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野行動中,面對空投該做出怎麼樣的抉擇呢

時間 2022-07-16 23:35:14

1樓:和藹的小銘

現在的這些遊戲中,在pc端的絕地求生可說了徹徹底底的火了一把,現在在網咖裡面玩得最多的就是絕地求生了。這樣火爆的絕地求生,在手遊裡面也捲起了一股吃雞風暴,而網易的荒野行動可以說是吃雞手遊裡面的老大。

對於在荒野行動中,我認為生存還是第一的。你可以選擇在空投的附近趴著,然後守株待兔就行了。

要是你們是雙排或者多排的話,你可以選擇乙個人下去,另外的人在高處打掩護,然後如果沒人在附近的話,再去撿裝備。

2樓:你是gg還是

荒野行動是最近火起來的一款手機版的吃雞遊戲。因為有一些人因為電腦原因,所以就沒法玩電腦版的嘛,所以玩的手機版的吧,手機版的也相對簡單一些。

空頭肯定心裡是心癢癢的,就想去撿嗎?但是面對空頭應該怎麼做出正確的覺得呢?我覺得吧,就如何,看到空頭的話就沒人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選擇去撿的時候,但是你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四周的情況嗎?

就是不要一跑出去就被人打死吧。

就稍微注意一下呀,觀察一下地形啊,就比如方向啊,然後就又沒有人呀。如果是有人的話,我覺得空調那個空調你就不一樣的吧,因為沒必要為了乙個空調就把自己命送出來去,或者你就是麻煩一下,把那個人打死吧,畢竟你如果就這樣貿然的闖出去,你肯定是會送死的,所以呢,你想要那個空投的話,你也只能採取這一系列的方法。

我應該做出怎麼樣的決定。等待還是放棄?(感情問題)

look著 哇塞 你的經歷讓我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不得不承認我們很感性!都很在乎愛情!而且真的是全身心投入,不顧一切的奔過去 不怕自己有多辛苦 也不在乎自己有多累 其實,你自己也明白了天秤座就是這樣的 因為我也比較相信星座,所以據我了解身邊的天秤座都喜歡媚來媚去,他們要的是別人關心她們的感覺,並且天...

在路上碰到了以前的男朋友該怎麼樣面對

如果我還愛著他的話,他跟我打招呼我就禮貌性的也跟他打招呼,但我不會笑 如果已經沒有愛,那我可以對他笑.不過,現在是這麼想的,誰又知道見面的時候又會是怎樣的情形呢?只能是順其自然了,也許他看見你了還躲著你也說不定呢,這樣你還省事了 熠熠爵士 其實沒有什麼的,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分手以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在路上碰到了以前的男朋友該怎麼樣面對?

不能成為戀人,也可以是一般的朋友,至少也可當作是認識的一般人。坦然地面對他,沒有什麼的。可能剛開始你有點不自然,時間長了你就會覺得並沒有什麼,你只是覺得面子上過不去罷了。沒有什麼的。還沒用勇氣去面對過去麼?受傷很深吧?如果是我我大概會選擇視而不見吧,難以原諒傷害過自己的人呢。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