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有多好

時間 2022-01-20 02:35:05

1樓:阿瑤說遊戲

周深出現在節目當中,讓《王牌對王牌》再次有了看點。可能沈騰和賈玲也想不到,在整個王牌的節目組當中,除了他們兩個,還能出現其他的救場嘉賓。而這個嘉賓,就是大家喜歡的周深。

這一期節目比較特殊,出現的都是跟**有關的,而其中的尚雯婕、薩頂頂是比較內向的,如果沒有周深的話,這一期將會很無趣。

1、少有的接梗嘉賓《王牌對王牌》最初還是很有趣的,我看這個節目的主要原因,還是嘉賓們表演的節目。像是小品、跳舞、唱歌等,特別是其中的小品,讓人看了能開懷大笑。可是現在的王牌變了,已經開始打情懷牌了,上面的節目變成了唱歌和跳舞,節目組的遊戲一成不變。

跟其他的綜藝比起來,《王牌對王牌》只能佔乙個情懷分。而到節目中來的嘉賓,大多數都是不愛玩梗的,場上的效果全靠沈騰和賈玲來支撐。而周深的出現,讓沈騰和賈玲得以放鬆,不至於時時刻刻都要準備出來救場。

2、提公升節目的綜藝感這檔節目有4個常駐的主持,分別是沈騰、賈玲、華晨宇和關曉彤,前兩個算是綜藝感的代表,後兩個算是顏值的代表。不過說到底這也是個綜藝節目,顏值高、有才藝並不能撐起一檔節目。整個節目的笑點和綜藝感,幾乎全都壓在沈騰和賈玲身上。

周深在這一期中,玩了許多有趣的梗,比如說提醒尚雯婕「華晨宇」、跟好朋友陸宇鵬玩「身高梗」,讓整個節目組的綜藝感提公升了很多。

3、巧妙的配合這期嘉賓比較開朗的就只有潘長江、沙寶亮和周深,他們三個全程都在搞笑,配合的也很不錯。特別是在薩頂頂犯迷糊的時候,周深就把她領了回去,而且是蹦蹦跳跳的形式。還有跟沙寶亮配合特殊技能的時候,「道具深」的梗實在是太有趣了,這個畫面算是王牌的乙個經典畫面。

2樓:孫曉晶

表現很好,周深在節目中反應很快,也有很多梗,是一位寶藏男孩。

3樓:忻燁華

周深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都蓋過了尚雯婕,周深很幽默,接梗和拋梗都不在話下,而且表面上還是溫文爾雅的狀態,所以格外有綜藝感,很有觀眾緣。

4樓:終遇

周深的情商是很高的,很有綜藝感,陸宇鵬在節目中的鏡頭沒有很多,有一回是他答題,然後周深馬上就cue身高梗,幫小鹿拉了好幾個鏡頭。

5樓:蠟筆小小新

周深在節目裡很機靈,回答有度又有梗,超級喜歡。

如何評價周深在《歌手·當打之年》節目中的表現?

6樓:魚樂聊娛樂

尤其是在第八期,他唱了一首達拉蹦吧,這首歌讓他在第八期獲得了第一名。他在這首歌當中,乙個人飾演了四個角色,他用四種不同的聲音去表達這四個角色的情感,一般人很難做到,但是對於他來說,卻是一件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小事,他用他的實力征服了聽眾。這首歌經過他的演唱,迅速在網上掀起了一股模仿這首歌的風浪,周深他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歌手。

7樓:不會飛的肥豬

周深在節目中的表現是非常優秀,他唱的《達拉崩吧+極樂淨土》更是驚呆眾人,被他的唱功折服。

8樓:椒鹽味的奶茶

周深在歌手當打之年這檔綜藝節目當中的表現非常的出彩,而且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是在節目當中的歌曲,還是他的性格都非常的有趣。

9樓:趙聰明

但是天生只能造就突出卻不能達成優秀。我在乙個多月的時間裡刷了周深的一生,發現他不僅外表脫胎換骨,唱功也是一條上揚的線條

1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周深在《歌手·當打之年》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他的聲音非常乾淨,唱歌的時候可以感染到觀眾。

11樓:

周深作為乙個知名的歌手,憑藉自己獨特的嗓音吸引了一大批的粉絲,在《歌手·當打之年》中的表現是十分的好的,成績也比較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深實力強大,風格多變

13樓:過冬

我認為周深的表現非常的好,唱了幾首歌都非常的動聽,反正我是非常的喜歡,

14樓:安其拉妮

我長期不太關注內娛,以至於聽周深時都不知道他的任何過往,連大魚也沒聽過。歌手裡他實力突出,音準節奏精確,高音悠揚空靈,風格多變,幾乎首首都是經得起迴圈的精品,忍不住深入了解了一下這個歌手,沒想到被他善良真誠踏實努力以及沙雕性格直接砸中了。

周深在《我們的歌》中拿下了第二名,他的唱功有多優秀?

15樓:mimo小鹿

周深的簡單介紹

出生於貴陽的周深,從小嗓音就很特別。但也是這個原因,高中之前的他並不敢在同學面前唱歌。直到高中有一次參加校園歌唱比賽的他,拿到了冠軍。

漸漸周深在學校裡變得愈來愈有名氣,甚至還有學長找周深希望他能夠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高考之後,周深並沒有選擇在國內深造,而是選擇去烏克蘭利沃夫國立**學院深造。畢業之後,周深漸漸就踏入了演藝圈,並憑藉自己的歌喉獲得了不少的獎項,比如第24屆東方風雲榜全民選擇男歌手、第2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等等。

雖然周深將很多獎項拿到「手軟」,但是周深一開始在演藝圈走的並不是很順暢。曾經參加《中國好聲音》的他,本來奔著冠軍去的他,卻被那英早早的淘汰掉了。之後,再次參加《聲入人心》的周深確實圈了不少的粉絲,但是仍然沒能夠獲得冠軍。

不管怎樣,周深的歌喉確實吸引了很多人,也成就了他自己。

周深的唱功如何

當年不被看好的周深,如今已經成為了影視金曲的專業戶。他傳唱度較高的歌曲,比如《大魚》《緣起》《此生惟你》都是只要一說名字,人人都能哼上幾句的那一種。除了這幾首歌曲之後,周深還先後為二十多部影視作品、國產動漫、遊戲、舞台劇獻唱原聲歌曲,其中就有奧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語》的同名中文推廣曲。

從這一點就能夠看出,周深的嗓音以及唱功受到了製作人的偏愛。從《我們的歌》中,周深的表現著實吸引了很多人,他的歌聲高亢也好,低落也罷,都像是在訴說著某種情感。而且,與其他歌手不同的是,周深的歌聲相對比較空靈,這也就使得周深的歌聲自帶一種魅力,一種能夠給人勾勒出歌曲意境的魅力。

能夠像周深一樣,憑藉歌聲就給我帶來畫面感的歌手,並不是很多。

大家對於周深是怎樣的評價

除了粉絲們的追捧之外,周深也受到了業界內人士的稱讚,比如說,高曉松曾經這樣評價周深的嗓音的:介乎童聲與女聲之間的魔音,乙個人的唱詩班;周深這種乾淨嗓子在當今的行業更加少見的,大家都是拐彎唱歌拐來拐去耍各種東西,像他這種安靜美男子、安靜唱歌的太少見了,所以我一聽他的聲音就絲毫沒有抵抗力。

16樓:阿瑤說遊戲

周深是屬於那種天賦極高,而且自身又願意努力的人,他唱歌好像就是上天注定的事情,是老天爺給了他一副好嗓子。他在唱歌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他不唱歌就是浪費嗓子。自身嗓音獨特加上不懈的努力,讓自己的唱功越來越好。

現在的周深,完全可以算是一級的歌手,他的一些作品傳唱度也很高。

1、天賜的嗓音

最初我並不知道周深是誰,只是聽過他為《大魚海棠》和《羅小黑戰記》唱的主題曲。這兩首歌的傳唱度很高,而且也是人們比較喜歡的動漫。最初我在聽這兩首歌的時候,都認為是女生唱的,可是後來才發現,周深原來是個男生。

他的嗓音實在是太細膩了,彷彿就是為唱歌而生的。之前有個節目叫做「天籟之音」,我覺得用這個詞來形容周深,是再合適不過了。

2、周深的唱功

周深是比較努力的歌手,他對歌曲的控制力、感情、技巧,都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他參加過很多關於唱歌的節目,也唱火了不少歌曲,有幾首歌聽起來,絲毫不比原唱差。比如說他唱的《月彎彎》,說實話最初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被原唱所打動了。

而在聽過周深唱過之後,我感覺自己的情感線瞬間崩塌,他對歌曲的感情把控的十分到位。很多人唱歌需要通過伴奏來吸引觀眾,可是周深不同,當他開口的那一刻,你就能把感情融入到裡面。

3、自然的舒服感

李琦對周深的評價很高,他認為周深在唱歌的時候,擁有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別人的假聲聽了可能會覺得有點彆扭,可是你聽周深唱歌,就會感覺十分舒服。他的氣息並沒有問題,可是他卻愛用換氣聲,來增加自己的情感。

這讓他在唱歌的時候,能夠吸引更多的人去聆聽。

17樓:是醜梨

周深簡直就是樂壇的一股清流,不知道唱功有多棒的請去聽他的歌,你會出不來的。每一首都是聽覺盛宴,這是整個樂壇公開承認的事情,入股不虧哈。

1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他的唱功非常優秀,我有幸聽到過他唱歌一次,結果認為唱的非常好。並且能夠給人非常好的享受,證明他唱功非常厲害

19樓:零仙

我覺得他的唱功是很好的,聲音也很有磁性,聲音的轉音,高音都是特別好的。

20樓:歧山蘭

他的唱功真的很優秀,因為他的美聲真的非常的吸引人,而且實力很強。

21樓:孫曉晶

首先他的唱腔很獨特,其次他唱歌很有感情,代入感很強,總之是一位優秀的歌唱家。

22樓:霧拉拉

周深的唱功很好,不需要質疑,在《我們的歌》裡面可以拿下第二名,實至名歸。

23樓:聽世界的聲音

周深的唱功是非常好的,因為他本來就是專業出身,而且又出國進修了。

24樓:然陌

他在《我們的歌》中與李克勤老師組成的勤深深獲得了金聲拍檔,第一名。他的聲音和克勞斯的聲音超搭,風格多變,實力強勁

25樓:辦事風格

周深最近的關注度非常高,他在另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裡的表現堪稱驚豔,和李克勤的「勤深深」組合也奪得了節目冠軍;其次周深的風格突出,有很強的差異化,很容易在同批歌手中脫穎而出;最後,高曉松對他的評價極高,說他不管得了第幾名,都是周深這個領域的第一,而且在最新的直播中,高曉松再次提及周深,想邀請他來自己的**會。有了前輩的支援,周深這次的《歌手》之旅一定會有不小的收穫。

26樓:菅堯

是第一名!不知不要亂寫!

27樓:深深幸福

周深冠軍好吧啦!搞清楚哦!周深唱歌嘛老好聽的啦!

在《王牌對王牌》裡邊,華晨宇的表現怎麼樣?

28樓:魚樂聊娛樂

有時候可能會在遊戲環節的時候,他的思維有些跟不上。當然是有的時候,他也表現得非常好,尤其是做跟**有關的遊戲時,他都會將自己的專業實力展現在觀眾的面前,其實說來王牌家族裡的這四個人,裡面他們的實力都各不相同,他們都有自己非常強的一方面,他們湊在一起就非常的互補,像關曉彤在這檔節目當中可以帶來好看的舞蹈,而華晨宇能給這檔節目的觀眾帶來很多好聽的歌,向沈騰和賈玲他們倆人就負責搞笑,其實很多他們相處之間的一些碰撞都能給我們帶來歡樂,所以華晨宇是王牌家族,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在這檔節目當中的表現,讓我非常的滿意。

29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表現的超級棒啊!本以為不太愛說話的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可能會比較拘束,也可能會因為說話太少而鏡頭很少,但是兩季《王牌對王牌》錄下來,花花的表現真的太圈粉了,而花花也因為錄《王牌對王牌》,在沈騰哥、賈玲姐、曉彤妹妹及節目組工作人員們的陪伴下變得越來越開朗。

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花花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這兩季以來的「高光時刻」。

一、中華曲庫不是亂說的

從花花加入《王牌對王牌》這個大家庭開始,就是王牌家族的**擔當。但是往期節目中**的元素並不是特別多,所以花花的**能力看起來只是比非歌手的其他嘉賓強而已。

不過在《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十期,雙方嘉賓交替演唱帶疑問句的歌詞時,花花的八個「是誰」震驚了全場。

在其他嘉賓絞盡腦汁的去想有哪些歌詞是帶著疑問句,想到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台上開唱的同時,花花一次又一次邁著悠閒的步伐走到臺**開始了表演。

第一次「是誰」:是誰在敲打我窗;

第二次「是誰」: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

第三次「是誰」: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第四次「是誰」: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第五次「是誰」:是誰在耳邊說愛我永不變;

第六次「是誰」:是誰的心呀,孤單的留下;

第七次「是誰」: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

第八次「是誰」: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

一直唱到對面幾乎全是專業歌手的嘉賓隊連連表示服氣。

二、你比劃我猜超默契

《王牌對王牌》有乙個非常經典的遊戲,在節目中有很多的名字,通俗叫法就是「你比劃我猜」。

往期的節目中,大多是王牌家族隊和嘉賓隊猜對的個數相差無幾,但是在《王牌對王牌》第五季第五期的節目中,沈騰比劃,花花和賈玲猜題,賈乃亮和韓雪截胡,花花真是將王牌家族之間的默契表現的淋漓盡致。

題目的第乙個詞是「成龍」,沈騰表演了乙個動作,大家紛紛猜是金剛、猴子、泰山、牛魔王,花花直接猜出是「龍」,隨後賈玲光速猜到「成龍」。

接下來的題目「李小龍」,沈騰更是只做了兩個動作,截胡的還沒看清,花花就猜了出來。

再往後,當「小龍人」、「宋小寶」、「包租婆」、「羨慕嫉妒恨」等詞,花花磕著瓜子,輕輕鬆鬆的,乙個接乙個的說出來的時候,嘉賓隊截胡的賈乃亮和韓雪不由得略有崩潰地感嘆到:「他們這都是什麼默契啊!」

其實,寶藏男孩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還有很多很多又暖心又可愛的小細節。

不得不說,節目組選擇了華晨宇加入《王牌對王牌》,真是乙個明智的決定!

《王牌對王牌》的搞笑瞬間你最喜歡哪

梧桐 1.賈玲發現關曉彤的腰不久前播出的一期裡,名場面是這樣的 賈玲倚著關曉彤,發現關曉彤的身體某個部位可以把胳膊卡在那,驚喜的分享給沈騰。沈騰一開始也是驚訝的一批,最後被眾人告知那是腰,貨真價實的腰。可能賈玲已經沒有要太久了,已經忘記人體的某個部位叫做腰。雖然是打趣,但可愛的賈玲給我們帶來的歡樂非...

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玩旋轉木馬,他是內心很幼稚嗎

第1點並不能夠說明玩旋轉木馬就是一種幼稚。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這個節目當中確實有一些娛樂的設施,那麼這些這次呢,它並不是說有人去玩就代表著這個人幼稚,更多的是節目組考慮到這個節目有時候比較尷尬,或者說當大家沒有話聊的時候,或者說累的時候,可以去做這些娛樂設施來進行消遣。那麼從這個華晨宇他去做這個旋轉木...

如何評價《王牌對王牌》的影響力,如何評價最新《王牌對王牌》的影響力?

在王牌對王牌第5季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迎來了許多感動的瞬間。為支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完成心願 真的是太暖心了節目組,大大提公升了觀眾對王牌對王牌好的印象。真的是很感動。用溫情和細心深深地打動了觀眾。引起了一眾好評。王牌對王牌一直走的是回憶的路線。讓之前大家記憶中最經典的電視劇集演員重聚,給人的感覺太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