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室南邊與北邊都有窗,主臥室的門是在東南角,不知道床與梳妝台衣櫃怎樣擺放能聚財

時間 2021-09-16 23: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朝南,梳妝台朝北,南北呼應。

一進房間門的左邊是窗子床,梳妝台,衣櫃該怎麼擺放

2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衣櫃放進門的右邊,床放中間,梳妝台可以放靠近窗戶

3樓:快樂羅小丹

帶鏡子衣櫃,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

朋友們在購置衣櫃時應避免選用帶有鏡面的衣櫃,但如果選購的 衣櫃 外面配有一塊穿衣鏡,其鏡面較大,應使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衣櫃的鏡子對著床頭會對睡眠有不利影響;對著臥室的窗戶,會使光線雜亂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並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對著臥室門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4樓:匿名使用者

1、床頭不能靠門,如果因為空間的原因,把床放在了門的旁邊,這樣就有犯了臥室風水大忌。床也不可正對門,以免被外人一覽無餘,這樣會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遮擋,這樣不僅避免了床、門相對,同時也保護了臥室的安全性。

2、床位不可對鏡。因為人夜裡起床容易被鏡中影像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而鏡子是反射力極強的物體,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來,特別是年輕夫婦,如果臥室鏡子對床,易患不育症發。如果睡房內有鏡子對床,可在晚上蓋住,當然最好的法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這樣平時不用時就將櫃門拉上。

3、床頭後一定要有靠山,不可以空虛,最好就是貼牆,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以是廁所或廚房,否則會易生幻象,精神**。4、由於地球磁場原因,睡覺盡量避免「頭朝北,腳向南」。5、綜合以上幾點,結合你房間的描述,個人建議你把床擺放在南面,梳妝台放東面(但最好和門錯位放,不要正對著門),衣櫥可以放北面。

衣櫃與梳妝台的擺放風水

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禁忌一:

梳妝台不能正對著臥室門擺放。因為大家在晚上剛回家時,如果一開啟門就看到梳妝台中的映像,就可能會被嚇到。特別是在未開燈的情況下。

也許短時間內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如果久了就會讓人變得心驚膽戰,神經兮兮的。而那時再在梳妝台前坐著,就沒有太多的幸福感了。

禁忌二:

不能正對著床擺放。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神經最為虛弱,當在恍惚之中看到鏡中的映像,也會被嚇到的。而如果床頭正好懸掛了一些人物油畫,那麼膽小的女性就可能嚇得不輕了。

因此,在礙於格局限制,必須要正對門或者床頭擺放的時候,一定要定做乙個鏡罩,不用的時候就將其罩起來。

禁忌三:

對於主臥中有衛生間的人來說,很有可能會將梳妝台擺放在衛生間中,認為這樣比較方便。但實際上這麼做非常不妥。因為衛生間中水汽多,容易導致鏡子上有水霧或則是生鏽。

並且梳妝台上放置的化妝品以及首飾等都不能在潮濕的環境中。

正確的擺放方式:

一般來說,臥室中擺放梳妝台,最理想的位置就是與床的坐向保持平行的位置。這樣可以形成平衡的風水磁場。並且可以有效的避免了被鏡中的映像嚇到。

而且如果與床平行,擺放在窗台前,還能早晨化妝時享受到陽光的滋潤,讓人產生渾身舒適的清爽感覺。

愛美是每個女性的天性,因此梳妝台就是女生臥室中最不能缺少的一件家具。關於梳妝台的擺放有許多風水知識需了解,希望上文提及到的內容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6樓:你名字不是你的

1、臥室衛生間正對床鋪用衣櫃阻隔

一些帶衛生間的臥室,衛生間的下水管、馬桶的氣流很不亂,加上過重的潮氣,輕易讓人健康受到影響,當衛生間門正對床鋪時可以利用衣櫃進行阻隔。可以讓臥室氣場和諧,利於平衡情緒。

2、衣櫃宜擺放在床的左邊

臥室梳妝台多為女性所用,其性屬陰,應擺放在床頭有變的白虎為,白虎位屬陰,兩者相契合方符合陰陽之道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當床的右邊放置了梳妝台後,在其左邊應擺放形狀較為高的衣櫃以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臺,可以維持著家庭擁有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

3、帶鏡子衣櫃,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

朋友們在購置衣櫃時應避免選用帶有鏡面的衣櫃,但如果選購的衣櫃 外面配有一塊穿衣鏡,其鏡面較大,應使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衣櫃的鏡子對著床頭會對睡眠有不利影響;對著臥室的窗戶,會使光線雜亂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並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對著臥室門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4、衣櫃布局應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

臥室衣櫃的選擇和布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保障臥房擁有充足的採光和透風效果,如果臥室門朝北,宜選淺色系的衣櫃,可放在牆角處,如果將其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衣櫃很容易遮擋光線,顯得臥室十分陰暗。

7樓:白菜我最愛啊

遣悲懷三首·其二(元稹)

臥室太小了,放完衣櫃和大床後,梳妝台和床頭櫃都不知道怎麼擺放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太小了,如果不想把床換成小10或者30公分的,就把床頭櫃去掉,把梳妝台放在床邊,當床頭櫃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臥室太小放不了那麼多的東西的話,那麼你可以想辦法把家具放到其他地方,或者合理布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就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放那麼滿空間太擁擠,有點壓抑的感覺,最好放廳裡吧,要不衣櫃用牆壁式的,省空間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把衣櫃放到其它房間裡就可以了,梳妝台要放在臥室裡。

1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臥室太小了,肯定要先把床和衣櫃這兩樣東西放好之後,再選擇其他的,但是你還可以選擇折疊式的。

13樓:尼瑪欲乘風歸去

有過同款煩惱的路過,推薦你入手「樣子生活」家的梳妝台,買乙個就相當於梳妝台+書桌+床頭桌的組合。既可以是梳妝台也可以做書桌,最重要的是,如果空間太小,它還可以作為床頭櫃的替代品,實在太方便了。收納隨心,在功能變換中衍生更多趣味性,生活,辦公隨意切換,完美解決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把你們家的大小臥室調一下,或者換個大房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了就少放一樣。望您採納

16樓:小希

這個就是你買的家具沒有根據臥室選擇,可以從新規劃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太小了,放完衣櫃和大床後,梳妝台和床頭櫃都知道怎麼放了,不然的話,你就臥室裡還是要有增減的,如果要不行的話,這些東西不要放在室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書放在衛生間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櫃要麼放乙個算了,然後另外一邊靠牆

20樓:月上的雲

空間小的房間,建議買可以收納的組合型家具

21樓:我是杳倩

我覺得當臥室很小的時候就不要放太大的衣櫃,但是既然你已經買了,太貴,那麼梳妝台又放到客廳吧?

2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那梳妝台就不要放在臥室了,放在廳裡吧。床頭櫃是可有可無的,實在放不下就不用了。

23樓:訾鳳憶槿

那就擺放適合臥室的床,縮小床的尺度…

24樓:南方的竹葉青

這個如果臥室太小的話,建議買那種推拉門的衣櫃,這個實在放不下了,梳妝台其實也可以放在其他地方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梳妝台可以要,床頭櫃可以要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梳妝台當床頭櫃,然後床頭櫃放客臥裡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梳妝台放在另一房間。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可以用那種簡易的梳妝台和床頭櫃,那樣就不會佔很多的空間,不要買那種大的梳妝台和頭櫃,或者是在牆上打乙個小b棍兒放東西也是很方便的

臥室裝修時床、衣櫃和梳妝台如何健康擺放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間臥室的位置都應該盡可能地遠離大門。這

樣,從樓梯間傳來的嘈雜聲音才不會干擾你的睡眠;其次,你也會覺得自己很安全,有了這種安全感,絕對能提公升你睡眠質量。同時最好讓廚房和衛生間也離臥室遠些,同樣是為了避免無關聲音的干擾

此外,食物的味道(如果不是在你進餐的時候,而是經常聞到食物的味道)對你的身體和睡眠不僅沒有任何幫助,相反還可能有害。通常我們臥室的必要設施包括床(它佔據著臥室的中心位置)衣櫃和梳妝台。

理想的狀態是:你的臥室很大,旁邊還有乙個單獨的儲衣室。於是所有的衣物都掛到衣架上,你可以一目了然地選擇所需的衣物。

而臥室內只擺放一張床和兩個床頭櫃,牆上掛幅畫。但是,這不過是很多人的夢想而已。如果臥室相對比較大,可以間隔出乙個儲衣櫃。

這個方法比買通常的衣櫃便利、實用。

這個儲衣間的存在使房間變成了正方的尺寸,而在正方形的房間裡人會感覺比在長方形的房間舒服。而且,在相同面積下,正方形的房間比長方形的房間看起來要寬敞。而且有了這樣乙個儲衣間後,你就可以不用在房間放櫃子和抽屜櫃了,因為它的容積要大得多。

如果間隔出乙個儲衣間後,還是有乙個狹長的空間(看上去還是很彆扭),那麼,可以試著用個半透明的隔框隔開,這樣的隔框能令自然光線變得更柔和。在臥室內其實不需要特別明亮的太陽光。這樣做的結果是可以將臥室分隔成兩部分:

光線充足的工作區和有些黑暗的睡眠區。這樣的分割槽可以在房間內創造一種舒適的感覺,並且,還可以保障你在一天任何時刻都能獲得香甜的睡眠。

床的擺放

床在臥室擺放時要方便使用,並且是要讓在床上睡覺的兩個人都感覺方便。要是乙個人(靠牆睡的人)只能通過叫醒另乙個人才能下床的話,很難把這叫做方便。這種現象在蜜月時和這之後的不長時間還可以,但是,從那以後就開始變得讓人氣憤了。

嘗試一下意想不到的擺放床的方法。例如不橫著擺,也不順著擺,而是床頭頂著房間一角(就是順著乙個對角線擺放)。這樣,使用床的兩個人可以從兩個方向上下床,相互不影響。

而且,在床頭後的空間(哪怕是不大的地方)還可以放置乙個儲物櫃

。因為臥室的空間不大,在選擇床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帶有儲藏箱或者抽屜的床。這樣,床下同樣可以放許多東西,這樣的床相當於乙個橫躺著的櫃子,可以為你節省很多空間。

臥室怎麼擺放床和梳妝台還有衣櫃和桌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床一般放在門的對角線,不要靠窗,梳妝台可以放在窗子邊或者牆角,衣櫃放在床的側邊,桌子可以放窗戶處,與梳妝台不要放一起

臥室布局如下 請教該怎麼擺放床梳妝台衣櫃等等 謝謝大師

31樓:薩布瑞娜

床不要對著門 鏡子也不能對著門 左上角放床床頭靠著門那邊的牆 衣櫃在右下角 邊上是梳妝台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尺寸,也不知道門可不可以移動,也不知道是主臥還是次臥

1:常規來說入門右邊是衣櫥,床對門,梳妝台靠窗

2:如果門是在正中間的話,對門就不太好了,可以把床頭靠窗戶牆的中間,窗戶牆的左邊是梳妝台,床對著衣櫥,衣櫥還是在入門後的右邊,衣櫥很大,很長,衣櫥中間可以考慮結合裝電視,正對床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統風水學角度講梳妝台或大衣櫃的鏡子不能對著臥室主人睡覺的位置。換成現代人的理解就是,主人在睡醒後不能一睜眼一抬頭就看到鏡子中蓬頭垢面的自己。這樣久而久之會影響心情,影響精神。

傳統風水學講,鏡子所照之處難以聚氣,會影響健康。所以,要是床,門,窗的位置都不能變的話,要想辦法調整衣櫃和梳妝台。只要鏡子不照著自己,原則上放在**都可以。

當然,這也不絕對。例如,從風水學角度講,八宅派講你家具布置的位置一旦定下來,就可以固定永遠不動了,但從玄空派來講,家具的位置每年都是要調整的。因為九星的磁場每年都是不一樣的,這與家具位置配合在一起,會影響主人的吉凶禍福。

以上講的很籠統,具體的細緻的還有很多

主臥室可以給朋友睡嗎,主臥室的床能否讓別人睡

啊往事知多少 主臥不要輕易讓外人住,比如親戚朋友 客人等。從衛生 私密是一個方面,關鍵是主臥讓別人睡了對主人不好,影響各種運勢。不能因為為了體現熱情招待或讓別人住的舒服而讓出自己的主臥。尤其主臥不能讓關係一般 半生不熟或者陌生的客人住,特別不能讓男女誰在主臥的睡床上 更禁忌其他男女在主臥發生兩性關係...

主臥室可以給婆婆睡嗎,主臥室的床能否讓別人睡?

侃侃筆墨話人文 主臥室可以給婆婆睡的。其實說實話公婆贍養是道義,不是責任,媳婦跟兒子的區別就是媳婦在道德層面上孝順公婆 贍養公婆,因為法律上子女對父母才是贍養責任,是義務也是必然的責任。將心比心,婆婆待你好,你也要將她視為親人,互相體諒,反之就看著情況處理吧,但是不要傷了和氣。主臥室的床能否讓別人睡...

主臥室為什麼不能隨便讓別人睡,主臥室的床能否讓別人睡

江淮一楠 主要是考慮到別人有沒有傳染病,例如 傳染病,昁部傳染病等。別人一睡主臥,很有可能傳給主人。 一般不可以讓其他夫妻兩個人睡覺,於主人不吉利!主臥室的床能否讓別人睡 通飛薇幸問 主臥室是給家庭地位比較高的人住的,基本是一家之主居住的房間了。晚輩是不可以住的,這是非常不尊重老人的行為,不孝敬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