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談到與劉愷威的傳聞時,王鷗「只是想用作品說話」的回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0 02:30:0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娛樂圈的事真真假假,誰也說不清。有一些**就是喜歡揪住別人的私生活,不停地做文章,而忽略了這個演員的演技。王鷗在採訪的時候,說只想用作品說話,也是想要告訴**,對於那些傳聞,她不會理會,只想好好演戲,用實力向大家證明她自己。

王鷗是乙個非常有演技的女演員,她在《偽裝者》中扮演汪曼春,是乙個心理素質很強的女特務,她對明樓的愛非常深,是乙個有情有愛,也很冷血的女人。雖然她在《偽裝者》中扮演的是反派人物,但是汪曼春這個角色依然深入人心。

王鷗是乙個很有潛力的女演員,科班出身,顏值又很高,也很有個性,有想法。這些年,她接拍的劇本都很好,讓我們看到她的實力。其實,**大可放過她,用鏡頭多去捕捉一下她在演技方面的實力,做一些正面的宣傳,比總抓住她過往的緋聞話題要好。

況且,之前傳她和劉愷威拍戲的時候,二人半夜同處一室幾個小時的事件,對王鷗特別有影響,有楊冪粉絲對她意見特別大,認為她破壞別人家庭。至於真相如何?娛樂圈的事,從來都是說不清楚的,所以作為旁觀者,我們看看就好了。

現在劉愷威和楊冪已經離婚了,如果依然還要把當初王鷗和劉愷威的事件拿出來說,就有點大大不妥了。會不會讓人覺得**可能沒有新聞可爆料,就拿舊新聞反覆炒?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這麼回覆的話,其實只是想說不要關注我,關注作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這句話的意思,說的是他最近參演的作品就已經回應這個傳聞了。

4樓:_x_d晚晴

轉移話題啊,人家不想回應,就不要再追問下去了。

5樓:玩轉鋼筋人

王鷗不想通過炒作緋聞獲得關注與話題。

6樓:琦琦的顏色

她不想跟劉愷威有過多的關聯,對自己事業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敢承認罷了,這個女人真的挺有心機的。

8樓:肥宅快樂

意思就是我和他什麼都沒有,還是用作品說話吧。

王鷗為什麼要談與劉愷威的緋聞?

9樓:小小乙個小明

近期,《週末父母》還在持續熱播,而王鷗在接受**採訪時談及了與劉愷威的緋聞。

王鷗表示,其實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和大家服個軟,訴說自己的委屈,但轉念一想還是放棄,她認為,「在這個圈子,有些委屈就是要受,有些鍋就是要背。」

有的人覺得王鷗一路很順利,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從模特轉成演員,如今也有了代表作。但從某種角度講,堅持了10年,終於有了一定的認可時,卻因為緋聞事件被黑得一塌糊塗。

在去年11月,屢傳與楊冪「婚變」的劉愷威,被攝影師拍到疑似出軌新戲女搭檔王鷗,二人同在新疆拍戲,晚上被拍到在房間裡單獨共處四個小時,令人不得不懷疑是否關係匪淺。

王鷗表示:"在《偽裝者》和《琅琊榜》播出後,認識我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我也沒覺得自己紅了,沒看過劇的人還是不知道我。所以有的人會覺得,我終於靠著這次緋聞事件紅了。

誰願意靠這種事紅啊?哪個女人願意別人拿自己的名譽去說事?如果我想靠這種事紅,十年前就有機會靠著一些莫須有的事情去搏一把了?

」最後,王鷗表示自己希望擁有乙個完整的溫馨的甜蜜的家,並坦言,與劉愷威的緋聞給她和她的家人朋友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面對爭議事件,王鷗堅強地表示,事情來了,就得扛著,「在這個圈子,有些委屈就是要受,有些鍋就是要背,不管是經紀人的、團隊的,還是製作方的、其他藝人的,現在已經到了一種說什麼都不會信的狀態,既然這樣那就什麼都不說了。我要是解釋,大家就說解釋就是掩飾,我要是不說,大家又說那就肯定是有事,我怎麼說都不是。

既然傷害已經到我這了,那就到此為止吧,就不要再蔓延到別人那裡去了。

與男方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一談到錢他就說一大堆,是不是說明男方根本不重視啊

說明他不想結婚。說太多都是藉口 咖啡 俗話說好,談錢傷感情,你也要看看人家,家庭條件什麼的, 鈊悅晴 是因為他家條件不好還是因為什麼?如果是因為條件不好可以少要點,但是如果他壓根一點都不給,直接讓他滾 hello菜菜 估計是摳門,然後就是缺錢 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沒誠意,他要是想結婚,沒錢可以交代個底...

湯洛雯否認與劉愷威的戀情,他們兩個之間沒有什麼嗎?

明星之間傳緋聞的有很多,大多數都是為了宣傳,時間是最好的答案,如果真的有什麼,以後自然會浮出水面的。我認為劉愷威和楊冪分開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開始新的戀情吧,也有可能這是乙個炒作。我認為湯洛雯和劉愷威的戀情只是乙個傳聞,並沒有什麼關係,畢竟劉愷威還是乙個比較顧家的男人。我覺得劉愷威這個人和誰都容易傳緋聞...

傳來證據與傳聞證據的區別,民事訴訟中傳來證據與傳聞證據之比較

濤聲海韻 1.含義不同。傳來證據是指不是直接 於案件事實或原始出處,而是從間接的非第一 獲得的證據材料。即經過複製 影印 傳抄 轉述等中間環節形成的證據,是從原始證據派生出來的證據,故又稱為非第一 的證據或派生證據。傳聞證據指的是 以直接感知或直接體驗待證事實的人的陳述為基本內容,由其他人或者採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