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3系統怎樣使administrator使用者不能訪問F盤

時間 2022-07-16 23:3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的方法可以做到,剛剛試驗過!**是剛剛截的圖。

1、使用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右鍵單擊f盤,選擇「屬性」,然後選擇「安全」,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

2、選擇「所有者」,「將所有者更改」為本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點選應用,確認更改(圖中3的位置)

3、點選「許可權」,再點選「新增」,在彈出框中「輸入物件名稱」中鍵入該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點確定。

4、在彈出框中選擇「完全控制」,點選確定。然後在「許可權專案」中刪除除該使用者以外的全部使用者,點選確定,等待十分鐘左右(期間可能無響應),等待結束後使用admin賬戶登入試一下,大功告成!

注:說的就是xp3,只不過vista、win7也一樣。

整了幾張**,結果只能傳一張,如有不明白的,加qq 26300707。

如何使XP系統聯網後自動同步時間?

控制面板 日期和時間 internet時間 鉤選 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把服務設定自動 就可以了 開機就會載入服務從而自動同步時間 維護在網路上的所有客戶端和伺服器的時間和。點開時間設定,選與網際網路同步就可以了!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windows time服務 設定為自動...

p系統怎樣備份,xp系統怎樣備份

使用u盤pe系統中的ghost即可。製作映象備份檔案步驟 local partition to tmage 還原映象備份檔案步驟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 參考資料 首先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備份 2彈出 備份或還原嚮導 視窗。3點選 高階模式 鏈結。4彈...

怎樣還原XP系統的預設圖示,XP系統桌面圖示如何復原?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單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