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在《動物世界》中的表現怎麼樣?

時間 2023-04-23 05: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在《動物世界》中的表現很好,很值得看。

2樓:陽陽陽

周冬雨在《動物世界 》中的表現我很喜歡。

3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周冬雨演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雖然在《動物世界》中的戲份不多,就是特別演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周冬雨表現非常好。

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她的表現挺好的。

7樓:奧特曼會跳舞

《動物世界 》中的表現我很喜歡。

《動物世界》周冬雨飾演什麼角色?

8樓:網友

6月6日,導演韓延攜主演李易峰、周冬雨共同出席「開掛·啟程」發布會,開啟了首次海上電影體驗之旅。

在現場,李易峰與周冬雨第一次為電影公開同台亮相。經過這次合作,二人之間也是默契更佳。談及第二次合作時,李易峰表示「拍這個電影更近一步知道她演得很好、很細膩」。

發布會現場,主創們還揭秘了電影中的三句經典台詞,凸顯出二人之間的情感變化,兩人現場互懟不斷。

對於片中「你能不能幹點正事」的台詞,周冬雨笑稱「他(李易峰)在戲裡吊兒郎當,我恨鐵不成鋼就說了這句話」。說到台詞「你能不能不走啊」「如果你鐵了心想走,我就在這鐵了心等你」時,周冬雨笑稱片中自己要送他上船、等他下船,其他就沒有自己的戲了。

李易峰調侃稱「本來沒有這句詞兒的,後來她說加點戲」,周冬雨也直言「你把我戲都搶沒了,我還不能加點詞兒」。

周冬雨自稱原本是這部電影的主心骨,但後來戲都被李易峰搶走了,李易峰則坦言這部電影的主心骨是道格拉斯,「咱們兩都別爭了,還是給美國的老藝術家」。

電影動物世界劇情介紹男主角鄭開司因被朋友欺騙而揹負上數百萬的債務,面對重病的母親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馬,他決心登上「命運號」遊輪,改變自己一事無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輪上的遊戲中獲勝,他就將有機會將債務一筆勾銷,並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9樓:倔強的紙幣

長江七号沒有周冬雨吧,周冬雨是因為張藝謀的山楂樹才出道的,長江七号是徐嬌和張雨綺呃。

電影《動物世界》中周冬雨扮演的是誰

童謠在《民兵葛二蛋》中的表現怎麼樣

啊阿賢 我個人覺得童謠在 民兵葛二蛋 中的表現的很好。民兵葛二蛋 中講述的是1943 1945年,在小街鎮和塔灣村城鄉,葛二蛋和麥子,一個性格直爽,俠肝義膽 敢作敢為 另一個精於算計,極端利己 不擇手段。他們曾是患難兄弟,也曾同仇敵愾,他們轉戰於相同的戰場而遭遇了不同的命運。葛二蛋和麥子進城找鬼子報...

貝利在2023年世界盃上表現怎麼樣

以下哪一物質的濫用是劣質兒童食品中化學汙染的主要問題。b a 食品防腐劑 b 食品新增劑 c 食品防凍劑 d 以上均正確 誰知道貝利參加了哪幾屆世界盃,巴西的成績分別怎麼樣?4次球王貝利參加了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 1970年墨西哥世界盃 其中3次獲得世界...

如何評價李易峰在《動物世界》裡的表現

震撼,尤其是最後一段 和氣質很合的演繹定位,很努力 李易峰在 動物世界 裡演技很好。說實話,李易峰這次還是很拼的。按照導演韓延的話來說,他花了幾個月時間來研讀劇本,很少咋咋呼呼地搞公開活動。也算是努力向演員轉型了吧。這倒是值得稱讚,假使一條道走到黑,最後拿個上影節的獎,想必是不難的。但目前才剛剛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