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攻略和技巧可以給《王者》輔助的

時間 2022-08-03 12:05:07

1樓:輕靈觸動

這裡我給大家分享一下輔助的定位、作用、技巧,都是基本技能,適合新人玩家。

輔助的定位

蔡文姬、大喬、明世隱這些輔助都需要一直跟著隊友,他們沒有很強的抓人能力,他們要做的就是保護隊友,給隊友提供buff。項羽、魯班大師、鬼谷子、鍾馗、東皇太一這種輔助都有很強大的控制技能,他們可以幫助隊友抓人,這樣的輔助,不需要單獨跟著乙個人,而是作為支援型角色四處遊走。牛魔、張飛這樣的輔助具有保護能力,還具有開團力。

所以玩輔助時,首先要清楚我們所玩輔助的定位,找到合適的位置,有了思路才能玩的好。

輔助的作用

輔助在遊戲中就是乙個主要作用就是負責承擔傷害,看視野,提供buff,保護隊友。玩輔助一定要學會看事業,學會利用輔助的各種技能來明確未知視野中的敵人,防止自己家的隊友被敵方埋伏。輔助裝備也並不是只可以做乙個,有需要的話就多出兩個,多為隊友提供一些buff。

輔助的技巧

如果我方全我方的陣容都比較脆的話,那可以選一些保護性的輔助,如果我們缺少控制,那我們的輔助就要補充控制,玩輔助需要根據陣容來進行補充。輔助在幫助幾方中單迅速清理掉第一波兵線以後,要根據對方打野的型別來判斷此時是該入侵還是該防守。在遊戲中就要多注意小地圖,及時根據對方的位置來對隊友進行保護。

並且輔助不要主動的暴露自己的視野,這樣會暴露自己隊友的位置,容易被埋伏。要認真分清楚自己家的大腿,不要光從表面的戰績來判斷是隊友是否會玩,這樣才能保護好自己這邊的主要角色,穩穩地拿下勝利。

2樓:一禾

輔助,這個版本硬輔還是很受歡迎的。作為一名輔助,很是操心,輔助的攻略和技巧,那就是多探視野,好讓隊友能知道對方都在幹嘛,還有就是保護好自家的c位。

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在打輔助英雄的時候開局一定要先跟打野發育到4級之後,再跟隨下路射手或者法師參與團戰。

4樓:德悠

前期跟中單法師 然後再跟打野 節奏,探視眼。

5樓:小辛辛

前期可以先跟打野,多抓人,擴大優勢,到後期主要保護射手,以免c位被秒。

王者榮耀最好的輔助都有哪些,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娛樂遊戲盤點 王者榮耀中,不同輔助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一個優秀的輔助具有非常優秀的意識。憑藉這個意識他可以為隊友偵查視野,幫助隊友獲得經濟優勢。關鍵時刻可以讓隊友躲過致命一擊,甚至可以達到反殺的效果。不同輔助可以有不同的效果,我認為王者榮耀中比較強勢的輔助有,魯班大師,盾山和劉禪。下面讓我們說一說...

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有哪些?

技巧與思路一 先打紅buff還是藍buff 紅buff可以加快打野速度,而且到達4級時位置正好在己方上單附近,可以配合輔助有效gank。耗藍的英雄可以選擇藍開,如果己方下路非常強勢,那麼果斷選擇藍開然後4級幫助下路擴大優勢,這個遊戲打野幫優不幫劣,一路的優勢可以擴大為全場優勢。技巧與思路二 自保野區...

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電競大舞台 不得不說王者榮耀裡的英雄都是奇葩,而我也是奇葩之一。在剛玩這款遊戲沒多久的時候誰要是讓我選擇輔助我能罵死他,因為輔助沒啥傷害,就只能在輸出英雄的屁股後面跟他們混,人家還不一定鳥你。可到了高階局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都搶著選輔助英雄,而這個時候輸出英雄也開始跟在你後面跟你混了。要說前期輔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