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湖南長沙的商學院怎麼去湖南省圖書館?求詳細公交車路線

時間 2022-08-01 13:20:07

1樓:

在 商學院 坐 348路(約22站) 到 窯嶺北 下

長沙348路公交車

市區線路 汽車西站--長沙火車南站 06:30--21:00 普通車上車1元、跨伍家嶺南2元,空調車2元 湖南巴士公共運輸****三公司

去程:汽車西站 - 玉蘭路 - 雷鋒大道口 - 玉蘭路口 - 商學院 - 鹹嘉花園 - 鹹嘉新村 - 白鴿咀 - 省腫瘤醫院 - 湘雅醫學院 - 湘雅三醫院 - 銀雙路口 - 桔洲移民小區 - 安居樂園 - 銀盆嶺大橋西 - 伍家嶺南 - 潘家坪 - 唐家巷 - 湘雅路口 - 湖南** - 松桂園 - 八一橋 - 芙蓉廣場 - 瀏城橋 - 識字嶺(東) - 地質中學 - 窯嶺北 - 文藝路口東 - 合峰電腦城 - 車站路口 - 人民路立交橋北 - 高建市場(楊家山西) - 楊家山南 - 長沙海關 - 高橋大市場西 - 高橋大市場南 - 友誼村 - 大橋西 - 大橋東 - 沙灣路口 - 新華都·萬家城 - 花橋路長沙大道口 - 花橋路石壩路口 - 花橋路勞動東路口 - 花橋路曲塘路口 - 長沙火車南站 (46站)

回程:長沙火車南站 - 花橋路曲塘路口 - 花橋路勞動東路口 - 花橋路石壩路口 - 花橋路長沙大道口 - 新華都·萬家城 - 沙灣路口 - 大橋東 - 大橋西 - 友誼村 - 高橋大市場南 - 高橋大市場西 - 長沙海關 - 楊家山南 - 高建市場(楊家山西) - 人民路立交橋北 - 車站路口 - 合峰電腦城 - 文藝路口東 - 窯嶺北 - 湘雅二醫院 - 地質中學 - 識字嶺(東) - 瀏城橋 - 芙蓉廣場 - 八一橋 - 松桂園 - 湖南** - 湘雅路口 - 唐家巷 - 潘家坪 - 伍家嶺南 - 銀盆嶺大橋西 - 銀盆嶺 - 六溝壠 - 桐梓坡 - 湘雅三醫院 - 湘雅醫學院 - 省腫瘤醫院 - 白鴿咀 - 鹹嘉新村 - 鹹嘉花園 - 商學院 - 玉蘭路口 - 雷鋒大道口 - 玉蘭路 - 汽車西站 (47站)

長沙348路備註資訊

實際到三汊磯折返。2023年8月1日零時起至12月1日24時止,銀盆南路(銀北高架橋下轉盤至瀟湘大道)道路拓改工程施工,實施由南往北禁止機動車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348路去程相應路段公交線路改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學院馬路對面坐348路,大概20站後到達窯嶺北,下車過馬路再往前走200公尺的樣子就是省圖書館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詠嘆調

坐6路車最方便。現在要到咸家新村西坐了

4樓:七吖

隨便乘一趟車,只要坐兩站,到白鴿咀或鹹嘉新村下。

再在白鴿咀乘6路就可以直達。

湖南省圖書館在那,從火車站坐那路公交

5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202路,全程約2.3公里

1、從長沙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202路,經過4站, 到達窯嶺北站(也可乘坐7路、602路、104路)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湖南圖書館

6樓:奧唯爆破

公交線路:38快支,全程約4.0公里

1、從鄭州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38快支,經過4站, 到達市博物館站(也可乘坐44路)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河南省圖書館南門

從長沙星沙去湖南省圖書館公交怎麼去、

7樓:龍行新天下

704路 → 701路

約1小時30分鐘 / 18.3公里

星沙乘坐 704路, 在 車站北路口站 下車乘坐 701路(或 602路), 在 窯嶺北站 下車90公尺步行至 湖南圖書館

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湖南省圖書館

8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公交:

101,102,104,107,11,112,116,122,124,131路等都可以到達

到窯嶺北下車,步行177公尺到達

請問從南京火車站去江蘇城市職業學院商學院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到鼓樓站,6號口出,坐203,559路在古平崗西,定淮門站下車,走地下通道對面就是。駕車路線 全程約15.4公里 起點 南京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 3.行駛180公尺,朝新莊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蟠路4.沿龍蟠路行駛1.5公...

請問從南京火車站去江蘇城市職業學院商學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京火車站。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右轉。2 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紅山南路。3 沿紅山南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墨香路。4 沿墨香路行駛330公尺,朝玄武大道 寧棲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櫻花路。5 沿櫻花路行駛60公尺,朝玄武大...

湖南商學院重修的流程是怎樣的?重修沒有補考嗎

重修沒過沒有補考,但是可以選擇繼續重修或者直接畢業清考直至考過。反正你交錢,去聽聽課,過沒問題的。老師也不好意思收錢不辦事啊! 幻澀的思念 補考沒過重修 本學期重修下學期第五週開始選課 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重修班 就是一群重修的人在一起上課 還一種插班重修 因為重修人數太少 跟下一屆 或下下屆 或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