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周在圖書館的你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7-16 23:30:09

1樓:開心最重要鴨

那個時候就沒有什麼心態不心態的了,就只是想快點把這段時間熬過去然後考個好成績就行了。因為真的乙個人在期末的時候,每天就只有學習和學習,會特別的孤獨,所以希望快點度過這段時間。

2樓:鹹魚的魚樂

加油在努把力,我可以的。都怪原來不好好學現在不會的太多了。啊呀呀呀,反正都不會了不管了,哎呀不行在學會。糾結矛盾然後內心漸漸崩潰。想讓自己在多看一點書再多撈回來一點。

3樓:帳號已登出

考試之前在圖書館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態,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並且在圖書館還能夠學到許多知識,是對自己的考試也是有其他的幫助,所以在圖書館看書,可以提高自己的成績,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4樓:

如果平時學習都喜歡在圖書館那肯定就是學霸呀,如果在考試周的時候整天呆在圖書館,應該是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臨時抱佛腳吧,臨時突擊應對考試啦,多多少少都會對考試有幫助,哈哈!

5樓:南牆你周姐

有些小捉急,我大學的時候一般都不聽講的,就要考試之前趕緊帶著一大堆的ppt跑到圖書館去臨時抱佛腳,一般情況下剛開始複習會很浮躁,心裡很捉急,但是進入狀態之後就好多了。

6樓:

緊趕慢趕,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對於馬上要考試的我,那簡直就是爭分奪秒,就連上廁所都不捨得去,就怕少看乙個知識點。

誰讓之前我沒好好學習呢,只好臨陣磨槍了,加緊記憶知識,爭取考得都會,蒙的多對。

7樓:齊澤宇

我已經來學習了,我跟宿舍裡那些還在打遊戲,睡懶覺的人不一樣。我將在這裡複習完所有知識,慢慢的把老師講的內容過一遍,我馬上就可以輕易地考出乙個人好成績。雖然心裡是這麼美滋滋的想法,但是堅持了一會就去玩手機了,有點羞愧。

8樓:獨狼也有

抓緊時間多看幾個題,萬一就考到了呢?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這時候也只能求自己了,能看多少算多少,晚上再熬個夜,爭取把老師劃過的知識點看完。

早知道就不翹課了,現在感覺腦袋疼。

在圖書館肆無忌憚大聲講話的人是什麼心態

知02484毯部 其實他們只是沒有乙個想要安靜的意識罷了,這個和從小但生活環境和接受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這樣的人,不會意識到自己的大聲喧嘩會打擾到附近的人,附近的人應該要盡量阻止他。 以心 這個是讓所有人都非常生氣的驅動,因為在圖書館比較安靜的地方,所有人應該安靜的去讀書,沒有必要去發出很大的聲音,...

在圖書館不能做什麼事情,在圖書館有哪些事不能做?(至少5點)

魯廷武 kiss,最好不要影響其他同學,因為圖書館是個安靜的地方,學習的地方。 不要再圖書館吃東西。如果你這樣做,你會被管理員趕出去 don t eat in the library.if you do this,you will be the administrator accused 不要再圖書...

圖書館上班都需要的是什麼條件 考試方面的

哎喲帶你看娛樂 要求圖書館學 情報學或相關相近專業 本科具有圖書館學 情報學專業背景的優先等。以南京郵電大學圖書館為例,應聘條件要求,專業要求圖書館學 情報學或相關相近專業。碩士及以上學歷,本科具有圖書館學 情報學專業背景的優先。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思想政治素質好 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