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符合耍圖要求嗎

時間 2022-08-03 12:00:05

1樓:

拿同等級職業**+職業套,刷同等級的王圖基本不是問題

2樓:

鬼33-35難公升級,外圍刷過直接去極晝

3樓:向小南

加點總的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純刷圖點。建議把魔爆的點挪到遠古上,把遠古加滿吧。

樓上說的我不太贊同,嫌放陣費藍就別玩鬼泣。

只要引怪做的好,陣鬼流是相當強大的,每個房間紅 綠 冰陣,基本上能解決所有問題。

還有說4個陣+墓碑就能秒boss的,是刷的是普通吧,最多是冒險。滿級覺醒 鬼神招滿,最多也就是打個4-5條血,有毒王的網另算。有了覺醒之後的王者圖哪個boss不都是10幾條-20幾條血(除老鼠的笛子男,不過3個都算上的話也有10幾條血)。

所以我覺得覺醒能加滿就加滿,畢竟用一次8個晶塊呢(5+2+1).

dnf鬼泣刷圖厲害嗎,DNF鬼泣刷圖厲害嗎?

劍聖 鬼泣在前期職業優勢不大,但在後期刷圖超猛。雖然鬼泣使用的是布甲,防禦力低,但敵人在鬼泣的陣中,防禦就更低了。在鬼泣的陣中,敵人防禦減少,而自己攻擊增加,優勢更是不用說。如果 刀魂之卡贊 這些有增攻擊力的技能加滿的話,鬼泣在陣中的攻擊力可能增加上千,即使你使用一堆增加攻擊力的消耗品也無法與鬼泣相...

DNF鬼泣刷圖加點鬼泣高手進,DNF鬼泣刷圖加點,懂的進

這個。你想問什麼啊?一般紅圈冰圈必滿無疑問,墓碑滿,鬼閃看情況,1級鬼閃10倍魔攻滿級鬼閃15倍魔攻,反正我是加滿了。綠圈廢柴技能,說的好聽其實沒用。紫圈以前愛掉線,現在洗一次點重加感覺刷圖pk都不錯,尤其是打boss,乙個紫圈配合好了等於三管血 我說會用的話幫你掉boss3管血 鬼斬不pk還是加滿...

DNF鬼泣極品裝備是什麼,DNF鬼泣刷圖的極品裝備是什麼 詳細說明

鬼泣 套裝1 極限防禦 套 3 套裝效果 物理防禦 600 6 套裝效果 物理防禦力 800。鬼斬 cd 2秒,攻擊力 10 蓄力鬼斬 最大蓄力時間 60 攻擊力 20 9 套裝效果 三段斬 cd 1.5秒,攻擊力 20 鬼影閃 cd 5秒,移動距離 30 鬼影步 cd 8秒,持續時間 4秒。殘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