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鍋蛋餃湯的做法,蛋餃砂鍋怎麼做

時間 2023-02-12 1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滋陰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增肥食譜 工藝:燉砂鍋蛋餃湯的製作材料:主料:白菜250克。

輔料:雞蛋150克,豬肉(肥瘦)150克,竹筍50克,香菇(鮮)50克,粉絲100克。

調料:鹽8克,味精2克,黃酒15克,胡椒粉1克,大蔥15克,姜10克。

砂鍋蛋餃湯的特色:色澤素雅,清鮮適口。: 1. 豬肉剁末放入碗內,加入蔥末、精鹽、少許水攪成肉餡;

2. 雞蛋磕入碗內,加少許鹽調勻;

3. 另把炒勺放在小火上燒熱後,用豬肥膘抹過,使之油潤,隨即取半手勺蛋液倒入;

4. 轉動勺柄,使蛋液均勻地在勺內形成圓餃皮形,並趁蛋液末全乾時,急取肉餡少許放上,用筷子把蛋皮合攏成蛋餃;

5. 大白菜心切成長方塊,焯水後放在砂鍋內;

6. 熟竹筍、香菇分別洗淨切片;

7. 砂鍋上面加水發粉絲段、熟筍片、香菇片,然後把蛋餃整齊地排放在上面;

8. 加入肉清湯、精鹽、黃酒、色拉油,放在小火上燉透;

9. 放入味精,再稍燉片刻端離火口即成。

砂鍋蛋餃湯的製作要訣:本品需肉清湯約500克,如果沒有肉清湯可用清水代替。食物相剋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蛋餃砂鍋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蛋餃。

肉圓魚圓。燻魚蔬菜 黃芽菜、菠菜、青回菜均可。

香菇粉絲蛋餃砂鍋的做法。

可用高湯。答、肉湯、雞湯做湯底,先放入生的菜。

快好是在鍋中碼上蛋餃、肉圓、魚圓、燻魚等熟食,滾至5分鐘,關火加蓋燜5分鐘即可。

怎樣做蛋餃皮

3樓:靜兒愛吃

蛋餃這麼做你一頓能吃多少。

4樓:妙招姐

教你蛋餃漂亮又好吃的做法。

5樓:一人廚

教你蛋餃簡單又漂亮好吃的做法。

6樓:格調

主料:蛋200g、豬肉500g、香蔥100g輔料:鹽適量。

1、準備好食材。

2、肉剁成肉泥,香蔥切末。

3、加鹽,澱粉合勻,蛋加鹽打成蛋液。

4、少放油,倒進適量的蛋液。

5、小火煎成蛋皮,6、煎好的蛋皮,7、碼上香蔥肉泥。

8、合成,壓緊。

9、包好的蛋皮餃子。

10、放進鍋裡蒸熟,11、即可上桌。

7樓:夢裡心落

材料:雞蛋4個、水澱粉適量、食用油適量。

輔料:和好的豬肉餡。

製作方法:1、雞蛋打入碗中,加入2茶匙水澱粉。

2、充分攪拌均勻成蛋液。

3、小煎鍋中刷薄油,加入1茶匙蛋液迅速旋轉鍋子使蛋液鋪勻。

4、放入適量的豬肉餡。

5、等到蛋皮微微凝固,將蛋皮的一端掀起,對折成餃子狀,用筷子貼著肉餡的形狀輕輕按壓幾下黏住。

6、取出放在乾淨的容器裡即可。

8樓:拾萬里之外

蛋餃的做法:

1.肉餡裡加入生抽1小勺、花生油1小勺、麻油1/2小勺、清水2小勺、鹽1/2小勺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2.蔥薑切末、胡蘿蔔擦絲後剁碎,然後一起放入肉餡裡攪拌均勻,即成蛋餃的內餡。

3.幹澱粉加入2小勺清水攪拌成水澱粉,兩個雞蛋加入1/2小勺鹽後攪打,然後加入水澱粉攪勻,即成製作蛋餃皮的蛋液。

4.小鍋中擦少許油,燒熱後放入1湯匙的蛋液,旋轉鍋子使蛋液鋪勻,放入適量的內餡,等到蛋皮凝固,然後將上下兩邊對折即可拿出,依次製作直到蛋液用完。

5.做好的蛋餃還不能食用,因為它的內餡還沒完全成熟,開水鍋上屜,蒸7分鐘即可。

9樓:濄於天真

第一次做蛋餃,沒想到這麼好吃。還沒上桌就搶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倒入適量的蛋液,轉動勺子,使蛋液燙成一張蛋皮。

11樓:流年相濡雨沫

把蛋和餃子皮一起煮粥。

蛋餃粉絲湯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蛋餃。

250g粉絲2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蔥花。適量步驟。

1.準備好蛋餃。

2.粉絲泡水待用。

3.油鍋放油、鹽 加水煮沸。

4.煮沸後放入蛋餃。

5.然後撈起準備好的粉絲放入鍋裡煮沸。

6.煮沸後就能起鍋啦。

7.然後簡單的蛋餃粉絲就完成啦。

小貼士1.製作蛋餃的時候注意蛋餃裡面的肉末不要放太多哦2.蔥花的加入很美味。

3.起鍋後放入少許的生抽更加鮮美。

為什麼做蛋餃皮的時候總是粘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餃一般是用圓形的湯匙,先切一塊生的肥肉,用筷子夾著放在勺子中邊抹邊加熱,直到勺子壁都塗滿油,然後趁熱倒入少量蛋液,煎至八成熟時就可以放蛋餃餡了,然後用秘書把蛋皮夾起封口,兩面稍煎一下就可以了。吃的時候或蒸或煮都行啊!祝好胃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不能多 亮個鍋 小火 下料 還要用手 晃鍋 防止粘鍋 及其燒焦。

自己包的蛋餃熟的冷凍還是生的凍

抱蛋煎餃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熟餃子怎麼做抱蛋煎餃

太陽貓 抱蛋煎餃,光是聽名字就給人一種很溫暖 小團圓的感覺 主料中筋麵粉500克 沸水250克 冷水100克 鹽1小匙 食用油適量 雞蛋適量 輔料任意餡料適量 黑芝麻適量 蔥花適量 紅椒碎適量 抱蛋煎餃的做法步驟 2.煎鍋預先倒入少量油並淌滿底部 先做乙個2個餃子合在一起的圓形餃子放在煎鍋中間 再將...

超級好吃的蛋餃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0澤國a網盤 主料雞蛋 4個五花肉 250 輔料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生薑粉 適量油 適量雞精 適量鹽 適量蔥 適量胡椒粉 適量香油 適量姜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五花肉洗淨剁碎 第二步第二步 2.蔥洗淨剁碎 第三步第三步 3.肉餡中加入鹽 生抽 香油 生薑粉 胡椒粉和蔥花,一個雞蛋攪拌均...

砂鍋怎麼做?有幾種做法?砂鍋有哪些做法

砂鍋燉番茄牛腩。材料 牛腩兩斤,番茄五個,胡蘿蔔三根,花椒 大料 蔥 姜 鹽 八角 白開水 公尺醋各適量。做法 將牛腩洗淨切塊,再用開水燙洗兩次,洗淨。胡蘿蔔 西紅柿也洗淨切塊備用。2.準備乙個砂鍋,在砂鍋中倒入適量白開水,放入切好的牛腩,同時放入備好的蔥 姜 桂皮 八角,加少量公尺醋,蓋上砂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