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刷圖裝備選擇,有分拿

時間 2022-01-19 21:55:08

1樓:俎新月武鈴

人品好就刷把無影或者抉擇,再要麼攢錢買把邪靈飲血劍,或者去刷,裝備建議真紫一套和遠古一首飾三件套,有錢了去弄傳承首飾三件套,把裝備附暗卡,提公升暗屬性!

2樓:普茹薇矯濃

如果rp好,就去暴把無影或者邪靈。實在不行就去弄把紫短,加13以上最好,望採納。

3樓:利楚薩濟

真紫一套

或遠古套

**第一無形

第二邪靈

或60紫

4樓:媯海逸盛弘

其實什麼裝備都不如弄套cc合適、布甲應該不是很貴吧、首飾貧民可以做高科技戒指、幻影手鐲、再做個悲鳴項鍊,前2個加技能的、悲鳴就不解釋了(其實單刷悲鳴挺賺錢的),我70級刷南門一次乙個燦爛、有時候乙個都木有有時候2個、冰龍也差不多、

5樓:愈靜嫻譚柳

01把遠古1首飾3件套做出來,沒錢的話打上8暗強。衣服褲子、**可以打上15智力,**用60紫短,太刀刷圖不是平民的選擇。

還有,裝備用天蠶護魂

七彩。這兩件都很便宜,加遠古記憶的。你可以吃特級智力靈藥,貌似是加150智力,再把遠古記憶點滿120智力,加的這些智力都很多了,如果還是覺得不夠的話,買依沙杜拉的寶珠。

另外一種選擇就是做遠古二的套裝和首飾。現在好多科技帶異界而且免費的,就是麻煩點。但是時間夠絕對超值。

02稱號還真沒有什麼刷圖pk通用的,也就是傳說之智者比較符合你的要求。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又加釋放又加智力的裝備。

03其實掉靈魂最多的不是刷什麼圖的深淵,是你要怎麼刷深淵,最多的話就是開掛,要隊友進圖死,掉的靈魂就全是你的,大概3—4個,單刷也就1-2個,而且組隊掉裝率還高一些,單刷也就掉一件,組隊掉一堆。回答完畢,謝謝採納。

dnf男街霸刷圖裝備選擇,DNF男街霸刷圖裝備選擇

粑粑圖 控魂。佩魯斯和貓牙。可以的話再加個雙子 主要配合雙子就行 撒旦的墮落之塵,項鍊墮落之血,手鐲血玉,戒指ss 3級雙重的那個 或者雙子,再穿個真紫套就行了。貓牙很給力,不過也太貴了,40 出血傷害和10 中毒傷害,而血玉 20 出血傷害和lv6的出血等級,感覺價效比更好 不帶貓牙5000w絕對...

DNF鬼泣極品裝備是什麼,DNF鬼泣刷圖的極品裝備是什麼 詳細說明

鬼泣 套裝1 極限防禦 套 3 套裝效果 物理防禦 600 6 套裝效果 物理防禦力 800。鬼斬 cd 2秒,攻擊力 10 蓄力鬼斬 最大蓄力時間 60 攻擊力 20 9 套裝效果 三段斬 cd 1.5秒,攻擊力 20 鬼影閃 cd 5秒,移動距離 30 鬼影步 cd 8秒,持續時間 4秒。殘影之...

DNF鬼泣刷圖加點鬼泣高手進,DNF鬼泣刷圖加點,懂的進

這個。你想問什麼啊?一般紅圈冰圈必滿無疑問,墓碑滿,鬼閃看情況,1級鬼閃10倍魔攻滿級鬼閃15倍魔攻,反正我是加滿了。綠圈廢柴技能,說的好聽其實沒用。紫圈以前愛掉線,現在洗一次點重加感覺刷圖pk都不錯,尤其是打boss,乙個紫圈配合好了等於三管血 我說會用的話幫你掉boss3管血 鬼斬不pk還是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