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圖書館有學習的自習室嗎,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可以免費進去學習嗎?開放的準確時間是什麼時候?都有什麼規則啊?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夢想世界

海南省圖書館有自習室。

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是供所有入館讀者學習的場所,每位讀者都擁有使用自習室的權利,同時還應該履行維護公共秩序和保持環境衛生的義務,任何人不得獨佔自習室座位。

使用自習室的讀者應服從管理並自覺遵守以下規定:

1、開放時間為每天7:40-22:40。請讀者遵守開放時間,閉館前請自覺離館。

2.進入自習室的讀者應自覺維護自習室的秩序,講文明講禮貌 ,自習座位隨來隨用,一人一座,不得佔座。如果自修室內的座位上沒有人僅有書或其他物品,30分鐘後仍沒有人來,就視為空座位,其他讀者有權利自由入座,圖書館也有權清理座位上的物品。

3、管理好個人物品,圖書館對讀者遺留物品不負責保管,個人物品離開自習室時須全部帶走,每晚閉館後,自習室將進行全面清理、打掃,以保證次日正常開放。

4、對於佔座的書包、圖書或其他物品,圖書館值班人員有權收取,以便讓其他讀者利用該座位,讀者可憑證取回圖書館清理的物品。

5、保持室內安靜 ,不得大聲喧譁,不得在自習室使用通訊工具通話。

6、保持室內清潔,不得隨地吐痰,亂扔廢棄物,不得將食品帶入自習室。

7、愛護桌椅裝置,不得隨意挪動,嚴禁在桌椅牆壁上刻劃、書寫。

8、遵守圖書館有關規定,服從工作人員管理,違紀違規者按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不是海南的啊

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可以免費進去學習嗎?開放的準確時間是什麼時候?都有什麼規則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省圖書館

進去閱讀自習全免費的

白天開放到晚上20:00吧。

海南省圖書館有沒有自習室?能不能自己帶書進去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省圖書館有自習室,可以自己帶書去看,學習環境挺好的,周圍有吃飯的地方。

5樓:天上大鳥飛過

你指的是海口府城那一個嗎

我沒認真去看過 不過自己帶書不成問題 我放學都直接背書包進去的吃飯的飯館在圖書館對面 湊活吃吧

看書的人不是很多 查詢系統也不太好

你好 我想請問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進去需不需要證件 只是帶自己的書去自習不借書需要辦卡嗎

6樓:世界幽默日

應該要去管理員那裡登記吧!具體是怎麼回事,試試便知!

海南省圖書館自習室週五開放嗎,平時具體什麼時間開放

7樓:師靜白

周**開放,人滿為患,看情況吧,一般學生在上課人少,週末是人滿為患!

8樓:

你可以自己跑一趟去看看比較好

在家學習與在自習室 圖書館學習,你會如何選擇

開遍了 如果知識單純的看書 文學類書籍 的話在自己家裡還是比較舒服,畢竟家裡環境很熟悉,自己本身也可以比較放鬆,因為看書本來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隨心情走,不用把自己搞得太累,在嚴肅的環境裡反而會丟失了閱讀的樂趣。 辰星 一個人學習自律能力尤其重要,通常來說學校的學習效果往往比一個人在家學習的效果更...

省圖書館的借書卡丟了可以補辦嗎?需要帶什麼證明

西郊有雨 可以補辦。省圖書館借閱證掛失與補辦 1 借閱證如不慎遺失,應立即到 處辦理掛失 補證手續 2 補辦借閱證的讀者需將名下所借圖書全部還清,且無過期圖書方可辦理。補證時需帶本人有效證件,如有押金收據也一併帶來。擴充套件資料 新辦借書證 機讀卡 1 新入校的本科生 研究生 博士生集中在學校註冊中...

去黑龍江省圖書館自習的一些疑問,黑龍江大學教育學都有哪些專業

有自習室,不用借書證,可以自己帶東西。但是要保持安靜,而且晚了就沒地方了。建議7點半之前到。 不需要 黑龍江省圖書館現在是免費對外開放,進自習室和閱覽室都不需要證件,只有外借和特殊閱覽室才需要辦圖書證。可能是自習室免費開放的原因吧,原來的搶占座位的現象緩解了,只要不挑剔位置,基本都能找到座位。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