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和青島哪個城市最發達,青島,重慶哪個好

時間 2022-03-05 09: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從哪方面分析。

經濟上也各有特長,青島以外貿外向型經濟為主,重慶以各種重工業,機械製造為主。

看個人對環境的適應程度吧,重慶確實有點悶熱,飲食上辣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 青島唯一一點好處就是空氣格環境還可以

重慶大連青島三個城市那個比較好

3樓:毋盛祥

1.大連

2.青島

3.重慶

大連不僅經濟狀況發達、商業繁榮集中、水路交通發達,而且,大連的氣候舒適,空氣質素與水質優秀。

青島舒適度僅次於大連,重慶雖然也發達,但是氣候炎熱,而且空氣質素和水質明顯沒有大連、青島強。我是重慶的子弟,是從客觀角度判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最低的是重慶,消費最高的是大連。重慶是山城和大連、青島這種海濱風格完全不同,所以景觀無法比較。經濟上,在高階產業無疑大連要領先一些。(主要是外資企業和金融業比這倆發達)

但是普通民眾工資較低。總得來說,你是高薪行業建議來大連。打工者建議去青島。重慶雖然是直轄市,但是由於其地理位置不算優越,經濟不是很好。

青島和上海哪個城市好,天津和青島相比,哪個城市更好?

如果是工作或自己做生意建議天津 如果居住或者休養 建議青島 環境比較不錯 青島和上海哪個好 都值得去看看。上海是大城市更繁華些,青島相對要小些,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希望能夠幫到你。 系是對咹妥 各有所長,而且你這是引戰問題。上海和青島相比之下哪個城市的面積更大?成都 上海 青島三個城市抉擇中!去哪個城...

廈門,寧波,大連,青島哪個更發達,更

青島最發達。廈門原來比青島發達,但是廈門附近有深圳廣州,還有澳門香港,這些地方都吸走了大量的人才。所以廈門面臨著人口被吸走的問題。寧波和廈門也有相同的問題,也是受到傷害有蘇州杭州的影響,不可能成為地區一霸。大連和青島本身的經濟地位是相似的。在北方沒有什麼可對其形成威脅的城市。所以北方人在青島和大連之...

青島重慶路118號屬於哪個區,青島市重慶路在什麼區

魂牽夢縈 山東省青島市四方區重慶南路118號 四方區位於青島市區西南部,地處青島市市區中部。青島市重慶路在什麼區 大左手 分為重慶南路重慶中路重慶北路,重慶北路北接城陽,重慶中路在李滄,重慶南路連線市北和李滄,是青島南北交通的一條主幹道 青島 重慶路在哪個區 具體點 重慶路是進出青島的主要幹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