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力法時裝怎麼選擇屬性,DNF戰鬥法師時裝屬性選擇

時間 2022-03-09 13:40:07

1樓:宮義宰碧

力法刷圖講究的就是球球的傷害,雖然球球是固定魔傷,但智力會影響球球的攻擊,所以頭部和帽子當然要選智力咯,刷圖如果老是缺藍的話也可以選回mp的,(如果pk的話就要加施放速度!

)衣服加精通或光炫紋,加龍刀的話,不太划算,你刷完一次圖才用多少次龍刀啊,而且也加不了多少攻擊,而精通和光炫紋卻每打乙隻怪都要用到!(pk的話還可以考慮加盾一級或龍刀一級!)

鞋子就是加移動沒錯,臉和肩膀就是攻速咯,(高階力法pk的話還可以考慮加硬直),腰帶就是迴避,這樣才能保證在怪堆裡速度,安全的刷圖!

**加減少物理傷害,而褲子因為是刷圖,所以要藍就得選加mp最大值!(pk的話就選加hp最大值)

這個就是刷圖(或pk)力法的時裝屬性選擇,謝謝採納!

2樓:卯竹季午

法總的來說血藍都不少

如果偏向刷圖選血或藍

如果偏向pk就加防或血

pk的話血比較明顯

刷圖大部分怪都是物理攻擊的。只有下裝看個人喜好的選什麼都沒錯

3樓:桑雁磨琬

力法要的是攻速,所以攻速要盡量提高

力法刷圖穿黑月套裝的話藍是幾乎不缺的,所以要防、血、硬直、迴避,很少有像我這樣刷圖玩力法的,所以力法主力就是pk,因此要盡量提高pk能力,技能上加龍刀吧

dnf戰鬥法師時裝屬性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1、**

**能選擇的只有物防和魔防兩樣。

2、衣服

上衣很多人選擇大技能黃龍或者是棍棒精通,都可以的。近期很多認為選擇自動炫文比較好。各人也很推薦。

最新買的時裝我加的就是自動。上衣我加的強襲。後期加到8級也基本夠用了,而棍子精通是加攻速和命中的,所以選這個。

3、褲子

褲子必然是血。理由就是想不出不選血的理由。褲子選血上限,腰選迴避,4、頭髮是釋放12%,帽子和頭髮,我選的是乙個智力和乙個釋放,頭和帽子pk的話選釋放。

其實戰鬥法師只要攻速移速選擇了,其餘隨意就好。選釋放就是你的魔法盾開的快1點,智力表示炫文的攻擊力。

5、臉是攻擊5%,臉和胸攻速,鞋移動速度

6、力法是**攻擊。

除了魔法盾,炫文釋放也與釋放速度有關。不過戰法炫文對極速釋放要求不高,用起來也不如元素明顯。各人認為意義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上衣很多人選擇大技能黃龍或者是棍棒精通,都可以的。近期很多認為選擇自動炫文比較好。各人也很推薦。最新買的時裝我加的就是自動。

2)褲子,褲子必然是血。理由就是想不出不選血的理由。

3)帽子和頭髮,我選的是乙個智力和乙個釋放。

其實戰鬥法師只要攻速移速選擇了,其餘隨意就好。選釋放就是你的魔法盾開的快1點,智力表示炫文的攻擊力。所以看你自己重視哪乙個咯。

我買了幾套時裝,加了不同的屬性,感覺不明顯,所以乾脆pk時候乙個釋放乙個智力。穿成全釋放或者全智力pk起來我也感覺不出有什麼變化。

2.力法是**攻擊。除了魔法盾,炫文釋放也與釋放速度有關。不過戰法炫文對極速釋放要求不高,用起來也不如元素明顯。各人認為意義不大。

ps:**我選擇的是硬直。曾經有乙個人告訴我,力法不存在硬直。但是你穿上一套加隻10的流光,就有人罵你的皮厚硬直高了,所以硬直有沒用自己去想。

恩,還有如果必須選擇物防和魔防的話,我會選擇魔防。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釋放的加釋放,能加攻擊速度的加攻擊速度,能加移動速度的加移動速度。腰帶加迴避。衣服加光球(pk),褲子加血上限。**自帶硬直,選物防。

7樓:暴樂音朋耀

帽子頭髮,pk釋放,刷圖力量或者智力,兩攻速裝,上衣隨你加什麼技能,鞋子移動,褲子hp,腰部pk閃避,刷圖負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力法的服裝不用點回藍什麼的,都點加速攻擊跟迴避釋放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的硬直不用選,買了就帶的,不要誤導,**能選擇的只有物防和魔防兩樣。

力法是時裝很好選,臉和胸攻速,鞋移動速度,頭和帽子pk的話選釋放,刷圖可以考慮智力,褲子選血上限,腰選迴避,衣服的技能選擇的餘地是最大的,我個人選的是棍精通,有人選45的技能,感覺那個用的不是很多,後期加到8級也基本夠用了,而棍子精通是加攻速和命中的,所以選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我加的強襲。

下衣我加的是物理600

胸我家的是攻擊5%

鞋是移動5%

頭髮是施放12%

帽子同上

臉是攻擊5%

**隨意勒`

dnf力法時裝如何選擇屬性

11樓:手機使用者

力法時裝選擇! 力法刷圖講究的就是球球的傷害,雖然球球是固定魔傷,但智力會影響球球的攻擊,所以頭部和帽子當然要選智力咯,刷圖如果老是缺藍的話也可以選回mp的,(如果pk的話就要加施放速度! ) 衣服加精通或光炫紋,加龍刀的話,不太划算,你刷完一次圖才用多少次龍刀啊,而且也加不了多少攻擊,而精通和光炫紋卻每打乙隻怪都要用到!

(pk的話還可以考慮加盾一級或龍刀一級!) 鞋子就是加移動沒錯,臉和肩膀就是攻速咯,(高階力法pk的話還可以考慮加硬直),腰帶就是迴避,這樣才能保證在怪堆裡速度,安全的刷圖! **加減少物理傷害,而褲子因為是刷圖,所以要藍就得選加mp最大值!

(pk的話就選加hp最大值) 這個就是刷圖(或pk)力法的時裝屬性選擇,謝謝採納!

dnf戰法時裝屬性怎麼選

12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dnf戰鬥法師時裝屬性選擇:

1、**

**能選擇的只有物防和魔防兩樣。

2、衣服

上衣很多人選擇大技能黃龍或者是棍棒精通,都可以的。近期很多認為選擇自動炫文比較好。各人也很推薦。

最新買的時裝我加的就是自動。上衣我加的強襲。後期加到8級也基本夠用了,而棍子精通是加攻速和命中的,所以選這個。

3、褲子

褲子必然是血。理由就是想不出不選血的理由。褲子選血上限,腰選迴避,

4、頭髮是釋放12%,帽子和頭髮,乙個智力和乙個釋放,頭和帽子pk的話選釋放。其實戰鬥法師只要攻速移速選擇了,其餘隨意就好。選釋放就是你的魔法盾開的快1點,智力表示炫文的攻擊力。

5、臉是攻擊5%,臉和胸攻速,鞋移動速度

6、力法是**攻擊。

擴充套件資料:

dnf戰法三覺加點推薦

1、除了魔法盾,炫文釋放也與釋放速度有關。不過戰法炫文對極速釋放要求不高,用起來也不如元素明顯。各人認為意義不大。

2、躍翔點1用於應對特殊機制。**精通根據自身**選擇點滿。

3、核心被動炫紋必滿,可以增加炫紋技能的攻擊力,且在炫紋命中敵人時,根據炫紋屬性的不同獲得不同的增益buff。

4、炫紋強壓、流星閃影擊、煌龍偃月、強襲流星打點滿,這幾個技能是核心輸出技能,傷害很高。

5、自動炫紋1級和點滿都一樣,只是多生成1個炫紋,所以點1即可。

6、覺醒後的技能除了貝亞娜之蛻和使徒封印,其他技能都可以點滿。這些技能的傷害倍率都很高。

7、一覺被動鬥神意志可以增加基本攻擊力和技能攻擊力,二覺被動戰靈潛能可以增加暴擊傷害。

8、貝亞娜之蛻學習後,會將技能轉換為魔法攻擊力。

9、使徒封印學習後,會減少變身貝亞娜、使徒化身技能的所有異常狀態抗性。

10、tp主點炫紋強壓、流星閃影擊、煌龍偃月和流星雷連擊,因為炫紋強壓、流星閃影擊、煌龍偃月和流星雷連擊是主力輸出技能,傷害很高。剩餘tp看自身選擇的技能點滿。

13樓:梅秀雲焉嫻

先說pk選法

**+80硬值

-3%物理傷害

帽子+12釋放速度

頭部+12釋放速度

臉部+5%攻擊速度

胸部+5攻擊擊速度

腰部+4%迴避率

上衣+棍棒精通或者+1光球,低階時裝+1魔法護盾下裝+250hp

鞋子+5%移動

刷圖選法

上衣+1棍棒精通(+1光球)(+1無球)或者+1你喜歡的40...45的大招

下裝+250mp

頭部+30(45)智力

帽子+30(45)智力

胸部+5%攻擊速度

臉部+5%攻擊速度

鞋子+5%移動速度或者30(45)力量

腰部+4迴避率

**+80硬值-3%物理傷害

沒錢買幾套時裝的推薦

衣服+1棍棒精通

其他的按pk選法來加,我是4套時裝,所以無所謂,都齊了,可惜窮啊沒天空套

14樓:買桂花伍辛

施放攻速

迴避硬直

移動速度

棍精通和最大hp

dnf戰法pk型時裝屬性怎麼選.高階時裝

15樓:納梅賞雪

選加攻速和釋放速度的 pk刷圖必選 ★謝謝採納★

16樓:買新蘭笪雲

頭髮帽子釋放 臉胸速度 上衣盾 褲子血上限 腰帶迴避 鞋子移動 **減傷

dnf力法時裝屬性選擇

17樓:☆尛埖貓

頭髮釋放,帽子釋放,臉攻速,胸攻速,上衣,刷圖選擇龍刀,pk選擇光屬性或者棍棒精通,**物理傷害減傷,腰帶迴避,下裝hp,鞋子移動....刷圖,選文光,火,暗,無,可以隨等級加滿,冰加1...其他的可以看別人的加點..

改滿的滿.....

18樓:

攻速,移動速度,hp上限,棍子精通,硬直

dnf時裝屬性選擇,dnf時裝屬性怎麼選

肯定有 但是都是個人選擇的 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選擇 不要什麼釋放速度的 樓上的你以為自己是彈藥啊?加攻擊速度的 鞋子加移動速度 而且白手本身速度就快買了時裝更猛了 至於其他的有加藍和紅的我建議就 藍和紅 裝備再 到7防禦就高了 個人認為白手要釋放速度根本沒什麼用 你看下這個 說的不錯 http...

DNF狂戰上衣 時裝屬性選擇,Dnf紅眼時裝選擇,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大自然的呼吸頭肩腰帶兩件套 深淵窺視者三件套 地獄求道者三件套 黑魔法探求者三件套。防具方面 選擇大自然頭肩和腰帶 深淵窺視者上衣 黑魔法探求者下裝 地獄求道者鞋子。首飾方面 選擇黑魔法探求者手鐲 深淵窺視者項鍊 地獄求道者戒指。特殊裝備方面 選擇深淵窺視者左曹 地獄求道者耳環 黑魔法探求者右槽。這...

dnf刺客刷圖時裝屬性選擇,DNF刺客刷圖時裝屬性選擇

樓主好,9件時裝。有2件攻速必選。上衣我加的匕首精通,褲子我選的終結追擊。我買的節日套,不知道高階時裝有沒有這兩技能 腰帶迴避,鞋子力量。還有3件自己選。hp mp 物防,倒是次要的。最主要是攻速和力量。有這兩個的,必加,沒有的話,就物防 hp mp。 如果你是刺客,那麼就選攻速和物攻的好了,還要加...