暗黃色的木紋,我用的黑紅色的橡木門,開放漆,很出效果,建議用深色,但黑胡桃色不推薦,我鄰居家用的就是,我不是很喜歡。

白色開放漆實木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20

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

7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不好看啊,來一般門的源顏色和家具bai的顏色不要選對比太大du的組合zhi,最好顏色一致或者差不。

dao多的組合。

2、裝修中門和家具一般都是同色系的,不建議你這樣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

3、如果你要這樣配,地磚的顏色最好是淺色,公尺色尤佳。深色地磚髒了看不出來,心裡會膩歪。

4、門的顏色必須和踢腳線的顏色一樣,否則看起來相當彆扭。顏色我覺得木紋比較好。

5、其實顏色這東西最好選擇低調一點,再好的顏色搭配三個月後都會熟視無睹,*而萬一。

是不是白色的牆壁配上白色開放漆的門就不好看了?白色的牆壁應該配什麼顏色的門?我家一樓,採光不是很好

8樓:詩詩

一般的bai牆壁都是白色或du者公尺白,象牙白等等,zhi

門的顏dao色都比較百搭,所以內主要看容家裡的風格。

如果家裡的沙發茶几,窗簾,電視台什麼的,都是比較素色的,那麼選白色的門沒問題。

如果家裡會有很多其他顏色的家具,比如棕色沙發,淺咖啡色的窗簾,或者原木色的茶几,等等,可以配木色的們,深淺程度可以根據家具的整體色調來選擇。

如果是很有特色的裝修,色彩比較鮮豔明亮,就選白色的們。

住在一樓,採光不好的話,裝修風格盡量簡約,用色彩明亮鮮豔的家具,或者就純一點,素一點,加一些擺件飾品,用適當花式的抱枕來做點綴就很美了。挑選燈具上可以挑選簡約風格的或者田園風格的,像子蘭家具的田園風格,或者設計師的燈的創意風格,都比較適合的。

本來想建議燈具都用暖光的,因為溫馨一些,不過採光不好的話,用白光的燈就比較明亮。可以的話,混搭比較好,比如吊燈用暖光的,射燈用白光的,一般平時只開其中一種就足夠照明了。到時可以看心情來選擇燈光顏色,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啊,**不好看?只不過實用性差一點,時間久了會變色,而且小孩子喜歡在白色牆壁作畫。

10樓:東城病女

我覺得應該配亮一些的顏色,像橙色綠色,但是要根據房間整體的色調來定。

簡歐裝修,白色開放漆的門,家具也是白色的。客廳公尺黃色地磚,踢腳線用什麼顏色好,深色實木的可以嗎?

1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客廳既然是地磚鋪貼的,為了統一,可選用同款同色地磚做踢腳線,可增強其整體性,也更協調。而地磚地坪使用實木踢腳線並不協調。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幫忙,家裡木地板原木色略發黃一點,白色開放漆的門和門套、請問踢腳線應該配那種顏色?

12樓:安心地板家裝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深顏色踢腳線效果很好!我家和你家差不多。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漆好看,白色的門搭配什麼顏色的牆 10

七世江城子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好看。如果你是田園風建議刷米黃色 如果你是歐風建議貼牆紙 如果是中式的,最好不要刷漆,腳踢線做精緻點就可以了,然後注意吊頂。 逾輪 可以就配白色的牆漆,餐廳裡,白色的典雅大理石地板,白色臥室簡單圖案門體設計,白色凹型吊頂,白色鐵藝刻花推拉門設計,彷彿眼前的一切都是白...

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白色地板磚 白色牆搭配深紅色的門好!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紅紅火火的興旺發達的寓意。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咖啡色也不錯。白色牆壁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例如 公尺黃 白色 棕色 胡桃色等。也可以...

原木色家具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看

與木色家具比較相似的顏色都比較搭,整體比較協調就行。原木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牆是白色,門 門套 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 踢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