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刺客刷圖時裝屬性選擇,DNF刺客刷圖時裝屬性選擇

時間 2021-10-25 12: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9件時裝。有2件攻速必選。上衣我加的匕首精通,褲子我選的終結追擊。

(我買的節日套,不知道高階時裝有沒有這兩技能)。腰帶迴避,鞋子力量。還有3件自己選。

hp、mp、物防,倒是次要的。最主要是攻速和力量。有這兩個的,必加,沒有的話,就物防、hp、mp。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刺客,那麼就選攻速和物攻的好了,還要加血的,因為你刺客比起死靈,需要的魔法少多了,而且她好像狂戰那樣,儘管刺客沒有雙刀等「丟血」技能,但血對於物攻型刺客還是比較重要的。然後技能還是選大技好,因為刺客傷害還是比較高的,匕首精通固然重要,但少一點傷害也是不要緊的,重要的是大技,大技級別高了,對於刷圖和pk都很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力量,上衣絕命,其餘兩個攻速,兩個精神,這有爭議,為什麼不加回血麼?因為精神加魔上限,和魔防,果斷加精神!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刷圖的話且有時裝,建議你選擇雙劍,匕首到後期不高強傷害很低的,時裝的話帽子和髮型mp恢復或釋放,功速的依舊,衣服選擇40或45cd,褲子mp上限,畢竟後期很費藍的,靴子力量。

我刺客刷圖就是這樣。

5樓:新初百科

dnf刺客刷圖時裝屬性選擇如下:

1,帽子,頭部:攻擊速度。

2,臉部,胸部:釋放速度。

3,腰帶:迴避機率。

4,鞋子:移動速度。

5,衣服:匕首精通技能lv。

6,褲子:增加mp最大值。

7,**:物理傷害減免。

dnf刺客職業屬於對釋放速度要求較高的職業,提高刷圖效率最快的方法就是提高攻速和輸出傷害,因此增加攻速和匕首精通能夠全方位提高刷圖效率。

6樓:4ever灰想天

精神精神攻速攻速衣服選2覺腰帶負重或者閃避鞋子力量褲子hp

7樓:仇連枝紹壬

釋放兩件,功速兩件,移動一件,技能順獄一件,物理迴避,物理減傷,物理防禦,刷圖上兩件選回藍…

dnf85版本刺客時裝屬性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頭帽子是精神 堆疊魔方和mp最大槽

胸臉攻速這是共識。

上衣的技能 45大技能或者匕首雙劍精通。版 乙個是大體權提高百分比 乙個是提高一下面板。

但45技能用的頻率並不高 還是最好追求乙個全程的傷害下裝 物防無需解釋。

腰帶 負重或者閃避 個人喜好帶負重 懶人不愛刷完圖丟商店。

鞋子 移動速度無需解釋 35力量實際上不能給你帶來很大的攻擊加成 而3.5的移動速度會讓你刷圖的走位更加連貫。

** 魔防 或者硬質 實際上刺客刷圖無敵技能很多 硬質僅僅是手殘推薦

9樓:帥到掉渣

刷圖還是pk?

刷圖的抄:頭、帽子 精神襲(刺客沒有baibuff要加。施放意義不大

du)胸、臉zhi 攻速

上衣 絕命順獄殺(dao秒boss什麼的都靠這個技能)

下裝 物理防禦

腰帶 閃避

鞋子 力量(刺客刷圖的都是力量)** 硬直

10樓:零度de絕對

雙攻速,雙精神,刷圖的話,鞋子選力量,pk選移動。上衣選終結追擊或者瞬獄,腰帶選負重(節日套選伏蹲)

DNF彈藥純刷圖時裝屬性選擇,DNF彈藥純刷圖時裝屬性選擇。 50分

1,頭部和帽子 彈藥玩家們可以選擇智力或者釋放速度 不過彈藥可以走兩種流派 手槍流跟手炮流 手炮流就沒必要點智力了。2,胸部跟臉部 統一選擇攻擊速度5 上衣選擇 加一級技能 手槍流可以選擇加一級冰雷 手炮流主要走力量 還是選擇加一級尼爾狙擊吧。3,腰部 可以選擇迴避 不過刷圖沒什麼用 下裝 可以選擇...

DNF女彈藥純刷圖加點及時裝屬性選擇

時裝2個 智力2個 攻速1個 力量,其他隨你心意,因為2個釋放24 好像對女彈藥沒用,釋放是頭上有個進度條的才和釋放搭噶,你覺得加個彈,加個手雷的速度好呢,還是魔法輸出高400 600好呢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8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3...

dnf時裝屬性選擇,dnf時裝屬性怎麼選

肯定有 但是都是個人選擇的 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選擇 不要什麼釋放速度的 樓上的你以為自己是彈藥啊?加攻擊速度的 鞋子加移動速度 而且白手本身速度就快買了時裝更猛了 至於其他的有加藍和紅的我建議就 藍和紅 裝備再 到7防禦就高了 個人認為白手要釋放速度根本沒什麼用 你看下這個 說的不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