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中可以給隊友回血的英雄都有誰?

時間 2022-11-28 18:00:08

1樓:宅喵抱抱

回血能力是部分英雄都擁有的技能特性,擁有這種能力的大部分英雄一般都是給自己回血,很少有給隊友回血的英雄。有這種能力的英雄應該都是輔助英雄,給隊友回血不是輔助還能是什麼呢。針對這種型別的英雄,其實在所有英雄中還真的很少見,就讓我簡單的說一下。

扁鵲身為中單法師也是可以打輔助的,因為他給隊友回血能力讓很多玩家都認為他是乙個輔助英雄。他的二技能只要是碰到隊友,就會給隊友回血,然而他的回血效果是可以疊加的,如果有了藍buff,可以一直利用二技能給隊友回血,疊到五層之後,回血效果非常驚人。

楊玉環雖然不是輔助英雄,但是很多玩家還是拿她來打輔助位置的。他的大招有著集體回血的效果,當她開啟大招後,會在短短的幾秒鐘之後瞬間幫助技能範圍內的所有友方英雄恢復一定的血量,這讓很多玩家都誤認為他是輔助英雄了。其實所有英雄中,就只有這三個英雄擁有著幫助隊友回血的能力。

2樓:逍遙自在

蔡文姬,楊玉環,扁鵲,女媧,明世隱,孫臏,大喬,太乙真人,凡是貼邊的我都寫上了,我就不信還有

王者榮耀中可以坑隊友的英雄都有誰

小青蛙說遊戲 在王者榮耀中每個英雄都擁有著不同的技能特性,這導致他們在整個對局中都起到了不同的作用。通過英雄的技能來看,有些英雄的技能就是用來坑隊友的,雖然說不是讓隊友送人頭,而是幫助了敵方英雄。針對這種型別的英雄就讓我簡單的說一下。大喬是最能坑隊友的輔助英雄,她的二技能在指定區域釋放乙個傳送裝置,...

王者榮耀中的哪些英雄的技能跟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很相似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手遊,這款遊戲就是根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大多都和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差不太多,最起碼很多技能在遊戲中都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英雄聯盟玩家看不上王者榮耀的玩家,因為王者榮耀是一款手遊操作起來比較的簡單。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這兩款遊戲,而且經常換著玩這兩款遊...

王者中哪個英雄可以把典韋猴子打到懷疑人生

夏侯惇在遊戲中還有另外乙個稱號 嚇猴蹲 這個稱號也不是白來的,夏侯惇是個能抗能打的英雄,1技能可以打出兩次傷害,2技能給自身增加護盾並且連續普攻附加真實傷害,大招還有眩暈位移效果,對付猴子就像是克星般的存在,小編看到過滿血猴子追殘血夏侯惇沒打多少輸出反而自身血量掉,不知道是不是名字自帶的克制效果,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