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粉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3-03-07 20:25:06

1樓:施忠祖平卉

要可愛點的話你可以搭個顏色單點的黃色的,或者其他鮮豔的顏色,要有點小**的話就穿個黑色的吧。

2樓:生活達人小時

您好,親親。要想讓淺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不顯得俗氣,要記住下面的淺紅色服飾搭配秘訣:配飾搭配a要盡量避免使用太多的淺紅色,女孩如果穿淺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只會顯得過分小孩子氣,所以要盡量少用一些淺紅色,才具效果。

b淺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淺紅色更顯眼;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淺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淺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例如,鮮紅色的上衣配上合適的裙子,或是白長褲,看起來就非常有精神、活潑;而低胸大領的鮮紅上衣,配上長裙,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了;鑲落葉邊紅襯衫,配上碎褶的復古式裙子,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十分小孩子氣。

3樓:賴明閩冰蝶

是的,樓下說的對,,絕對是白色搭配最好看,

粉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4樓:熱愛生活的小劉先生

粉色搭配什麼色好看

1、白色:白色和任何顏色搭配都不會錯,粉色和白色搭配會十分亮眼、清新。

2、黑色:黑色給人神秘的感覺,粉色給人青春、可愛的感覺,黑色和粉色的搭配,就像是兩個極端的接觸,危險又美好。

3、淺棕色:淺棕色給人溫柔、暖心的感覺,搭配粉色非常顯眼,讓人如沐春風。

4、公尺白:公尺白色屬於白色系列,不過顏色要比白色更加溫柔,和粉色搭配起來就像忌廉一樣甜膩柔和。

5、檸檬黃:清新的檸檬黃,給人明亮、舒爽的感覺,和粉色搭配在一起更具有少女感。

粉色配什麼顏色最好看?粉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夏日的格紋魅力 對於格紋,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它在服裝上的運用更是從來都沒有被忽略過。今夏格紋演繹著多變的風情,任憑時尚的美眉們心情如何易變,格紋服飾都有應對之道?無論是辦公室裡的優雅白領,還是清純 活潑的大學女生,都可挑選最時尚的格紋服飾,讓今夏的自己散發無窮的魅力。時髦的格紋超短裙到大商場和路邊特...

粉色鞋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粉色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無翼天使 淺粉紅,米白色,或是金色的,還可以搭配米色系間色差不差太多的色系。或者配黑色的或灰色的,別怕黑色的不會難看的。因為在服裝裡,黑白灰是不會和別的顏色相沖的,而且還是永不過時的顏。這三個顏色和什麼顏色相配都會配得好看,不信你可以試一試。要是膚色深的話,可以穿牛仔褲,搭配灰色上衣,也是很不錯的。...

橘粉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包,粉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有的人穿什麼都好看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一定知道插花藝術,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能組合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那是協調色彩及形態的最高境界及技藝和神美境界。現在提供您一些基本的色彩搭配 共處 原則供您參考。顏色組合一定要和諧,自然,尋求差異中的統一 萬物 不能差異太大,顯得生硬 對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