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XP系統聯網後自動同步時間?

時間 2023-02-21 1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日期和時間--internet時間 ,鉤選「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服務設定自動 就可以了 開機就會載入服務從而自動同步時間 維護在網路上的所有客戶端和伺服器的時間和。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時間設定,選與網際網路同步就可以了!

4樓:吉安信誠電腦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ndows time服務》設定為自動+啟用,然後聯網,開啟上圖設定》internet時間,勾選"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立即更新,如果還是沒有該選項,杯具,沒法自動校準時間了,你安裝的是ghost版的xp吧,那項功能被精簡掉了,只能手動調整時間了,要不你換裝原版xp就能自動校準時間了。

電腦是xp系統系統時間怎麼和網際網路時間同步出錯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同步**是外網 不好連上 可以下個自動同步時間軟體開機自啟 xp的時間錯誤一般是主機板上有個小電子沒電了還有就是病毒。

6樓:

伺服器國外的,不同時間多點幾次立即更新。

7樓:網友

電腦時間不對是因為主機板上面的那個電池沒有電了,買一塊換上就行了,如你想和互取網時間一致,你可以這樣去操作:

1,在工作列的時間區域雙擊,也就是電腦最下面那條的最右邊時間顯示的地方雙擊。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internte時間選項,勾選上那個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就行了。

8樓:zhou偉豪

時間伺服器連線不上 我是用軟體校準的 軟體鏈結。

如何讓系統時間自動同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ndows time服務》設定為自動+啟用, 然後聯網,開啟上圖設定》internet時間,勾選"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立即更新, 如果還是沒有該選項,杯具,沒法自動校準時間了,你安裝的是ghost版的xp吧,那項功能被精簡掉了,只能手動調整時間了,要不你換裝原版xp就能自動校準時間了。

windows xp如何同步網路時間

10樓:獨行疾風

滑鼠右點工作列右下角的時間,進入「調整日期/時間…」。裡面有個internet時間頁面,可以選擇時間伺服器,點立即更新,稍後變會將電腦系統時間更改為與該伺服器相同的日期、時間。如果更新不成功,請先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檢查windows time是否啟動,網際網路連線是否良好。

由於你的電腦時間異常是主機板cmos電池故障造成的,建議更換電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直接雙擊桌面右下角的時間,即可開啟日期和時間屬性設定2開啟蟆和時間屬性視窗之後,找到並單擊切換到internet時間,在internet選項卡中同樣把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勾選中,然後單擊立即更新,然後確定即可生效。

end注意事項。

必須聯網的狀態才可以同步。

服務windows time必須開啟。

電腦時間和真實時間相差太大。

xp系統時間怎麼同步

1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xp系統時間同步方法:

1、雙擊工作列右下角「時間」,開啟「時間和日期屬性」設定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internet時間,選中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選項並按立即更新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間日期設定裡,有個與internet時間同步的選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neutron這個軟體同步很快 很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一塊電池一般使用壽命是多長?

3年左右。

如何將電腦的時間設定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16樓:竹非竹

在電腦的「日期bai和時間。

du」視窗中可以將電腦zhi的時間設定dao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回步,具體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的工作列中找到時間顯示的區域,然後進行點選。

2、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選項。

3、在「日期和時間」的視窗中點選「internet時間」,在其頁面中點選「更改設定」按鈕。

4、然後勾選「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選項,勾選以後,點選「立即更新」,再點選「確定」按鈕。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將電腦的時間設定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腦時間步驟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按鈕。

2點選設定時間和日期按鈕。

3點選internet時間後點選更改設定。

4打勾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桌面右下角的時間,顯示「日期和時間屬性」,再選擇「internet時間」,點選「立即更新」即可。當然,前提是電腦能夠接入網際網路。

如何用命令禁止winxp系統的時間同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所預設設定的時間同步伺服器是,如果想要將它換成其他伺服器位址,那麼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datetime\servers],在右側窗格中有三個值,其中預設的時鐘同步伺服器就是time.

。你可以將這個伺服器進行更改,比如:,也就是將「預設」的鍵值改為2也可以自己新建乙個名為3的字串數值,並將數值資料定為自己所需要的時鐘同步伺服器網域名稱或其ip位址,然後將「預設」的鍵值改為3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將「預設」這個字串數值的資料改為所設定的時鐘同步伺服器網域名稱或其ip位址,其效果是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

彈出dos介面,輸入net stop w32time

成功返回如下圖。

21樓:叔叔山裡人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

找到乙個windows time 的服務,禁用掉就可以了。

安裝完XP系統後,如何連線寬頻網

如果是lan或者光纖使用者一般可以不用設定 adsl使用者可以在 網路上的芳鄰 右擊 屬性 點新建連線嚮導 next 第1個 連線到internet next 選第2個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next 第2個 要求使用者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isp名稱不輸,直接next,然後輸上你的賬號,密碼。nex...

微軟XP停服後如何確保系統正常使用?

你可以繼續用啊,騰迅和360會繼續維護xp系統的,再說了,即使沒有維護,你一台機器也不用擔心,該怎麼玩還怎麼玩,又不是不能用了。話說回來,從win98到現在的,每一次的系統公升級都有人說這說那,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這裡不習慣那裡不習慣,但最終還是都換了,你看看現在還有用win98的嗎?這才幾年啊?自己...

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X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

職場導師小周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方法和步驟 步驟一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按確定即可 在加密過程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