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學習與在自習室 圖書館學習,你會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開遍了

如果知識單純的看書(文學類書籍)的話在自己家裡還是比較舒服,畢竟家裡環境很熟悉,自己本身也可以比較放鬆,因為看書本來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隨心情走,不用把自己搞得太累,在嚴肅的環境裡反而會丟失了閱讀的樂趣。

2樓:辰星

一個人學習自律能力尤其重要,通常來說學校的學習效果往往比一個人在家學習的效果更好,這其中也有自律能力的因素,除此之外,學習氛圍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如果自習室的學習氛圍更好那麼學習效率高,反之則一個人學習效率更高。

3樓:抽轉組

本人家在西安小寨附近,前一段時間我在準備考公務員的時候就去了小寨這邊的一個自習室,之前也沒怎麼了解過,過去之後體驗了一天感覺還是可以的,環境和氛圍都很不錯,離家也不遠,很適合我們這種考證黨。

4樓:何凌凡

哪有wifi就不在哪學習!不要想著查資料之類的,這些都是藉口,只會成為阻礙你繼續學習的腳步。學習的地點其實不重要,個人學習的態度更重要。

如果你是想提升各種知識儲備的話,建議去圖書館學習,畢竟書多方便查閱;如果你只是想完成作業或提升自己的課業的話就選擇在自習室,畢竟影響自己的因素會變少一些,不會學著學著就想看其他書籍。

5樓:寇山菡

圖書館。說的簡單點就是他者在場效應。而且圖書館本身就有一些強制性的措施,比如不能過分飲食,說話,娛樂等。

其次它有個自習室等不具有的重要功能:資料我在日本備考研究生的時候,想看的資料基本都在國立圖書館,於是只能每週六去呆上一天(因為窮,不捨得花錢復印)。大學圖書館裡也有很多期刊文獻是不能外借只能當時閱覽的,所以只能去圖書館學習。

為什麼在家裡學習沒有在自習室狀態好

6樓:路遇貴人

1.制定複習計劃,細緻到每天的學習內容,按計劃學習.

2.三餐吃好吃飽,學習時請家人別來打擾你,有好吃的暫時留著.

3.撥掉電腦電視插頭,桌上備好白開水.

4.休息時看看花草.

7樓:匿名使用者

氣氛問題,因為家中有電腦,電視,隨所欲為,我是學生,我能理解

在學校就有約束,還有學習氣氛,自然就……

8樓:

那是因為在家裡 你會放鬆心情 不會和在自習室裡一樣緊張

請問石家莊哪個大學的圖書館自習室可以進去看書啊,管的不太嚴的那種。是大可以麼?在家複習不習慣。

9樓:聶白

你就去教學樓裡面上自習就行了啊 好多圖書館是會查證件的 教學樓沒人管 環境也不錯

師大 科大 經濟學院 經貿 都行 看你離的哪個近了不知道哪個學校的圖書館有自習室 暑假一般我都去師大或者科大教學樓裡面我是經貿的 經貿圖書館很小 不能上自習

10樓:卯鬆桖

圖書館肯定不行,看書要憑證件的,不然不亂套了,人家還怎麼管理。

那跟去教室有什麼區別嗎?不過學校圖書館進門就要刷卡的,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海南省圖書館有學習的自習室嗎,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可以免費進去學習嗎?開放的準確時間是什麼時候?都有什麼規則啊?

夢想世界 海南省圖書館有自習室。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是供所有入館讀者學習的場所,每位讀者都擁有使用自習室的權利,同時還應該履行維護公共秩序和保持環境衛生的義務,任何人不得獨佔自習室座位。使用自習室的讀者應服從管理並自覺遵守以下規定 1 開放時間為每天7 40 22 40。請讀者遵守開放時間,閉館前請自...

在大學裡每天自己人去圖書館學習會感覺很孤單嗎

吳夫人我安好 看你是什麼想法了,一個人去學習就會感覺很充實,我周圍很多人平時都是有伴兒的,但是去圖書館的時候就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心無旁騖才能夠更認真的投身學習,而且一個人的時候會更自在,不需要擔心什麼時候走,有什麼小事都要跟另一個人打一聲招呼,自己覺得享受就好。如果只是單純去借書,去看看,有個伴兒也...

自己在圖書館學習完回寢發現自己和室友有距離了怎麼辦

保持自我,繼續沉澱,追尋遠方。做好自己的事,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嗶嗶賴賴 這個不要想那麼多,室友只是室友,朋友永遠是朋友,沒必要為了合群去放棄自己的人生,這是不值得的,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例子 不用理他們,該一起玩的時候一起玩就行,該學習的時候就學習,但是大學也不要一整天都學習,要有點娛樂時間,除非考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