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完了裝修押金什麼時候退,裝修保證金什麼時候退

時間 2021-06-04 04:11:27

1樓:哇哎西西

每個地方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還是要根據合同上面的規定,來進行調整才可以的。不過大多數的話,都是要等到房子完全裝修好的時候才可以退裝修保證金的。

裝修保證金的用途是為了防範裝修施工隊的違規操作給他人或公共利益造成損害,為利益受損害方設定的一種有效保障,目的在於監督、規範裝修行為,補償因裝修而受到損失方的利益。

2樓:裝機大師

裝修押金是會在業主裝修完畢經物業公司檢查合格,在一定時間內返還給業主。以沒有裝修好不給退押金的理由,這種做法是不合理的。業主可憑協議依法到有關部門提起訴訟,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物業管理條例》並未明確規定裝修押金收取規定,所謂的「裝修押金」就是物業公司為了緩解自己的資金壓力,向業主的亂收費。現在有些地方已經明令禁止物業公司收取裝修押金。如今多地都已出台規定認定收取裝修保證金為不合法行為。

關於裝修押金的收取數額、返還時間,業主與物業簽訂的裝修管理服務協議中應有明確文字規定,如果物業不按照協議及時返還,業主可憑協議依法到有關部門提起訴訟,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裝修押金制會在業主裝修完畢由業務公司檢查合格後在一定的時間內返還給業主的,如果以沒有裝修好的話不給退押金的理由這種做法是不合理的。一般關於裝修押金的收取數額和返還時間,在業主與業務簽訂的裝修管理服務協議當中,應該是有著明確文字規定的。

4樓:wj文健

裝修時,把乙個角落的窗櫺堵上了。到裝修完裝修押金還能退嗎?

裝修保證金什麼時候退

5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看你們小區怎麼規定的?應該是裝修完以後,樓下不漏水,就可以領取保證金了。

6樓:熱水器顧問

1,看合同內簽訂時間

2,多為裝修驗收結束後

3,裝修結束時

7樓:丿灬黯淡丶

裝修保證金應自檢查合格之日起90日內退還業主。

《住宅物業服務收費管理實施辦法》:在業主裝修完畢後,經物業管理企業檢查驗收合格,裝修保證金應自檢查合格之日起90日內退還業主。

指導建議:

除此之外,物業服務企業不得以任何名目向業主或物業使用人收取押金、保證金。業主按規定繳納了物業服務費後,物業服務企業不得再向業主收取裝修電梯使用費、裝修管理費及與裝修相關的管理費用。

8樓:

裝完了,找物業來驗收,沒有什麼對小區及房體的損壞,就可以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裝修完畢,經物管驗收合格後,就可以退還了。

物管說要一年,你問他什麼原因啊。

要是沒有符合規定的理由,你可以抵扣物管費。

不用上火,友好協商,有理有據。

10樓:

裝修好了,然後去找物業檢視,然後就找他們退錢。

11樓:智商好多

1:裝修施工驗收完畢:

2:準備資料:裝修押金條 相關合同 不拖欠物業費3:裝修施工完畢聯絡物業前來驗收審核,在沒有違規和不拖欠物業費的情況下,憑押金條及相關合同手續,即可到物業辦理退還押金。

4:如果沒按小區統一規定進行裝修,會從押金上扣錢。小區是乙個大環境,建議大家都能按規定去做,不去違規操作,這樣也是一種美,如果人人都不按規矩來,那麼將來小區也就亂套了。

如果拖欠了物業費,那麼在退款時,物業會要求裝修押金來抵掉物業費。

房子裝修好了物業第一次驗收是在什麼時候啊?一般裝修押金物業什麼時候給退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物業公司都是驗收一次,可能是你們有特殊的約定,至於尾款就是你和裝修公司談的,有些長時間才能看出問題的也可以約定的時間長一點。

13樓:雨涵廣告

當然是在第二次驗收後,付清尾款,如果當初談了質保金的話,就可以留一部分質保金,截止保修期過後再付清!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尾款看你們之前是怎麼談的,看他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在這個保修期間內尾款先不給,一旦出現點什麼毛病可以找他來維修,等保修期過了把錢給了,在出現什麼毛病,維修就得自己花錢了。

裝修押金是什麼時候裝完給退還是規定時間裝不完要扣

乙個著名神經病 裝修押金 物業服務企業可向業主或裝飾裝修企業收取裝修押金。在裝飾裝修工程完成,第一 個採暖期結束後15日內應當全額退回。裝修期間如有損壞走廊 牆面 電梯 對講門等共公設施的情況,其修復所需費用由損壞責任人承擔,當責任人拒絕修復時,物業服務企業可在其裝修押金中據實扣除,其餘部分應如數退...

裝修押金是什麼時候裝完給退還是規定時間裝不完要扣

一個著名神經病 裝修押金 物業服務企業可向業主或裝飾裝修企業收取裝修押金。在裝飾裝修工程完成,第一 個採暖期結束後15日內應當全額退回。裝修期間如有損壞走廊 牆面 電梯 對講門等共公設施的情況,其修復所需費用由損壞責任人承擔,當責任人拒絕修復時,物業服務企業可在其裝修押金中據實扣除,其餘部分應如數退...

房子什麼時候裝修好,房子裝修好了,什麼時候入住

裝修什麼時候最好,大家認為是仲春 初夏 初秋季節。土巴兔小編認為房子裝修的最佳季節可以選擇在3 8月份,只要避開中國傳統節日 不影響施工工人回家過節,避開材料運輸中的受潮 淋雨都是裝修最佳季節。3 8月份裝修收穫更大,如果你選擇雨季裝修,更能取得意外的收穫。雨季裝修具體優勢如下 一 3 8月份雨季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