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牆壁搭配什麼顏色的壁櫃和門套好,地板顏色是古象牙

時間 2022-07-16 23:45:07

1樓:小豬樂樂嘟

顏色不要太多會顯得凌亂,你可以試一下銀白色,公尺黃色,淺一點的,和你其他物品顏色可以順上的顏色,但不要太濃太重,會影響你的情緒!

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或是公尺黃色..

3樓:楊秋信

我沒有搞懂,你的門怎麼合門套不是乙個色,刷什麼色都不好看 ,因為你搞的顏色太多了,你可以刷象牙黃,可以的

粉色臥室配什麼顏色窗簾,木地板是紅棕色的,門是象牙白色的我準備當婚房用。急啊!謝謝親們!

4樓:燕呢窗簾坊

可以配粉色的、大紅色、橘色這些色彩鮮亮的,也可以採用紅色的碎花,花型大小都適宜,根據需要來確定。總之能烘托出婚房的幸福喜慶,加上細節的處理具有浪漫的氛圍。關於窗簾的資訊可檢視我的空間。

請問白色的門和門套窗套,用什麼顏色的牆壁和地板可以很好的搭配(臥室和客廳)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可以說是一種永恆色,永遠都不會過時。永遠也不會淘汰,可以想象一下從古至今。

這種顏色比較容易搭配各種家具及飾品。而且不會出現視疲勞的現象。

6樓:梔子念飛

淡顏色的,我家刷淺黃色的臥室或者淡粉色的也很好,地板用淺色系列的就很好

如何搭配木地板和牆體的顏色,以及家具色彩的選擇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床和衣櫃的顏色是桃木淡褐紅的話,那牆的顏色可以選淡色、暖色來搭配

牆角的瓷磚把它弄走,地板可以做成木地板

8樓:匿名使用者

1 索菲亞 sogal (2023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2 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英國品版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權)

3卡喏亞knoya (義大利品牌,系統家具定製專家,香港/廣州)

4 維意 wayes (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5 歐派optima(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廣州)

6 艾依格aiegle(十大衣櫃品牌,精品衣櫃品牌,工藝領先品牌,廣州)

7 聯邦.高登(十大衣櫃壁櫃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聯邦高登家私)

8 洛倫詩rolence(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著名品牌,廣州)

9 詩尼曼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廣州)

10 百得勝paterso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知名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9樓:王福仁

牆面就要白色,家具可以漆成紅木色吧,地板以橡木自然色就行了。

10樓:飛天小何

概括起來就一句話:牆淺地中家私深

淺黃色的牆面漆,白色的門和門套,木地板配什麼顏色

11樓:安心地板小康

淺黃,公尺黃,都可以。如果用淺黃的 一定要比牆面的淺黃深一點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粉色的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粉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要可愛點的話你可以搭個顏色單點的黃色的,或者其他鮮豔的顏色,要有點小 的話就穿個黑色的吧。您好,親親。要想讓淺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不顯得俗氣,要記住下面的淺紅色服飾搭配秘訣 配飾搭配a要盡量避免使用太多的淺紅色,女孩如果穿淺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只會顯得過分小孩子氣,所以要盡量少用一些淺紅色,才具效果。b...

粉色鞋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粉色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無翼天使 淺粉紅,米白色,或是金色的,還可以搭配米色系間色差不差太多的色系。或者配黑色的或灰色的,別怕黑色的不會難看的。因為在服裝裡,黑白灰是不會和別的顏色相沖的,而且還是永不過時的顏。這三個顏色和什麼顏色相配都會配得好看,不信你可以試一試。要是膚色深的話,可以穿牛仔褲,搭配灰色上衣,也是很不錯的。...

地板與牆壁顏色搭配,牆面顏色和地板顏色搭配用什麼好?

白色地板 現在有不少家庭喜歡把地板刷成白色,希望擁有寧靜的家居氣氛。建議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 頭重腳輕 配上線條簡單的傢俱,身處如此淡靜清新的居室中,身心能達到最大限度的放鬆。紅茶色地板 帶紅色調的地板本身顏色就給人強烈的感覺,如果再將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