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哪個地方的道觀好,哪個師傅道法高,想去請一些招財靈符

時間 2022-07-16 23:40:16

1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靈符在你心,莫向他鄉求!至誠心常常念誦大悲.咒,開車步行,有空暇時,多多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自可助你滿願,遠超靈符之功!

觀世音菩薩無量慈悲智慧型,福德圓滿,能滿眾生願。只要至誠恭敬心誦持,定得如願。

所謂千處祈求千處求,苦海常作渡人舟!觀世音菩薩願力不虛,當深心信受,恭敬讀誦!你可以親自感受!

我空間中有此咒的注音版本,以及此咒的功德利益,皆摘自佛經,佛言真實不虛,安心持誦!5249.49245

2樓:廢宇

去嶗山派吧,那有許多修為高的道士。至於能不能請到就看你的緣分了。

我想去道觀當道姑,問一下哪個道觀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同意(基礎),本人身體健康,無犯罪紀錄,誠心向道者即可,至於道觀的話看個人緣分,建議你多看看幾個宮觀,你覺得緣分到了就找個師傅留下。另外,道教中不叫道姑,叫坤道,一般大點的宮觀都收坤道,也有專門的坤道宮觀如:上海紫陽宮,金壇乾元觀,長沙河圖觀,西安湘子廟等等,自己網上多找找吧

本人想出家當道士,什麼地方的道觀收出家**?

4樓:易亦易

這要看你是像越正一還是全真,我這裡有正一道觀。

5樓:殘雪如雲

微博,有好多道長經常發動態,可以看看他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宗教活動內容

6樓:分類男人

當道士要提前學很多東西的

誰是道教法師? 我是道教的崇拜者 我想在網上拜個師傅收我做乙個網徒 學習一些法術和了解道術 希望哪位...

7樓:a北央

網路能夠掩蓋乙個人的真實面目,網上拜師容易遇到**。拜師在道教是一件鄭重的事,不是隨口說拜就拜的,真正的道士不會在網上收徒,如果對道教有興趣的話請先了解道教在做決定,以免到最後才發現道教並不是自己想要的而失望。

8樓:飄泠的落葉

收徒是一件很嚴肅的事 沒有哪個人會在網上收徒 還是自己到道觀裡找靠譜點

請問您是哪個道觀的,我想入道出家修行,能幫我引路嗎?謝謝老師 40

9樓:匿名使用者

修道莫如修佛,直了心性,來的徹底。建議四處走訪,平時上一些佛教或者道教的論壇看看,先了解各自的教義,然後去一些寺廟看看。看自己的緣分在佛還是在道,然後再修行。

10樓:墓憶

本無家,何來出家之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哪位的嘛?

你如有家人同意的簽字,很多地方都可進住的.........

我想去道觀修煉,要怎麼做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道教內丹術,需要有師承關係,並且有師傅經常指導,獨自看書很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看copy多了啊,還金丹中期

bai。丹道修煉一定要有師承du,不然一出問題就麻煩大zhi了。80.,90時期氣功熱,

dao很多人自學氣功,因為沒有名師指導,而在修煉上除了差錯,變成了神經病。樓主所想的只是找個清靜之地靜修。其實對於修煉來說,地點不是最重要的。

環境也只是對修煉起到輔助作用。對於初學者來說自然重要,但修煉時間長了之後,處處能夠入定,又**需要換什麼環境啊。樓主所謂的煩惱很多,覺得在家離紅塵太近,這其實是你的心境修為不夠。

修煉重在修心,沒有乙個很好的心境,你的丹道修為不會有所成就。況且很多境界上的問題沒有心境修為的輔助你根本過不去。呂祖有雲:

欲修仙道,先修人道,人道未修,仙道遠矣。就是這個意思。建議樓主平時多磨練心性的同時多抄經書,然後再尋求明師求道。

這才是正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竹林七賢的故事 我覺得修道好像沒那必要 隱士就行了

我想跟個師傅去深山老林學習道法,道術!或者去**學習道法!

15樓:一會堂

(⊙o⊙)…哈哈

漢中哪個地方許願比較靈驗,漢中哪地方的道觀比較靠譜比較靈一些,裡面的道士會點法術能幫人驅邪的?

普通的寺廟就行。佛法上許願沒有哪個寺廟靈或者不靈一說,看自己的機緣和修行,只要恭敬虔誠,不用跟風,哪怕小廟也行。記住心誠才是最大的福報!給你推薦一些漢中的寺廟 萬壽寺 漢中佛教協會所在地 藥王洞 南鄭 智果寺 大覺寺 洋縣 五郎廟 城固 天燈寺 勉縣 靈崖寺 略陽 觀音廟 鎮巴 聖水寺 小南海 南鄭...

南韓哪個地方好,南韓哪個地方好

推薦釜山 釜山雖然不是首都,但是也屬於廣域市 直轄市 釜山人很好相處,主要是物價也比首爾便宜很多。個人覺得釜山的料理也比首爾的好吃 0 小硒鼓 肯定是首爾幾個政治經濟中心賽,其他地方都很窮 像農村 四不密達 你是打算來旅遊?還是上學.旅遊的話.首爾啊 那是南韓的發達城市.還有旅遊的 濟州島.但是推薦...

重慶和青島哪個城市最發達,青島,重慶哪個好

看從哪方面分析。經濟上也各有特長,青島以外貿外向型經濟為主,重慶以各種重工業,機械製造為主。看個人對環境的適應程度吧,重慶確實有點悶熱,飲食上辣太多了 重慶 青島唯一一點好處就是空氣格環境還可以 重慶大連青島三個城市那個比較好 1.大連 2.青島 3.重慶 大連不僅經濟狀況發達 商業繁榮集中 水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