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玩旋轉木馬,他是內心很幼稚嗎

時間 2022-02-22 03:00:10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第1點並不能夠說明玩旋轉木馬就是一種幼稚。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這個節目當中確實有一些娛樂的設施,那麼這些這次呢,它並不是說有人去玩就代表著這個人幼稚,更多的是節目組考慮到這個節目有時候比較尷尬,或者說當大家沒有話聊的時候,或者說累的時候,可以去做這些娛樂設施來進行消遣。那麼從這個華晨宇他去做這個旋轉木馬,我們就能夠看到,可能是他想要放鬆一下自己,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放鬆一下自己的思想,讓自己得到一定的休息,那麼他就去做這個旋轉木馬了,並不能夠說明他的內心很幼稚,這一點的話是不能夠相關聯的。

第2點可能是因為他為了避免尷尬。

我們都知道一些娛樂設施它有很多的效果,那麼可以避免這個尷尬,比如說當大家都在忙的時候都在聊其他事情的時候,如果自己落單了,那我沒辦法只能夠去玩一些娛樂設施,這樣子看起來至少能夠證明自己有事做,這樣的話就能夠避免尷尬,所以華晨宇我覺得他出於這方面的考慮才會去玩這個旋轉木馬的,跟他內心幼稚並沒有多大的關聯,乙個人的內心幼稚,其實跟言語還有動作上的表現都能夠看得出來,但是呢,華晨宇語言得體,跟人相處呢也是比較周到的,自然就不會存在這種內心幼稚的。

第3點,旋轉木馬,很多成年人老人孩子都可以玩。

我們都知道選做木馬呢,它是讓我們尋找一些童真,尋找一顆童心的,那麼並不能夠說明它就是一種幼稚,哪怕自己年紀大了,依然可以做一下旋轉木馬,感受一下那種孩童的快樂。

2樓:陽笑笑

不是的。只是他的一種興趣愛好而已,並不能說明他內心幼稚,喜歡就應該去做。

3樓:

華晨宇的內心一點都不幼稚,這也是為了節目劇情所需,而且玩旋轉木馬對於成年人來說也非常的正常。

4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很幼稚的,是乙個大男孩還保有乙份童真,雖然他在唱歌的時候表現是很鎮靜。

如何看待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

5樓:悅

我覺得剛開始有點害羞,後來表現的很好。

華晨宇來了之後我覺得《王牌對王牌》好玩了很多,關曉彤也讓我有些改觀,每次很認真地玩遊戲,不尷尬就行了,有了沈騰賈玲其他mc真的不需要負責搞笑啊,強行搞笑最為致命。前幾期節目裡來了個心理學大師,玩過一波猜拳的心理學遊戲,小華記上心自己琢磨過了。然後做了幾期節目之後他開始比較放得開,能隨意了。

就自然地用上了。換句話說,就是他這次做遊戲入戲了。華晨宇的改編也好自己創作的**甚至僅僅由他演唱的歌曲,都有強烈的華晨宇的味道,有些人就由此得出結論他唱歌都乙個調調,但其實這是乙個很難的東西。

在《王牌對王牌》有一期是華晨宇和郭京飛划拳潑水的我覺得花花很好玩,他突然說他只出石頭而且停著不動,然後郭京飛信了出了布,結果華晨宇改出了剪刀贏了。當初旅途的花樣中,華晨宇被喬欣硬拉去坐過山車,死活不去,還想放遊樂園事故合集給姐姐妹妹們看,想到昨晚花花在王牌中用聲音惟妙惟肖地坐了一回過山車。在套路後又反套路還給郭老師一次,撒嬌說自己是弟弟,郭老師的自我調侃等等,這些都是很有愛的場面,這一期不止他們,其他人也有很多閃光的場面。

花花後來的言行讓人覺得很自然,他不像別人那樣刻意,他在這個節目中,真的算是錦上添花了。而且他這麼好看,完全可以靠臉啊,我覺得他比現在很大部分偶像流量都要好看了。清唱30秒《煙火裡的塵埃》,主持麥能在不刺耳的前提下擁有如此量級的聲壓,強大的嗓音機能我反正服氣。

華晨宇給我的印象就是乙個歌手,但是在《王牌對王牌》他還能展現作為演員的一面,這應該也是他的演戲首秀吧,與生俱來的羞澀真的太優秀了。

6樓:木子果

我覺得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剛開始的表現有些不是很好,後來的表現挺棒。

7樓:顧輕舟老師

華晨宇剛開始有點靦腆,後面幾期表現越來越好了,還是不錯的

8樓:沈大大學姐

可圈可點吧, 但是表現並不是發揮的最好的的一次。

你怎麼看待《王牌對王牌》中華晨宇的表現?

9樓:

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的好,有「中華小曲庫」之稱在王牌上展現了他的**技能,而且在各種遊戲中,花花的表現也讓我們刮目相看,還有就是帥帥的顏值也是讓所有人喜歡的。

花花確實在節目裡沒有其他人顯得事故老練,不排除節目組故意這麼安排的,也不排除這是他的本能出演。反正這樣挺好的,有了話題和關注度,也比其他清一色事故老練互相吹捧的節目有看頭,至少我們看到了還有不一樣的一面。

其實個人來講,對華晨宇是無感的,只知道他是芒果臺打造的藝人,真正了解他是最近吧,也就是《王牌》的節目,畢竟是乙個純粹的娛樂類綜藝了,沒有太多技能的比拼,所以每個人的性格就更容易顯示出來。不過內向的華晨宇依舊「話少」,還喜歡把手揣進袖子裡,被主持人開玩笑地貼上「老派」的標籤。其實這一舉動正是性格內向,缺乏安全感的人在公共場合面前的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

那英那期,「是誰篇」我真是翻來覆去看了好幾遍。我的天,太厲害了。還有姚晨那期接歌詞,我也發現他聽歌特別廣。

用沈騰的話說就是——「小小年紀,多老的歌都敢唱」。當時真是又好笑,又佩服。雖然在王牌對王牌的綜藝節目中,感覺他還不太自在,但是畢竟不是他擅長的領域,他可能需要把自己從嘉賓的身份轉向主持人,更多的是他來帶別人而不是別人來帶他。

所以可能還需要時間吧,慢慢來就行。

10樓:隋靜

「中華小曲庫」的華晨宇,非常有唱歌天賦。

11樓:宇文佟立

我覺得不錯可圈可點。

12樓:璇子

華晨宇的表現還是是可以的

13樓:昕昕

華晨宇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晨宇表現的挺好的

你認為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怎麼樣?

15樓:囧秋楓葉

我還在為華晨宇在王者對王者中表現的非常到位,他的情商也非常的高。也很睿智,回答問題也很。也很到位。回答完畢,謝謝!

16樓:天道酬勤

挺不錯的

進退有度

謙和有禮

唱歌真的很好聽

17樓:et村副村長

我覺得很不錯啊!一開始花花從羞澀靦腆到了現在的大方,剛開始的時候,導演還想讓騰哥去多教教他,讓他多說點兒話,但花花,後來就慢慢的把自己的心房開啟了,尤其是在**特輯那一次經過那一次他的心房徹底開啟了,他一改之前的靦腆,在之後的兩期大顯身手,滾筒遊戲雖然說他拿了第二名,但是花花也把自己開啟了,而且在最後一期改編了王牌主題曲,僅僅用了乙個晚上的時間,不睡覺一直在改編,花花,你!真!棒!

18樓:百盟科技整合營銷

發言還是比較少,實力挺強的,估計還是跟其他人不是很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自然,他性格挺內向的人,以前對他沒什麼認識,但是通過王牌對他有了新的認識,他不到唱歌有實力,綜藝方面也有一定潛力的,越往後越放的開,挺有梗的,我覺得他表現得很好,至少是不討人厭的那種。

20樓:熊貓大大

就越來越好,從剛開始的拘束到後來越來越放的開,真的蠻喜歡小花的,真的很認真的乙個大男孩。

21樓:暖兒

挺喜歡他的,比較真實的乙個人

22樓:養伶伶

挺有趣的,唱歌也好聽

在《王牌對王牌》裡邊,華晨宇的表現怎麼樣?

23樓:魚樂聊娛樂

有時候可能會在遊戲環節的時候,他的思維有些跟不上。當然是有的時候,他也表現得非常好,尤其是做跟**有關的遊戲時,他都會將自己的專業實力展現在觀眾的面前,其實說來王牌家族裡的這四個人,裡面他們的實力都各不相同,他們都有自己非常強的一方面,他們湊在一起就非常的互補,像關曉彤在這檔節目當中可以帶來好看的舞蹈,而華晨宇能給這檔節目的觀眾帶來很多好聽的歌,向沈騰和賈玲他們倆人就負責搞笑,其實很多他們相處之間的一些碰撞都能給我們帶來歡樂,所以華晨宇是王牌家族,不可缺少的一員,他在這檔節目當中的表現,讓我非常的滿意。

24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表現的超級棒啊!本以為不太愛說話的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可能會比較拘束,也可能會因為說話太少而鏡頭很少,但是兩季《王牌對王牌》錄下來,花花的表現真的太圈粉了,而花花也因為錄《王牌對王牌》,在沈騰哥、賈玲姐、曉彤妹妹及節目組工作人員們的陪伴下變得越來越開朗。

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花花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這兩季以來的「高光時刻」。

一、中華曲庫不是亂說的

從花花加入《王牌對王牌》這個大家庭開始,就是王牌家族的**擔當。但是往期節目中**的元素並不是特別多,所以花花的**能力看起來只是比非歌手的其他嘉賓強而已。

不過在《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十期,雙方嘉賓交替演唱帶疑問句的歌詞時,花花的八個「是誰」震驚了全場。

在其他嘉賓絞盡腦汁的去想有哪些歌詞是帶著疑問句,想到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台上開唱的同時,花花一次又一次邁著悠閒的步伐走到臺**開始了表演。

第一次「是誰」:是誰在敲打我窗;

第二次「是誰」: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

第三次「是誰」: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第四次「是誰」: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第五次「是誰」:是誰在耳邊說愛我永不變;

第六次「是誰」:是誰的心呀,孤單的留下;

第七次「是誰」: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

第八次「是誰」: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

一直唱到對面幾乎全是專業歌手的嘉賓隊連連表示服氣。

二、你比劃我猜超默契

《王牌對王牌》有乙個非常經典的遊戲,在節目中有很多的名字,通俗叫法就是「你比劃我猜」。

往期的節目中,大多是王牌家族隊和嘉賓隊猜對的個數相差無幾,但是在《王牌對王牌》第五季第五期的節目中,沈騰比劃,花花和賈玲猜題,賈乃亮和韓雪截胡,花花真是將王牌家族之間的默契表現的淋漓盡致。

題目的第乙個詞是「成龍」,沈騰表演了乙個動作,大家紛紛猜是金剛、猴子、泰山、牛魔王,花花直接猜出是「龍」,隨後賈玲光速猜到「成龍」。

接下來的題目「李小龍」,沈騰更是只做了兩個動作,截胡的還沒看清,花花就猜了出來。

再往後,當「小龍人」、「宋小寶」、「包租婆」、「羨慕嫉妒恨」等詞,花花磕著瓜子,輕輕鬆鬆的,乙個接乙個的說出來的時候,嘉賓隊截胡的賈乃亮和韓雪不由得略有崩潰地感嘆到:「他們這都是什麼默契啊!」

其實,寶藏男孩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還有很多很多又暖心又可愛的小細節。

不得不說,節目組選擇了華晨宇加入《王牌對王牌》,真是乙個明智的決定!

2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我認為近段時間的華晨宇在綜藝節目發展方向上的表現還是十分強大的,特別是在《王牌對王牌》之中不僅僅表現出了很強的綜藝感,在整個節目效果和節目氛圍上也是營造得很好的,也因此充分的表現了華晨宇在綜藝節目發展方向上的前景和合作方向。

華晨宇從早年對於**的追求和執著在娛樂圈之中開始發展起步,這麼多年時間的發展歷程也讓華晨宇在娛樂圈之中的人氣和名聲越來越好,他也因此在綜藝節目方面獲得了很多的合作和發展機會,但他一直堅持著出演和拍攝《王牌對王牌》,在如今的娛樂圈之中或許也只有這樣子的節目能夠與他共同發展吧!

1、華晨宇表現出很強的綜藝感

華晨宇雖然是在**發展方向上開始進軍娛樂圈發展的,但是他卻具有著很強的綜藝感,參加的眾多節目之中無論是在整個節目的效果營造上還是在互動和表演環節,他都能夠如一的表現出來一點都不尬,也正是這樣子的狀態讓他在綜藝發展方向上越來越好。

2、華晨宇能夠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

華晨宇本身也是乙個比較幽默的藝人,在整個綜藝節目之中他也因此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從而給大家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歡聲笑語。

3、華晨宇與其他藝人的合作引起大家關注

這幾期的《王牌對王牌》都是和業界內外的大咖一起合作,華晨宇都表現出了很強的能力,雙方的共同合作也達到了十分和諧的狀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其實華晨宇在娛樂圈之中如何發展和前進,大家對於他的關注和喜愛依舊是那麼的熱烈,也正是擁有著如此多粉絲的支援和認可,才一直激勵著他前行發展,期待著未來的他能夠獲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王牌對王牌吳孟達是哪期?王牌對王牌哪期最搞笑

2021 02 12期。2021年2月12日播出的第五期 王牌對王牌6 主要嘉賓有潘長江 蔡明 宋小寶 王寶強和時代少年團,蔡明和潘長江還與時代少年團表演了小品 葫蘆娃 現場氛圍十分歡樂。這期最大的看點是吳孟達來了,他這次是為幫王寶強宣傳電影。王寶強的兩部電影 唐人街探案3 和 少林寺之得寶傳奇 都...

周深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有多好

周深出現在節目當中,讓 王牌對王牌 再次有了看點。可能沈騰和賈玲也想不到,在整個王牌的節目組當中,除了他們兩個,還能出現其他的救場嘉賓。而這個嘉賓,就是大家喜歡的周深。這一期節目比較特殊,出現的都是跟 有關的,而其中的尚雯婕 薩頂頂是比較內向的,如果沒有周深的話,這一期將會很無趣。1 少有的接梗嘉賓...

王牌對王牌適合所有年紀看嗎

山人老施 王牌對王牌 屬於娛樂性節目,設計的一些遊戲環節很適合各個層次年齡段的人看。其次就是節目組請的一些明星都很大牌,人數很多,即使並不是所有明星你都喜歡,但是總有一個是你想看的。而且據統計,王牌對王牌2 請的明星人數不下於150人,幾乎把當紅明星都請了一遍。 小企鵝達人老師 當然適合所有年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